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款排風景和物體感覺好點的相機

2022-08-03 17:45:03 字數 535 閱讀 7489

1樓:

拍風景需要有廣角鏡頭;,背景虛化需要大光圈和大變焦;外觀要漂亮就只能是便攜機;你說的價錢無法同時滿足這三種要求。

勉強推薦一款吧:佳能 digital ixus 870 is ,1000萬畫素,4倍光學變焦,28mm的廣角,外觀也很漂亮,但背景虛化就很難做到了---這對可攜式相機來說基本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索尼t77根本沒有廣角,還是潛望鏡頭,成像不行。

順便再說一句:畫素高的相機決不意味著成像質量就好,那是兩碼事!

2樓:

色彩好的,就買富士吧

都不是很貴,富士機器價效比很好

但是你講的背景虛化效果

小數碼一般很難做到

除非你拍微距,長焦,景深夠的話,能虛

3樓:

佳能870 拍風景少不了 廣角!~~~~

找一款遊戲,找一款遊戲

參考 暴力不是消除仇恨的最好辦法 同樣,報復也絕對醫治不了傷害。你要的是 祖瑪 一款單機遊戲 挺有挑戰性的 我還差最後一關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找一款遊戲!小時候?這類遊戲我就知道乙個俠盜獵車,你找找看吧 那個叫做俠 zhi以到 verycd.搜尋,這dao裡回的資源 比較完整。答 你說的應該是極...

找一款索愛手機,找一款索愛手機

1全部索尼愛立信w63s引數 主屏尺寸 2.7英吋 外屏引數 1.1英吋oled外屏 機身記憶體 100m 產品外形 外觀設計 翻蓋 機身顏色 粉色 金色 銀色 桔色 產品尺寸 105 49.4 16.5mm 手機重量 122克 拍照功能 攝像頭 內建 攝像頭畫素 300萬畫素 拍照描述 支援自動對...

找一款單機汽車遊戲,找一款模擬開汽車的遊戲,單機遊戲

極品飛車13,塵埃2,超級房車賽 起點,俠盜飛車4,畫面都很真實,就好比自己在開車 極品飛車。配置越高,畫面效果越逼真。再買個控制器。就爽翻了 極品飛車。配置越高,畫面效果越逼真。再買個控制器。就爽 翻了 俠盜飛車系列,您可以開車很爽,還可以開槍大人,畫面非常逼真,車子撞壞了還會 翻了 極品飛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