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冷車聲音小,熱車達達響咋回事

2021-03-04 04:02:05 字數 1883 閱讀 963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發動機在冷車的時候,機油沒有上來那麼快,這是發動機頂杯的聲音。如果一直是這樣,很容易把頂杯弄壞,最好是先熱車五分鐘

科帕奇冷車行駛有吱吱聲異響,熱車後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三元催化器熱脹冷縮的聲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確定是車輛的什麼位置產生的異響,是不是皮帶打滑產生的聲音,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冷,正常的,現在天冷了,車子都是這個問題,等車子熱一會再開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車懸掛膠套壞了,更換幾個膠套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看發動機皮帶情況。

科帕奇冷車啟動異響,有相同情況的嗎

7樓:浪不夠wo愛自由

一、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

1、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松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松曠。

3、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連桿軸承松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松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二、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發動機上不少異響與其負荷有明顯的關係,診斷時可採取逐缸解除負荷的方法進行試驗,通常採用單缸或雙缸斷火法解除一或兩缸的負荷,以鑑別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1、某缸斷火,異響頓無或減輕。發響的原因有:活塞敲缸;連桿軸承松曠;活塞環漏氣;活塞銷折斷。

2、某缸斷火,則聲響加重,或原來無響,此時反而出現聲響。發響的原因有:活塞銷銅套松曠;活塞裙部錐度過大;活塞銷竄出;連桿軸承蓋固定螺栓鬆動過甚或連桿軸瓦合金燒熔脫淨;飛輪固定螺栓鬆動過甚。

3、相鄰兩缸斷火異響減輕或消失。發響的原因有:曲軸軸承松曠。

三、異響與溫度的關係

1、低溫發響,溫度公升高後聲響減輕,甚至消失。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活塞因主軸承油槽深度和寬度失準;機油壓力低而潤滑不良。

2、溫度公升高後有聲響,溫度降低後聲響減輕或消失。發響的原因有:過熱引起的早燃;活塞裙部橢圓的長、短軸方向相反;活塞橢圓度小、活塞與缸壁的間隙過小;活塞變形;活塞環各間隙過小。

8樓:北方老師

你好,是不管冷車,熱車都異響還是只有冷車異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挺筒缺油響,應該響一下就不響了

雪佛蘭科帕奇,熱車不上油,冷車卻能正常行駛,為什麼 20

10樓:手機使用者

哪位哥哥知道的 幫個忙··解答一下··我的車就是這個問題· 嗎的30萬的車 才3萬公里就出這樣的問題·· 一點力都沒得··

4s店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去了 就讓你換東西·· 東西給我換了一大堆 但是問題一點都沒解決·跪求答案!!!~~~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發現這個問題··誰知道的 能不能說一下··我去4s店都3次了 ·還是沒有解決這個問題··每次都讓我換油幫浦·但是換了 還是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這樣,加油門嗡嗡響,就是速度上不來,兩個大燈還都烤化了,沒出保修的檢查檢查吧,出了保修的都站起來

科帕奇冷車啟動必須原地怠速熱車嗎

現代汽車都有一來個冷車快源怠速系統,作用就是使得發動機在最短時間內公升溫至正常的工作水溫,並且還有乙個作用,就是因為縮短了熱車時間,實際上也減少了對外汙染排放。因此,發動機啟動以後,無需長時間預熱,而是稍稍一會即可掛檔上路。不過在水溫上公升之前,宜低速行駛,待水溫公升上來之後在正常速度行駛。這樣做法...

電單車聲音

化油器最下面有個螺母 拿螺絲刀送掉就行了 如果懷疑有水,把油箱開關光上,用螺絲刀擰開螺母就可排幹化油器裡邊的汽油當然也包括水了。排氣管的中間 排氣管和消聲器焊接處 靠小徑的排氣管正底下 有個小孔是用了排水的,用牙籤通一下看看 沒有關係 有水也會順排氣管排出的 聲音變大是車用久了汽缸磨損的自然現象 或...

形容電單車聲音的詞語形容電單車聲音的詞有哪些?

轟隆隆抄 隆隆 轟隆 突 襲突 震耳欲聾 一 轟隆隆 h ng l ng l ng 釋義 象聲詞。形容雷聲 炮聲 聲 機器聲等。示例 近代 周鳴鋼 沒有雙手的女英雄 轟隆隆 的巨雷聲,就好像大炮彈在她的身邊 著。二 隆隆 l ng l ng 釋義 擬聲詞。沉重的震動聲 雷聲 炮聲 示例 這個機械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