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科大附中初中部與咸陽實驗中學初中哪個更好?

2023-05-26 21:50:04 字數 1689 閱讀 8409

1樓:勵珈藍賜

我覺得實驗好。雖然說初中陝科大很有名,但是呢,實驗有很多有經驗的老師,而且學習有所側重,通俗點說,就是利於中考,但不利於全面發展(實驗初中不太重視中考不考的的科目,比如生物。)但那個不影響高中學習,這點你放心,相反實驗的學生高中理科是很不錯的,包括生物,因為初中老師不是為了考試講生物,會拓展課外的,這對高中學習有好處。

反正我在實驗上完初中後堅持要在那上高中,因為覺得老師好(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初中高中在實驗遇到太多好老師,會影響到方方面面)

但你要做好乙個班人數多的準備。還有如果你學習不太好就不要去實驗,主要原因也跟人多有關係,這點你應該能想到,但是今年不知道人數會不會減少,因為高中搬新校區。

總之,我在實驗上了六年,很愛實驗。

2樓:匿名使用者

陝科大附中在咸陽市的一流中學中也只能算是二流偏上點的中學,要和咸陽市的省重點實驗中學、咸陽中學、育才中學、彩虹中學等中學比的話,陝科大附中還有一段。

3樓:納伊潔

當然實驗好啦,那裡的老師教學非常負責任,然後學校環境也非常好。

4樓:笨豬

我覺得陝科大初中部不錯,本人就是那裡畢業的。

咸陽市陝科大附中初中,啟迪中學初中哪個好?急糾結

5樓:更上百層樓

陝科大附中初中和啟迪中學初中兩者之間相比較而言,陝科大附中初中較好。一、陝科大附中初中的課程體系比啟迪中學初中好:

1、陝科大附中初中的課程體系:陝科大附中初中根據多年教學經驗,總結了一套先進、科學、高效的課程體系。咸陽民盟中學的課程體系包括基礎專項突破等多種課程。

2、啟迪中學初中的課程體系:啟迪中學初中為各類考生的不同情況量身定製,如同一棵巨大的知識樹,幫助學生們進行學習。

二、陝科大附中初中的教學質量比啟迪中學初中好:

1、陝科大附中初中的教學質量:陝科大附中初中的老師會根據考生的學習基礎,單獨制定學習計畫,可以使考生的複習計畫較合理。

2、啟迪中學初中的教學質量:啟迪中學初中按照一定的學生們的學習計畫進行安排授課的,還會布置相應的練習,可以使學習生活更有計畫。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錢,但教學質量不好,中等學生逢考啟迪必中,也有人說那挺好,也有特別優秀的尖子生,屬於咸陽初中前五的,咸陽初中最好的是陝科大,高中最好的是彩虹。

7樓:氪金求魏九天

本人啟迪。啟迪就科大來說首先環境好。其次啟迪管理真的很負責。

對於自制力較差的學生很有用。另外科大上課快,啟迪考試勤,基本上一週兩次。週三,數學和英語。

語文有時候也考。基本以數英為主。我建議您還是選啟迪。

比較博文進科大的太多了,感覺很水。

8樓:大人的元芳

啟迪教學方式很新穎,就是聽說作業有點多,還得你自己考慮,相對來說啟迪好一點。

9樓:來自咸陽的螞蟻

咸陽市陝科大附中和啟迪中學比較:

應該是啟迪中學比陝科大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陝科大啊我就是的連續九年蟬聯咸陽市第一必須的。

11樓:網友

你好,因為孩子今年要上初一,所以非常糾結。

東莞市東莞中學初中部怎麼樣,東莞中學初中部的生活是怎樣的拜託各位大神

東莞市東莞中學初中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東菀的初中怎麼樣 東莞的教育還是相當不錯的,初中教育在廣東省也是名列前茅的,初中是中學階段的初級階段,初級中學一般是指九年義務教育的中學,是向高階中學過渡的乙個階段,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還可以的,沒有去過,只是聽說的,在 還都是一樣的。東...

成都七中初中部 七中育才初中部哪個更好

嗯 我的一個姐姐就在七中育才網路班讀書,其實這也要看你的個人情況了。在七中育才旁邊沒有什麼例如網咖一類的地方,學校的環境一般。我個人認為七中育才的環境比七中初中部的環境好一些 校內的環境 而且老師應該比七中初中部的教學經驗足一點,畢竟七中初中部是不久前修成的。七中育才網路班的作業 老師佈置得並不是非...

如何報考淮陰中學初中部

身體健康的優秀應屆初中畢業生均可報考。第一批統招生 各地考生必須在志願表的統招生第一志願欄填報江蘇省淮陰中學,我校將按考生志願按文考成績和中考體育測試成績 滿分40分 的總分統一劃線擇優錄取。在錄取分數線上總分並列的,按文考成績擇優錄取 文考總分並列的,按語 數 外總分擇優錄取 語 數 外總分並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