安慶中學初中部哪個最好,安慶市有那些中學比較好

2021-03-04 06:02:00 字數 2534 閱讀 4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四中,石化一中;民辦:九一六,外國語。要是再加一所,就是十四中。

沒有哪個學校敢說自已穩拿第一。基本上這五個學校是安慶初中前五位。

2樓:lili不理

安慶四中,因為四中只有初中部,管理上也會更重視些,老師們大都還不錯,對學生還是比較負責的,硬體設施也還不錯,除了學校小了一點。

安慶市有那些中學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排名

安慶一中

安慶二中

安慶四中(他的初中部是全市最好的!不過可惜沒有高中)

安慶石化一中

安慶石化二中

安慶十中這幾年的發展特別快,從市重點到田家炳實驗中學.現在的學生已經由以前的2000(我們那時後)到現在的n多!

教學樓又新建了.宿舍部(男生)的很是爽,現在的校風又很好!環境又很好!

交通便利5.15.17.

2路都在!我工作後還經常去!懷念.

我們過年時去拜訪高中老師.聽說2023年一定要拿下省示範高中這個名額.**啊!

不過到時候學費一定會漲的!

不過說真的!實際上十中這兩年的高考生學率之所以那麼高,主要還是復讀生的功勞!實際上應屆生考的都不是特別的好!但今年不知道怎麼樣了!

僅供參考!如果想年高中,你經濟基礎哈可以,加上學習底字建議去上一中二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一中

和安慶二中,(不包括縣里的中學)

不清楚,聽說是市重點吧

5樓:舞

市里最好的當屬一中了.十中屬於中等水平的了.

6樓:1電子資訊工程

安慶一中最好的

二中也不錯

十中不怎麼樣的

安慶哪個中學好?

7樓:智商拿來賣萌用

初中是四中外國語石化一中九一六

高中是一中二中

8樓:胡承政

初中的好的有四中,石化一中,高中好的有一中,二中。但初中好的很多,初中好的還有十六中,開發區試驗,市里的二中等都有初中,都挺好的啊。但高中沒有問題,就是一中每年考的最好。

沒辦法,就是初中招的都是尖子生。考慮學生自己的進步來說,像七中。十中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是 安慶一中,各縣的桐城中學、懷寧中學都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是 外國語和四中 高中是一中二中七中石化一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 放 屁

安慶一中

初中九一六

12樓:帶起你的假爬

安慶開發區實驗中學。

請問安徽安慶市最好的初中是哪一所?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以前貌似是安慶外國語吧!也就是安慶四中

可是現在初中是就近入學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安慶一中,全國都有排名的,全國第六

15樓:華山大付

初中是四中,高中是一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一中啊,全國重點啊

安慶今年哪所初中好?九一六?四中?哪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各重點高中都對自己初中部的學生有好感 尤其是安慶一中 就覺得一中初中部(現在是九一六初中部)的學生最好 一中現在雖然嘴上不提 實際上對其他初中考進來的學生有一定的偏見

單純從教學來說 安慶四中和石化一中初中部都不錯 只是這兩所學校都是公立的 初中部招生數很多 良莠混雜 不如一中初中部(現在是九一六初中部)算私立學校 學費較高 而且本來就名聲在外 所以招生數少 學生水平也比較齊整 好學生相對集中一些 某些氛圍上可能強一點 但是就教師教學來講 四中和石化一中初中部都不比九一六差 而且這兩所學校的氣氛更活潑 相比之下一中初中部要壓抑不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上面問問不出什麼,只要到各中學高中部問在四中上過的都知道四中什麼樣感覺是4中好點 安慶四中為公辦學校,安慶市唯一的一所省示範初中。916

安慶市最好的初中是哪個,請說明理由,謝謝了

19樓:寸翎第惜萍

第絕安慶

四理由:教質量百

名校沒貴費(公立校嘛)習環境超讚

近幾石化發展錯四或石化段九六或外語吧

20樓:陽光未滿

第一絕對是安慶四中。理由:教學質量很好,百年名校。沒有很貴的學費(公立學校嘛),學習環境超讚!

近幾年石化一中也發展的不錯,但如果不是四中或石化地段,那就去九一六或外國語吧。

21樓:世間塵世中

安慶四中 這個是婦孺皆知的事

安慶市916中學和安慶市同安中學哪個教育更好

安慶市私立 龍門高階中學 安慶市私立育才中學 安慶私立同安普通高版級中學 安慶市洪運學校 權安慶市舒州普通高階中學 安慶市私立同安普通高階中學 安慶市菱南高階中學 國有民辦學校 安慶市外國語中學 安慶市916中學 具體的 真的不清楚 安慶一中與916中學的區別啊?請問一下916的高中教學怎麼樣啊?安...

安慶市有哪些高中,安慶市區的公辦高中和私立高中有哪些

不知道bai你要市區 的還是du所有的.先貼市區zhi的,有需要可以hi我.安慶dao 專1中屬 安慶2中 安慶3中 安慶5中 安慶7中 安慶9中 安慶10中 安慶11中 安慶12中 安慶14中 安慶15中 安慶16中 安慶17中 石化一中 龍門高中 德寬路 龍門高中 工人電影院 菱南中學 楊橋高中...

東莞市東莞中學初中部怎麼樣,東莞中學初中部的生活是怎樣的拜託各位大神

東莞市東莞中學初中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東菀的初中怎麼樣 東莞的教育還是相當不錯的,初中教育在廣東省也是名列前茅的,初中是中學階段的初級階段,初級中學一般是指九年義務教育的中學,是向高階中學過渡的乙個階段,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還可以的,沒有去過,只是聽說的,在 還都是一樣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