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為什麼在網上買的達達里奧吉他弦沒幾天就生鏽了

2021-03-03 22:54:45 字數 3245 閱讀 698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假的,要麼濕度溫度什麼的不合適,再不然就是你手出汗太厲害,用的慕西卡吉他的弦也是達達里奧沒那麼容易鏽阿。

2樓:鹽城業態

越好的琴弦越容易鏽!如果你想用的久,不如去買一根5元的那種琴弦,可以用半年(不塗弦油)。好的琴弦裡的結構和那種5元一根的完全不一樣,比如鋼柱啊,什麼什麼的材料都不一樣,但是音色好。

押尾桑一般錄一首歌換一套琴弦,不是錢多而是弦開始氧化,音色質量下降了。達達里奧一般一兩個月換一套(保養的好而且塗弦油),一二弦一般買來幾天就會出現輕微鏽跡,屬於正常現象,望採納!!(弦油一般在晚上彈完琴後睡覺前塗一遍,等它自然風乾後,弦的手感就會和新弦一樣了。

所以佷多人不會塗弦油,剛剛塗完就彈,音色就變得悶悶的了)

剛買的結他沒幾天弦就生鏽了 是弦不好嗎

3樓:關山音娘娘

吉他弦有些是

鍍膜的,耐鏽會好一些,有些是不鍍膜的,耐鏽效能就比較差,但並不是說不鍍膜的就不好,因為有些琴手追求某種特別的音色,比如押尾用的藍鋼就是不鍍膜的,據說一天換一套。當然我們不像職業琴手練琴強度那麼大,一般不鍍膜的1周左右還是扛得住的。鍍膜的因鍍膜工藝不同,一般乙個月也是沒問題的。

順便說下,琴弦一般乙個月,最多最多2個月也應該換一套,因為張力衰減後會影響手感,音色也會銳減。

鍍膜的琴弦:

如果你會海淘,可以買這些品牌、型號,不要在國內買,因為國內超級貴,而且假貨很多,尤其是所謂的散裝貨,必假無疑。

elixir的nanoweb系列,martin的msp和fx系列,達達里奧的exp系列。

國產的推薦乙個,不過這個假貨也很多,如果你**,最好找知名**購買,alice 436,一般16~26/套,耐鏽不錯。

解密為什麼在網上買的達達里奧吉他弦沒幾天就生鏽了

4樓:**是

朋友你好,你買的達達里奧應該是國內的仿製產品,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汗多,練習完畢沒有擦!

達達的木結他弦有沒有防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琴弦的含鐵量越大,質量越好,所以想要防鏽,是很難的

達達里奧琴弦不拆包裝可以放多久

6樓:金戈鐵馬雄逐鹿

用的慕西卡吉他的弦也是達達里奧沒那麼容易鏽阿要麼就是假的,要麼濕度溫度什麼的不合適,再不然就是你手出汗太厲害

**上買了個結他 但琴弦生鏽了 正常嗎

7樓:專屬

當然不正常,琴弦還是很重要的,鏽的會影響音質的!~果斷去找他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的話肯定是新的落! 不過琴弦還比較便宜! 最便宜的才幾毛錢根! 還點的也才幾塊! 換還不如自己買新的算了!

9樓:馨兒

琴弦生鏽很正常的.

有可能是存活時間太長了吧..

沒事的..你可以去換一套琴弦或者你可以去問商家,讓他送你一套琴弦也不錯..

10樓:路路棟

其實琴越彈音色越好,有時候我們對於彈了一段時間的弦都不捨得換。著個琴弦有點鏽沒事,你經常彈,一段時間就沒了。 只要你堅持經常讓弦震動,其實就是在和琴磨合,一段時間後音質就好。

(半個月不彈的話,把弦鬆鬆,保護琴。)所以沒不要換了。挺麻煩。

以上是我個人體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他要一套!也可以退貨!現在賣家不值錢!

