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獅子座的男生,她是白羊座的女生,她很愛我,對我很好!但我和另女生關係曖昧,她知道後

2021-04-17 08:29:57 字數 3681 閱讀 692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孽不可活,也不是沒有可能,你缺的是機會,把握以後的機會吧

2樓:花開丶花落啊

默默的關注她,等了解她,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總會出現,或是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會得到你的關心,但不要刻意的去解釋或提起她不想再聽你的那些事,只能用行動證明你因為她而改變

3樓:不三不回

五虎全羊,他知道你會吃悼她。所以你沒希望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我是乙個獅子座的男生,她是乙個白羊座的女生,她比我大一屆,處處容忍我,愛我,可是我和別的女生關係曖

5樓:初見如初璐

堅持,然後真心打動她

6樓:手機使用者

白羊女此刻和你鬧得很兇,過一會可能就沒那麼氣了,然後你要怎樣去讓她原諒,最簡單直接就是切斷你和其他女生的關係,最好讓全世界都知道,然後深情向她道歉吧,不要辜負乙個愛你的女生

7樓:蒼蠅啊球

追回來唄,不過難度有點大,白羊座的人如果真對你徹底絕望了就會刪掉關於你一切,如果她還沒有完全放棄你的話,你還有機會,趕緊表明心意,堅持就是勝利,祝你成功,白羊和獅子還是蠻配的~~~加油哦,嘿嘿

8樓:佐翔宇

用行動吧 說話就是放屁

9樓:世孤集

告訴她,永遠不會和別的人曖昧

我是乙個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乙個白羊座的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是個有什麼說什麼的星座,直來直去,不會拐彎抹角,邀請你就是想邀請你,沒別的意思

不要自己想複雜了,按星座來說,白羊和獅子很般配,白羊女生最受不了的就是欲擒故縱,忽冷忽

熱,別人說追女生和獵人打狐狸一樣,開始一直猛勁追,然後停下來,這時狐狸會很奇怪,回來來

找,這時她就落入圈套了。她說把你當哥哥,那你就先做好乙個哥哥,每天給她發短息,關心她,

這個尺度自己掌握,這樣持續乙個月左右,你們的關係已經曖昧了,這時你時不時的冷落她一下,

她一定非常不舒服,因為她每天已經習慣等你簡訊,習慣有你了,慢慢來,追女生急不得,最主要

的還是你要有真心,一定能成功。不過不要耽誤她學習最好。祝你成功!

11樓:最愛珉寶寶

她現在只是把你當做朋友 白羊座很直接 如果她喜歡你 她會表現出來的 如果你想要追求她 用你的真心去關心她 從小細節關心 打動白羊的往往都是小細節

12樓:輸出

說明心裡有你啊,笨,送她個禮物(其實送什麼她都會很開心),然後玩過送她回家,路上表白,最好能強吻一下(前提是她也有和你戀愛的意思),她肯定會一直想著你的.

13樓:陳欣

應該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了吧、真的喜歡她、就努力點去追嘛、不管結果如何、自己奮鬥過、想想總應該是好的、加油呢、視目以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管她是什麼星座,年齡多大,放手去追咯!!!!

15樓:獨孤狼情

送禮物,約會了,有層次的來

獅子座男生喜歡白羊座女生的表現 10

16樓:煩惱因

獅子(來

白羊/射手/水瓶) 白羊(獅源子/射手/天秤)獅子座其bai實是很du讓人心zhi疼的星座,獅子座是很脆弱、很纖dao細、很敏感的。獅子很天真認為一切本來就應該這麼好,所以,好多事在獅子的眼裡接受不了,但是,獅子總以強勢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弱點。其實,獅子是什麼都在乎的一種人,也是很容易受傷的。

你以為,獅子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其實,獅子也只是乙個普通人,也是會偷偷地掉淚的。 孤傲的獅子,難以愛上乙個人,愛不起是怕受傷害。

善良的獅子,難以徹底恨乙個人,恨不起是用情之真。獅子的愛恨,都是致命的。獅子對愛情忠貞不二,認定乙個人,就是一生。

一旦愛上,很難輕易放棄。相信,獅子的真愛只有一次。若被誤傷,獅子也會相信,對方是有苦衷的。

獅子真是傻到家了。有時侯,獅子覺得自己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乙個人;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時,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獅子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17樓:愛笑的李小帥哥

星座:獅子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會是什麼表現?

