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 6AWP怎麼盲狙,CS的盲狙怎麼才練的好?

2023-05-10 13:00:03 字數 2803 閱讀 9243

1樓:逄奕琛孫媚

cs的各種跳法,不看後悔,看了還不會的更後悔!

1.普通跳:空格(有點廢話)

2.小跳:將蹲改成滑鼠的滑輪即可!

3.大跳:把蹲改成v鍵,空格和v一起按就行了!也稱擺退跳/還有一種就是再空中按幾下蹲(蹲已經改成滑輪的)這樣看起來像是在空中走路。只是好看別的沒啥~!

4.蹲跳:先按蹲鍵(別按住不松,只是輕輕點一下就行)然後迅速按空格,兩個鍵的相隔時間不要超過秒但也別太快,太快容易成大跳,慢了是普通跳!

5.連跳:這種跳對付小槍,awp有些作用(前提是你練的爐火純青)

方法:把跳該成滑輪建議是向後劃的,操作:先助跑,然後點左或右鍵,點的同時用滑輪起跳,滑鼠也要跟著左邊或者右邊旋轉,旋轉角度60度左右就行了再大點也行,反正不能是頓角.跳到空中(最高點時)點右或者左鍵(與起跳方向相反鍵)滑鼠也同時跟著旋轉角度同上(記住:

旋轉的速度別太快,那樣沒作用,要勻速旋轉)最後:等剛一落地便重複以上動作(備註:跳起來以後就把w鍵鬆開,只用ad兩個鍵控制)

我見過一高手連跳,寬度就是dust_2中a大道的寬度,速度嘛~~!

更汗!用awp不盲狙的話你根本打不到,因為由於跳的幅度過大速度過快所以很難甩死!

6.只知道方法不曉得名字:把跳改改成滑輪然後點滑輪點完就點蹲鍵(鍵盤上對應的蹲鍵)

方法簡單,還不知道名字~~!

呵呵7.連大跳:說真的,我只是見過但不會,本以為方法跟上面的連跳一樣,可試了才知道那樣最多連著跳2--3下後面就不行了。唉。慚愧!

8.還有一種是空中連跳,就是乙個大跳快落地但沒落地的時候又接著大跳回到最高點,不過距離是一樣的~~!

慚愧的是在下只是在胡亂按的時候出現過,具體咋整我到現在也沒搞明白,不過我想應該是:大跳→蹲→大跳,這樣以間隔時間最少的點選速度,按出來的!

cs1.6怎麼玩盲狙

2樓:屈蕤洛清悅

樓上的都不是正規盲狙方法!盲狙就是左右滑鼠一起點,有個瞬間的鏡,起定位的作用,因為不開鏡子彈會亂打,在螢幕中間畫叉更不行,不行你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鏡是一定會開的,如果左右鍵按的時間控制好的話是可以做到看不到開鏡的動作的。玩狙擊玩久了自然就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開鏡。

在開鏡得同時 開槍。

不開鏡 子彈 是 亂飛得。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不開鏡``

不開鏡的話`準心會偏離超遠``

只是開鏡以後快速按開槍而已`

練到乙個程度`看似沒有而已`

我朋友也是這樣`

cs1.6怎麼練盲狙

6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數學上的3點一線原理 槍桿上的2點 還一點是敵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始我都是憑感覺打盲狙!如果你要練習!先找電腦練!我是自己憑感覺打了就會了!

cs1.6狙應該怎麼練習?

8樓:¢丶

其實這個沒什麼捷徑,乙個字就是(練)!!

