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達人指教!萬科A的影象分析! 急

2022-08-03 14:45:05 字數 764 閱讀 2436

1樓:木狼子魚

不明白你什麼意思?

簡單說下:

萬科一直在乙個下降通道中執行,而且偶有**,**高度以60日**為高點!為什麼??

開啟250日**可以看到,年線依然向上,說明一年內的成本依然有獲利空間!

而這種下降通道內的不斷**,只能說明獲利機構在出貨,誰買??**還有看好的機構!

**上,除年線向上以外,全部**空頭排列!

**上沒有分析價值,自己対倒出貨!典型的慢漲急跌!

總結,出貨通道,後市不看好!

2樓:小白學**

從最近三個月來看,其實萬科a還是一直在下降通道裡徘徊,只不過這個下降通道要比前幾個月來的振幅更大,所以通道也比較寬.macd在0軸線以下,顯得很弱市.雖然已經金叉,但考慮到弱市和人氣原因,建議在二次金叉,並成功穿越0軸線後再搶進,操作.

如果是套牢補倉,可以在適當的機會操作.如果是新近,建議不要碰地產股.

3樓:張永不放棄

000002近三月**的高低點依次降低,為典型的空頭市場,**向下發散,主要受制於99天線,**到此必會加速**,同樣為空頭表現,但近期有變盤的可能,下周一有**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可以買的,但是本人建義再等等,本人只是業餘的,推薦個網頁你去看看吧,那裡面有專家的建義哦,

在**都有

請分析愛情的問題 急,請分析乙個愛情的問題 急

分析麼 不用分析 愛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我看你非常清楚吧想想你現在的心情 想想你現在為他做的 再想想他的反應 想想他最近為了你 或者為了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做過些什麼努力 或者什麼都沒做 結果很容易就出來了 你上網找答案 其實無非就是發洩下情緒吧 別繼續騙自己了 沒意義 無外乎就是這...

請高手幫我分析下這個女孩的心理,急

外面 是 冷的 高傲 的。內在是壓抑的,熱的。對人和藹是 後天教育的。發脾氣是本質的性格 變成熟要生活經歷的歷練,兩人相處久了,對對方的態度會變淡,以為沒那麼愛。失去了才知道自己一直都很愛他。她既然單純,你也要無城府的跟她相處。沒什麼特別啊,幼稚的小女孩,普通人乙個。你以成熟的心理對她就可以理解她的...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分析下,萬分感謝

這個最先定向排盤,如果大門在生旺之氣的方位,一般來說都值得考慮。然後再兼看理氣和巒頭來設計屋內的臥室 廚房 廁所 書房等位置就可以了。需要房屋戶型圖 家人八字 定向以及房子的建造時間,戶外巒頭等資料。戶型很好,位置也不錯,只要整體區位沒問題沒問題了,去他媽的風水,我們要相信科學。t型樓最大的好處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