18樓:糰子記得包子

他會像小孩子一樣對你

19樓:哥哥你說

獅子對待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我承認獅子是很孩子氣。白羊的脾氣真的很倔

獅子座男生和白羊座女生

20樓:諾問香接岑

白羊vs.

獅子bai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du一對

星座zhi比dao重:48:52

解析:同屬火象星座的白羊及獅子內,在初見時,十對有九容對會發出火花,有如磁鐵般的相互吸引、一見鐘情,同時進展快速而濃烈。您倆的性格和觀念近似,是恩愛火熱又耀眼的組合。

獅子的坦白、直接與霸氣很能夠「克」住羊兒,羊兒大器的風格也很對獅子的胃口。您倆之間的相互吸引力,通常是天生且不費吹灰之力的,只要弄清楚彼此的感情,兩人的熱度將可保持續不墜。

注意事項:

雖然是天生一對的組合,但由於您們的個都很強,所以偶而會有互爭領導地位、自然壓制對方的衝突情況發生;即使如此,會產生不可收拾局面的倒不多見。如果把它們當做一種正常的溝通,也是不錯的。

基本上,羊兒和獅子都不記仇,這是最有利的一點。所以您們愛的火熱、吵得厲害,卻離不開對方。但切記不要「吵得過火」,即使再相配,愛情可是會越吵越薄的喲!

回答者:

21樓:始霞賞婉

獅子座的男來

人很遲鈍的。即使他已經源很喜歡

你了,他也會認為自己只是「喜歡你」而已。對他們來說,有人喜愛優秀的他們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我愛你」這三個字對獅子座而言是非常神聖的承諾,迫使他們說出來只會引起他們的反感。

想引起他們的注意,唯一的途徑就是學會欣賞他們。他們會認為能夠欣賞他們的人是聰明的,是值得喜愛和交往的。如果學不會欣賞他們,就算你再優秀也是白搭。

獅子座從來不是偷偷摸摸搞曖昧的星座,他們從來光明正大地搞曖昧。如果不能四處散發魅力的話他們會覺得生活枯燥無味。如果他從來沒有說過你是他女朋友之類的話,那你要重新考慮一下自己究竟是不是他女朋友了。

或許他只是覺得你是乙個值得交往的朋友,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態度偶爾過於曖昧了。

果然我猜對了。他說「來日方長」意思就是你還沒有進入他的感情世界吶!但是這不代表他對你的印象,充其量代表了他的臭屁程度。如果你被這句話打敗,那就永遠失去機會了。

補充一句,如果他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那就連這句話都不會說了。

22樓:詹冷霜永東

bai配對指數

友情:4星du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就是獅子座的,我和他相處的可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配不配看看你們的個性

沒有一定的答案

25樓:june丶冄2灬

其實感覺對了,就對了。

白羊座和獅子座配嗎

回答您好,白羊座和獅子座同屬火象星座,在初次見面時,倆人如同磁鐵般相互吸引,十對有九對會彼此產生愛的火花,進展快速而濃烈。倆星座在性格和觀念上也近似,是一對羨煞旁人的耀眼組合。在金錢上倆人幾乎沒衝突,雙方都是出手大方,講究排場的人。總的來說,獅子的霸氣很能 鎮住 羊,而羊兒那種大氣風格也合獅子口味。...

牡羊座男生跟獅子座女生有緣嗎,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配麼?

牡羊和獅子兩個火相本來就是很配的。因為兩者雖然都有強勢,可是仍然有不同,牡羊比較衝動熱情,獅子看起來內斂,實則崇尚實力說話。羊就最愛那一款。這個尤其對牡羊女 獅子男很實用。我就見過幾對那樣的例子,不過倒過來確實沒有見過。基於先天優勢應該也是有緣的。另外,雖然我也信星座,但是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開的嘛,...

白羊座女和獅子座男分手後還能復合嗎

為什麼要去相信那些無所謂的東西呢?相愛還會去管那些東西嘛!要相信了,那便不再是愛!只是被操縱的傀儡!愛情與星座無關!能否合好要靠你們自己努力,所以如果想和好就加油了!祝你成功沃!莪精神上支援乜。為什麼要提到星座啊 其實一切都還要看你們自己啊。行動啊 這個很難說 如果以星座來認定愛情的話那會失去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