狙擊你可以看看優酷 甜咖啡的**裡的走位,其他的沒什麼用,狙就是跟狙,甩狙,盲狙,跳狙 跳蹲狙,(記住盲狙一定要左右鍵一起按),這麼多的打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法,這就要你平時多玩才能知道,文章 只是紙上談兵。 有個**曾經說過 歪打好打 打到人就可以了,哪怕你把awp的槍托丟出去砸死人 那你也是awp之王 他也拿你沒辦法。

等你打的多了 偶然可以用一次盲狙殺人了,我教你個練盲狙的方法, 你加15個以上的電腦人,全加到對方,你方就你乙個,電腦調到僅匕首,以dust2為例,你站在b區出來的小洞處,那裡高電腦人不容易上來,你自己憑感覺把電腦螢幕對在衝過來的電腦人身上,只要出來電腦人的名字,那就說明你已經瞄準了 那就滑鼠左右鍵一起按殺掉他,(記住開槍時千萬別動,那樣就打不准了),等到學的可以了,你就下和那15個電腦人對決。 另外給你個建議 練身法就去跳躍服,練意識就去豆客的死亡服,在豆客的死亡服也可以練狙。那裡練出來的狙適合實戰,而蹲點練的狙沒有意義。

cs盲狙怎麼練``

9樓:網友

盲狙其實是開鏡的,滑鼠左右鍵基本同時按下,右鍵比左鍵稍快,這樣的子彈就不會亂飄。至於瞄準位置,初期練習可以用切換其他物品來確定,手槍、刀、手雷都可以,等你練習到熟練了基本不用開鏡或者切換就能大概了解awp槍口所指的位置。接下來就是大量的練習了,祝你早日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教你個超級簡單的成為盲狙高手,你打狙開鏡瞄準器的時候在電腦中心弄個小圓點關鏡的時候你就可以把小圓點當瞄準器用我就是超級的犀利,近戰秒那打那等你以後找到感覺咯,在把小圓點去掉,就ok咯,至於小園點就用筆在電腦中心點一下就行咯,或者弄點橡皮泥,放在開鏡的中心也行,不信可以試試百分百的打人包中本來csol的盲狙準確就很大盲狙也是秒那打那我給你說的辦法簡單,實用,他們的辦法太難咯或者麻煩。

cs1.6怎麼才能打好閃狙?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判斷敵人的跑位,如果他是跳的話,你就要判斷他朝哪邊跳,落地點在**?然後你再一槍甩下去,這可要看你的手感了~~~要有很好的對狙擊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往他要走的方向的前面一點瞄準!

13樓:大華明

在顯示屏中心貼上一小塊透明膠布,然後在中心點用鋼筆畫乙個十字型,當十字型對準敵人時,同時按下滑鼠左右鍵,就能一槍命中。

cs1.6中狙擊槍到底怎麼用,詳細點啊

CS裡用盲狙,為什么老是偏靶,CS裡用盲狙,為什麼老是偏靶?

不開鏡那不叫盲狙,我估計那叫蒙狙。那純粹是靠蒙。和說的我很贊同。有人說左右鍵一起按叫閃鏡.我想問問你們,你們看鏡一閃,就整出個閃鏡來?啥叫盲狙?不開鏡瞄準我想就是盲狙了。至於有人說只按左鍵才是真正盲狙的人,我想說,你們練去吧。別練走火入魔。你們就蒙去吧。現在回答你的問題。誰教你這麼玩的?還拿 切換?...

cs16的進入密碼是多少,CS1 6進入怎麼還要密碼啊?密碼是多少啊?

cs1.6的進入密碼就是安裝過程中所需要的密碼鑰匙。情況如下 金鑰原名為cdkey,cd就是碟,key就是鑰匙的意思,翻譯過來就是就是 開啟碟的鑰匙 專業術語叫註冊碼。但是這個密碼和普通密碼不同的是它只能通過讀碟來輸入而不能從鍵盤輸入,即使別人知道了也不行。相關規則 作為 玩家要防止反恐精英將人質帶...

cs怎麼增加機械人的難度,cs1 6如何調整機械人難度

在cstrike資料夾下找到podbot資料夾,裡面有個botskill.cfg檔案 用記事本開啟,修改 min max delay 機械人的最小 最大反應時間,數值越小,反應越快。最小值 0 aim offs x y z 機械人瞄準的偏移量 x y z 座標軸 數值越小,偏移越小,打的越準。最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