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達達 達人」

2022-08-03 12:20:01 字數 823 閱讀 8623

1樓:大哥我是你叔叔

"達人"

1.通達事理、明德辨義的人...

《左傳˙昭公七年》:"聖人有明德者,若不當世,其後必有達人.

2.達觀,樂觀開朗的人..賈誼《鵬鳥賦》:小智自私兮,賤彼貴我;達人大觀兮,物無不可.

.. 解釋好象不大周全,,還是對不上號啊.戀愛達人=通達事理戀愛的人?oh..no//

最後找到小豬自己的解釋_達人的含義,

原來——達人是指在某一領域非常專業,出類拔萃的人物.

所以...^^常常聽到戀愛達人.數字達人.企業達人.英語達人...之類的

這些"達人"就是指對某方面很厲害的意思了!

在日文字典裡,「達人」是指經過長年的鍛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得到某個領域真諦的人。

2樓:初次心跳

看我猜我猜的時候就經常出現這個詞了

英語達人,**達人

大概就是在某方面有專業能力的人,某人在某方面的專業水平,和專一研究這方面的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

達人就是在某一方面造詣很高的能人

比如漫畫達人或者bt達人

5樓:漫步的

就是在某方面比較厲害的人

6樓:

在《快樂西遊》裡是師傅的意思

7樓:香芋蛋糕

達人就是能人的意思。

什麼是達達主義,什麼叫達達主義

達達主義是二十世紀初在歐洲產生的一種資產階級的文藝流派。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它首先產生在瑞士。1915年秋委,幾個流亡在瑞士蘇黎世的文學青年,包括羅馬尼亞人特里斯唐 查拉 法國人漢斯 阿爾普以及另外兩個德國人,他們在伏爾泰酒店組織了一個名收 達達 的文學團體 1919年,又在法國的巴黎組織了 達達 集...

高達達人進!!!求幾部高達!

easy 用金色馬克筆就行 黑鐵和棕色也行。在要做的地方的邊緣塗一點 在顏料快乾的時候用棉籤掃 效果即出。求幾部高達!rx 78 2高達,gundam nt 1 rx 78 高達nt 1 alex fa rx 78 nt1 fa 全裝甲型alex 陸戦型 rx 79陸戰型高達,gundamgroun...

達達配送商家怎麼收費?加入達達商家怎麼收費

應該不收費,但是要給達達配送費3元 單,可以在達達商家軟體上充值,那樣就可以免去給達達配送支付的麻煩了。之前用達達,現在用 點我達 了,因為點我達 上便宜點,之前訂單少差距看不出來,現在訂單多了,差距就還挺大的。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還不。收取的配送送怎麼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