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證綜指在今年1月12號後的發展趨勢

2022-08-03 14:30:05 字數 536 閱讀 7181

1樓: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趨勢應該是上公升。關於走勢上的事沒有確定因素,只能考慮影響因素,最終究竟哪個因素作用最大,誰也不知道。

純的簡單技術,a股將要出現乙個小的臨界點,我截了乙個簡單的圖,一目了然,上有壓力線,下有支撐線,從前幾次**的圖形看這兩條線有些作用。破了任何一條線怎麼走的可能性大我覺得就不要再囉嗦了吧。

純的簡單分析,中國經濟發展前景,3000多點算不上很低,但是絕對更談不上是高點。網上挺有名的沙黽農先生在部落格裡有句話,「有本事你就跌,你敢跌我就敢買。」很有意思。

美國在金融危機之後**漲的比較利索,美股從09年3月份見底後一直漲到現在。中國**見底是08年11月,漲到09年8月就軟了。這期間買**大部分都賺了,但是3500點以上的套牢盤很多,往上走有一定阻力。

在3000點附近的這些位置肯定會狠洗,來回折騰。一是為蓄勢,二是為洗盤。現在cpi正了,慢慢的很可能進入通脹,通脹初期一般都會孕育**一波漲勢。

2樓:光禹理財網

在**中前進,理由:波浪理論。

今年10月1(陰曆8月16)結婚好嗎男陽曆陰曆11月23女陽曆陰曆12月6大師幫看下

路過,上網算下不就行了嗎?這個事情有什麼好糾結的!開心就行而且10 月1號大家都有時間,還可以聚聚!祝你幸福!好的 具體就不解釋了 求2011年結婚黃道日,男陽曆1985年1月13日 陰曆1984年11月23日,女陽曆1984年10月1日 陰曆1984年9月7日 2011年3月結婚黃道吉日 2011...

您好,請問我今年10月份工齡滿二十年,今年12月的帶薪休假可

可以。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 第三條 職工累計工作已滿1年不滿10年的,年休假5天 已滿10年不滿20年的,年休假10天 已滿20年的,年休假15天。國家法定休假日 休息日不計入年休假的假期。第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享受當年的年休假 一 職工依法享受寒暑假,其休假天數多於年休假天數的 二 職工請...

3月1日釋出的農村買車補貼細則,從今年3月1日起,農民買車國家補貼問題

現在只是專家向 提起報告 還沒有正事出台。大約以4萬元的車為例,補貼5000 7000元 從今年3月1日起,農民買車國家補貼問題 汽車下鄉,指國家對農民報廢三輪汽車和低速貨車換購輕型載貨車以及購買1.3公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車,給予一次性財政補貼。規劃從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國家安排5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