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達配送商家怎麼收費?加入達達商家怎麼收費

2022-12-31 04:25:04 字數 3840 閱讀 7061

1樓:銳玉花羽嬋

應該不收費,但是要給達達配送費3元/單,可以在達達商家軟體上充值,那樣就可以免去給達達配送支付的麻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達達,現在用「點我達」了,因為點我達**上便宜點,之前訂單少差距看不出來,現在訂單多了,差距就還挺大的。

3樓:數碼專家大博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還不。

收取的配送送怎麼計算呢?計算方法分為距離、重量及夜間,都是不同的哦,快隨來看看。

其擁有超260萬經過嚴格培訓的達達配送員,平均10分鐘上門取件,60分鐘送達,7×24小時全天候服務,專人直送,配送全程實時監控,快捷又安全!

那麼同城達達配送又是如何收取費用的呢?跟著一起倆了解下吧!

據了解,達達官方站點並沒給出具體的計算方法,而且各地區關於距離、重量等資訊定義的收費標準又有所不同,所以總的來說,達達配送並沒有乙個統一的收費標準。以下是彙總的關於達達配送的一些參考收費標準,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從上圖中,我們得知,其是需要收取跨江費的,像長江就加7元,漢江加7元,這點是小夥伴們需要注意的。而且其的配送效率是5公里以內60分鐘送達,每增加5公里增加30分鐘。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

加入達達商家怎麼收費

4樓:yang篤行

可以免費註冊成為達達商家,是不收費的。**達達商家app,註冊商家資訊,註冊還是比較容易的,但必須是實體招牌才能審核通過。註冊本身不花錢,配送花錢,達達配送費3元/單。

達達商家管理說明

1、未按照平台規定流程操作。

達達正常時間段到達取餐,商家以各種介面說該餐已經被送走或者取消。

一次給予口頭警告,2次拉黑7天,3次這樣的行為拉黑14天,4次就會永久拉黑。

2、強制達達多送單。

達達除了配送搶到的訂單外,還被商戶強制要求配送其他訂單(非同乙個位址上的顧客),達達不同意則一單都不給配送。

一次給予口頭警告,2次拉黑7天,3次這樣的行為拉黑14天,4次就會永久拉黑。

以上內容參考達達-京東到家。

5樓:唐小森

千萬別用達達送外賣,達達配送人員素質很低,送的慢不說,居然還有罵客戶的,還有亂接單,接了單打**來說太遠來不了的,各種問題向他們公司反饋說會處理,根本就是忽悠人!說什麼核實了可以把不合適人選拉黑,根本就沒處理。

6樓:相宜本葉

我現在就在做達達,註冊本身不花錢,配送花錢。註冊成功後輸入邀請碼:104212 可以有30元的現金獎勵。用這個錢可以配送。

7樓:別問我

達達:020三公里內配送平台,商家入駐邀請碼: 129472

8樓:一顆黃檸檬

**達達商家app,註冊商家資訊,註冊還是比較容易的,但必須是實體招牌才能審核通過,現在全國達達從9月16號都開始做活動,在邀請碼輸入955642(達達邀請碼)商家可以獲得60元紅包,但必須要在註冊成功發過兩次單!現在10個外賣人員大概有六個達達,效率很高的,顧客也滿意,至於送餐費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商家的利益肯定是第一的,達達配送,使命必達。望,達達市場運營部。

達達配送如何收費

9樓:惲晗昱

只想說達達抽成太多了,商家收費高,騎手配送費少。我現在在跑點我達,系統派單,順路單一趟跑個四五單沒問題,只要堅持跑,每月工資不會低到哪兒去。

10樓:菅花郎玄穆

達達配送現在人太多了,搶單太艱難,我現在每天拼命才接到10多單,打算再接個點我達配送,系統按照騎手位置自動分配,應該還不錯。

11樓:白衣說生活

您好,收費標準根據訂單時間段和距離來收費,一般6-8元左右,如果5公里以上的起步價12塊錢;10:30-13:30,運費+0.

5元;22:00-8:00,運費+2.

0元。提問。50公里收費多少。

稍等。距離加價0km-2km:8元2km-10km:8元加2(一公里加二塊錢)10km-50km:8元加6(五公里加六塊錢)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哦親親,能麻煩親給個贊嗎?謝謝

達達配送怎麼計費?

