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的特技跳怎麼使用

2022-08-03 14:45:02 字數 887 閱讀 9212

1樓:

最小的跳--快速按"蹲」

普通跳——就是按跳

蹲跳——跳起後按蹲

跳蹲、蹬腿跳、空中漫步(反正名字很多啦)——蹲和跳同時按,直到落地為止,需要有助跑。

青蛙跳(因為形象像青蛙)——蹲住後按跳。蹲始終不鬆開。如果需要向前跳,蹲著走路的時候按跳。

大鵬展翅——需要是匪徒。給手槍上子彈的時候快速換出c4,然後起跳。別人看到的就是大鵬展翅。 (自己看不到的)

其實大鵬展翅這個可以完全不用c4就能跳出來,不過需要借助指令碼。

舉刀跳--原理同上,只不過換出的不是c4,是刀,這樣跳起來別人看到的是你沖天舉著刀子挑起。就像舉火炬一樣,哈哈

連跳--行進的過程中任何姿勢起跳後在落地的瞬間快速按跳,這樣別人看到的是你乙隻腳點地,另乙隻腳收回的快速輕跳。下半身的姿勢與大鵬展翅相同。

懸空跳--原理同上,只不過是在原地跳,極為快速、準確地"點」跳鍵。這樣別人看到你的腳沒有沾地,卻輕浮在地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cs玩家都知道帶c4的地圖t都可以玩出大鵬展翅來方法是先拿著c4炸彈,然後換成手槍,開幾槍之後,上彈夾,在上彈夾的同時再換成c4炸彈,然後跳,就會做出大鵬展翅。

但是有乙個更好的大鵬展翅,

方法是先拿著c4炸彈,然後換成手槍,開幾槍之後,上彈夾,在上彈夾的同時再換成c4炸彈,然後跳,再換出狙,就會做出乙個很完美的大鵬展翅。不過時間要把握好我有個朋友學這個就花了很多時間,相信多試幾次就會掌握了。絕對是個很爽的動作

我曾經親眼看到我乙個朋友在dust—2那張地圖上最後1v5他在a平台不埋c4連續乾掉4個ct在帶了c4往a門跑 在a大道上玩了這招 簡直酷斃了

CS的轉彎跳怎麼操縱啊,CS的加速旋轉跳如何操作

旋轉跳 旋轉跳是所有跳躍中最常用的,也是最實用的.比如nuke房頂跳對面小山,就能很好的體現乙個人的對旋轉跳的運用 筆者經常聽人說這個地方好難跳好難跳.其實這些人往往是沒什麼基礎就盲目地去練習,所以當然收不到好的效果 這裡所謂的 基礎 非常重要 指的就是對均速轉動滑鼠,以及旋轉跳的運用 練習方法 找...

CS怎麼旋轉跳,CF怎麼旋轉跳?

aztec 或者 d2 或者其他地圖裡的繞箱子或柱子旋轉跳 都是使用很普通的跳躍方式,也就是直接跳躍,然後協調滑鼠和方向鍵來達到旋轉的目的。不能按蹲哦 鍵盤滑鼠兩個都要用 旋轉跳其實很簡單。你學了也沒多大用處滴。這種跳法是屬於連跳與長跳的結合。首先你先去找個旋轉跳的專門跳躍圖。在旋轉處先w然後到跳的...

cs1 6中怎麼小跳 CS1 6大跳如何設定

走的時候邊走邊按蹲下,很快的點一下就可以了,基本沒什麼難度,看人跳過一次就會了,不過沒什麼用,我還是撒丫子亂跑,當然還是要確定周圍沒人。勸你不要改鍵位,要不然你又要當很久的菜鳥了。我換個滑鼠都當了2周菜鳥,朋友都不敢相信是我本人在玩。小跳就是連續兩次按下蹲鍵,一般高手練的多了,可以達到走路沒有聲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