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勁松到北京培黎職業學院做地鐵怎麼去

2022-08-04 00:20:04 字數 4770 閱讀 7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勁松到北京培黎職業學院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90(阜成門內-寶盛里小區)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3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換乘 375(西直門-韓家川) 在 薊門橋北 站上車,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53(郎辛莊-馬連店) 在 成府路口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4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先乘 352(勁松-舊宮)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勁松中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92(西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3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先乘 541(勁松-高碑店東)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勁松橋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92(西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5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先乘 687(寶隆公寓小區-北京華僑城)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勁松橋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92(西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8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先乘 638(北京站東-北京焦化廠)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華威路北口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92(西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8公里。

方案 7: [換乘 2 次]

先乘 29(北京站東-弘燕站)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勁松橋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92(西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5公里。

方案 8: [換乘 2 次]

先乘 41(東單路口南-北京華僑城)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勁松橋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92(西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5公里。

方案 9: [換乘 2 次]

先乘 457(北京站東-富力又一城) 在 勁松橋北 站上車, 在 勁松橋東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92(西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4.6公里。

方案 10: [換乘 2 次]

先乘 35(天橋-大郊亭橋) 在 勁松中街 站上車, 在 勁松橋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10號線(勁松-巴溝) 在 勁松 站上車, 在 西土城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92(西釣魚台-西二旗北站) 在 學知橋北 站上車, 在 馬家溝 站下車; 行車路程25.2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十號線到西土城,下車話490路到馬家堡,走過去就到了.

北京站到北京培黎職業學院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特2路 → 607路,全程約21.4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北京站前街站2、乘坐特2路,經過12站, 到達安貞西里站3、乘坐607路,經過10站, 到達清河南鎮站4、步行約940公尺,到達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離海淀區培黎職業學院最近的地鐵站在**

4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478路,全程約14.2公里1、從海淀區步行約660公尺,到達長春橋站

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 到達西土城站3、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學知橋北站

4、乘坐478路,經過6站, 到達馬家溝站(也可乘坐392路)5、步行約1.0公里,到達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5樓:於幻楓

乘坐機場大巴到中關村(16元),轉乘公交汽車到達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乘 683(頤和園北宮門-四方橋西) 在 中關村南 站上車, 在 海淀黃莊北 站下車; 全程約1.1公里。 方案 2: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801(頤和園北宮門-祁家墳) 在 中關村南 站上車, 在 海淀黃莊南 站下車; 全程約1.1公里。 方案 3: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718(頤和山莊-康家溝) 在 中關村南 站上車, 在 海淀黃莊南 站下車; 全程約1.1公里。 方案 4: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365(永豐站-閔莊南里) 在 中關村南 站上車, 在 海淀黃莊北 站下車; 全程約1.1公里。 方案 5: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355(育新小區-廖公莊) 在 中關村南 站上車, 在 海淀黃莊北 站下車; 全程約1.1公里。 方案 6: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731(廂白旗橋-康城南站) 在 中關村南 站上車, 在 海淀黃莊北 站下車; 全程約1公里。

6樓:

學校東面的地鐵8號線的林萃橋站應該是最近的地鐵站。

國貿到北京培黎職業學院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478路,全程約21.9公里1、從國貿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4站, 到達西土城站2、步行約440公尺,到達學知橋北站

3、乘坐478路,經過6站, 到達馬家溝站(也可乘坐392路)4、步行約1.0公里,到達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1.6公里

起點:國貿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國貿橋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2.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2.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3.

沿建國門橋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東二環4.沿東二環行駛4.4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5.

沿北二環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6.沿北二環行駛4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德勝門東大街7.

沿德勝門東大街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9.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1.

7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10.沿京藏高速行駛3.5公里,直行進入京藏高速11.

沿京藏高速行駛1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g6輔路12.沿g6輔路行駛3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清華東路13.沿清華東路行駛1.

4公里,右轉進入學清路14.沿學清路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月泉路15.

沿月泉路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雙清路16.沿雙清路行駛570公尺,左後方轉彎

17.行駛170公尺,右前方轉彎

18.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19.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從天宮院坐地鐵4號線到北京培黎職業學院怎麼走

9樓:歐洲三分馬

駕車路線:全程約41.4公里

起點:天宮院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思邈路行駛350公尺,右轉進入京開路

2.沿京開路行駛230公尺,調頭進入京開路

3.沿京開路行駛140公尺,直行進入京開路

4.沿京開路行駛2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5.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2.8公里,過大莊橋,朝南五環/西紅門南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6.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380公尺,過雙源橋,直行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7.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16.8公里,過玉泉營橋,直行進入京開高速公路

8.沿京開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菜戶營南路

9.沿菜戶營南路行駛1.4公里,朝麗澤橋/西三環/廣安門/西二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二環

10.沿二環行駛370公尺,過菜戶營橋,直行進入二環

11.沿二環行駛8.4公里,過西直門橋,朝北三環/學院路/北京北站/西直門公交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直門橋

12.沿西直門橋行駛50公尺,過西直門橋約30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直門北大街

13.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1.5公里,過明光橋,直行進入西土城路

14.沿西土城路行駛2.0公里,過學知橋,直行進入學院路

15.沿學院路行駛50公尺,過學知橋,直行進入學院路

16.沿學院路行駛2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學院路

17.沿學院路行駛1.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學清路

18.沿學清路行駛1.6公里,左轉進入月泉路

19.沿月泉路行駛57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雙清路

20.沿雙清路行駛570公尺,左轉

21.行駛10公尺,過北京培黎職業學院南門,右轉

22.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培黎職業學院最近的地鐵站是哪個

10樓:

最近的也很遠,出地鐵的換乘地面公交。最近的是15號線六道口站

北京站坐公交到北京培黎職業技術學院怎麼坐

11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特2路 → 607路,全程約21.4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北京站前街站2、乘坐特2路,經過12站, 到達安貞西里站3、乘坐607路,經過10站, 到達清河南鎮站4、步行約940公尺,到達北京培黎職業學院

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呢!

選擇這個學校還行,裡面管的很嚴格的,師資力量很好,學校還組織過我們看過節目,還有參觀過博物館。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始創於公元1997年,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是經北京市人民 批准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綜合性民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北科院的領導團隊胸懷育人報國大志,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從幾間房 幾個學生...

北京做地鐵怎麼從勁松站坐到海淀區永定路85號院內謝謝

裡 地鐵10號線 地鐵1號線 1小時14分 21公里,換乘1次,步行1180公尺,勁松步行220公尺 勁松b入口 地鐵版10號線 經過2站 權2.7公里 9分鐘 國貿步行160公尺國貿 地鐵1號線 經過15站 17.7公里 37分鐘 玉泉路b1出口步行800公尺 10號線換1號線玉泉路下 坐地鐵去永...

從佛山順德到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 東川路校區 (越秀區東川路94號)怎麼坐地鐵

仁信甜品店隔壁有個比較小的招待所,環境很一般,費用比較便宜,不過你是住一晚的話那沒什麼所謂 請問從羅沖圍到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 越秀區東川路94號 坐幾路車呢?坐283路到執信路站下車,轉546到東川路站下車,往回走過馬路對面就是。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 越秀區東川路94號 怎麼搭地鐵或坐車到育才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