12樓:五十嵐呆

達達快送配送費計價規則介紹:達達,國內值得信賴的眾包物流配送服務平台,擁有超260萬經過嚴格培訓的達達配送員,平均10分鐘上門取件,60分鐘送達,7×24小時全天候服務,專人直送,配送全程實時監控,快捷又安全!

跨江費:長江加7元,漢江加7元。

配送時效:5公里以內60分鐘送達,每增加5公里增加30分鐘。

達達快送的基本配送費是多少?按單結算:每單5元, 還有各種獎勵補貼小費。

達達配送的特點:達達配送的特點主要有:1、有隨叫隨到;2、直拿直送;3、快速送達。

拓展資料:達達平台通過需求和供給的對接,使商家的配送需求和富餘勞動力資源充分匹配。一方面,為本地商戶和o2o平台解決最大的痛點之一:

同城即時配送;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和調動社會閒散資源,帶動就業的同時極大提公升了社會效率。

目前,達達已經開通上海、北京、深圳等數十個城市。 達達隸屬於上海趣盛網路科技****,2023年成立於上海。公司秉承「達達,使命必達」的信念, 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13樓:天線寶寶

近一點的6元8元這樣,大於,12元起步價。

10:30-13:30,運費+元;22:00-8:00,運費+元。

貌似最近又要漲價了,所以有好多達達配送員退出,因為配送員拿到手的費用卻很少,達達平台抽成有點多。

達達配送員還能做多久。

這些平台之間競爭力太激烈,為了讓自己佔據市場,他們相互打擊擠壓,甚至抱團攻擊對手而提高自己的營業率。

達達的出現與發展的迅速使得其他平台的高度重視起來,因為他們之間的訂單量全被商家一如既往的發了達達平台,導致肥水流外人田肯定是不行的。

到了最後這時期,達達的訂單量一直在下滑,只能依靠京東**的訂單量來維持現狀,同時降低了配送成本,使得配送員的**從10元一直降的3元,原本從一天的收入400直接降到100多,**的差距就給配送員的經濟危機帶來極大的損失。達達現在還能僵持多久。

14樓:格拉穎蒂

現在更慘了近一點的3元6元這樣,大於,10元,元起步價。

10:30-13:30,不加費;00:00-8:00,運費加1元這樣,達達也不怎麼樣,還經常沒單。

15樓:服務是沒有終點的

現在的跑腿行業怎麼才能最穩定,就是自己的幾個兄弟一起承包商家。一起努力,好急配送系統為兄弟們兩肋插刀,不收任何費用。

16樓:請一片樹葉

我第一次用達達,11公里,35大洋,第一單減八塊,也就是說不是太急的快遞就別用達達,然後我就把達達刪了。

17樓:保佑我寶寶阿

達達配送的計費是每3公里5塊錢。

18樓:青松的新語

為什麼我的顯示公里收費16?

19樓:網友

∪:在不在家幹嘛呢老婆老婆,在吃東西去賓館。

美團外賣商家版裡面配送費是怎麼設定的,自己設定還是美團客服設定的

美團設定的,你自己是沒法改的,自己只能選配送範圍,然後根據範圍內距離遠近自動生成 美團設定的,我們自己沒法修改 自己設定,入駐美團,他會提供後台賬號給你的,然後可以自己設定 我是美團外賣商家,店裡的外賣訂單近的地方可以設定自己配送嗎?是怎麼樣設定的我不懂,請大家幫忙幫忙!設定bai不了,你是美團專送...

重慶有哪些玉器成品商家能收翡翠原石明料

這個你得拿著原石去玉石商家那裡問問,如果料子好會有人收購的,因為翡翠好的料子很難遇的 重慶 有翡翠原石加工的地方 渝北區余松路344號承尚御府 你好!你那裡能加工翡翠原石雕刻嗎?重慶洪崖洞景區裡面二樓 重慶賭石文化中心 江北區朗晴廣場有很多店,原石,加工齊全 南坪萬達廣場步行街 i do 珠寶對面二...

拼多多商家怎麼登入,拼多多怎麼註冊商家?

開啟 瀏覽器 搜尋 拼多多 進入 拼多多 官網。進入 拼多多 頁面,點選 商家入駐 進入 商家入駐 頁面,按照箭頭所示位置,輸入和密碼以及驗證碼即可登入。1,搜尋拼多多商家後台。2,輸入賬戶名,密碼,驗證碼,點選登陸。瀏覽器登入 拼多多不 有千牛 乙個千牛軟體可以登多個 就像qq一樣 拼多多沒有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