12樓:星海樂器專營店

應該而且肯定的說不是新貨

琴弦一般能到生鏽的程度應該至少在半年以上了但是估計賣家不會給你換琴的

建議您自己換套琴弦

新買的結他琴弦上鏽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擺了很久沒彈 吉他只要箱體木質乾燥的好 琴枕沒有高低不平的毛病

音色好就行 弦是可以換的 又不貴 無所謂

14樓:匿名使用者

琴弦鏽了確實是正常的,只能說這把琴平時沒保養好,商家這樣給你一套弦,也差不多了

15樓:a公尺威廉

是出廠時配裝的琴弦質量問題,或者說是氣候潮濕所致。建議換一套***一些的琴弦,並且養成彈琴後清理琴弦上的汗漬。

16樓:銀河系的華爾茲

對於鏽來說,可以反映出一把琴的好壞,好的琴弦不容易生鏽,我得琴幾年了,也沒生鏽,

17樓:流光刀影

不正常!!!當然你也不至於換琴,這是xiandewenti

網上購買了一把民謠吉他,琴弦生鏽了怎麼辦?

18樓:染指你的紅塵

答案是肯定的,馬上換掉!對於中等檔次的結他來說,原廠搭配的琴弦只是一般的標配琴弦,並不會說特別優質,這在結他音質的提公升上,是乙個很大的瓶頸。

原廠琴弦一般是普通的琴弦,這個搭配一方面是因為廠家縮減成本的原因,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吉他作為乙個耐用品,它的銷售週期和倉儲週期都比較長,琴弦在倉庫中容易被氧化而影響美觀,很多消費者在購買了結他後,會考慮替換掉琴弦。既然如此,廠家自然就不會更換優質的琴弦了。

吉他的整體音質由很多方面決定,琴弦的質量也是其中的乙個影響因素。琴弦的主要參考指標包括:品牌,張力,手感,音準。

推薦你換ziko牌子的dr011的民謠吉他弦,我自己使用了4年了!**也比較合適,耐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不屬於質保。你看看你買的時間是否超過乙個月,如果超了乙個月,你自己在買套弦自己換下就可以了。沒有超乙個月,可以聯絡賣家試試看。

一般這個不屬於質保,琴弦都是比較容易生鏽的,建議40天左右換一套。平時用完後那琴布擦拭乾淨琴弦,以免手上的汗液腐蝕琴弦生鏽。

20樓:匿名使用者

筷子髒了怎麼辦就怎麼辦

21樓:權威小小菲

生鏽了、可以更換掉、一般這樣的情況是琴弦氧化了、琴弦分有鍍膜琴弦、非鍍膜琴弦、兩者差異明顯、雙層鍍膜吉他弦、火槍一套彈半年。

達達里奧的結他琴弦會生鏽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潮,保養不當,都會生鏽。練習用的話,假芬達,愛麗絲都可以,愛麗絲手感沒芬達那麼軟,而且愛麗絲不是成套的,能單買。

為什麼在日本買的手辦比在網上買的還要貴,怎樣買手辦最划算

手辦一般有兩個 有乙個商家拿貨價,一般7000日元便宜1000日元左右,那1000日元就是商家的利潤了,而且日本手辦一般都是在中國製造,中國勞力便宜嘛,真正在日本的一般是限定版的,幣普通手版規一倍左右。有40多個正版手辦的飄過 ps 國內很多是山寨貨,有愛別貪便宜 門店肯定貴的。跟國內一樣,同樣的東...

網上珠寶首飾為什麼便宜,在網上買珠寶首飾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渠道費用很高。商場提成就有毛銷的30 黛盟金鑽石 有可能是次品或是假貨哦 省下了租金 稅費 店鋪櫃檯費 中轉費 或是以次充好 一般都是仿製大牌子的鑽飾 網上,是免租,免稅費,免人工費,免維護費,免電費等,所以便宜了 不管買什麼,只要有你的慧眼看清了,都是差不多的 如果你還是怕,就在實體店買吧 你最好...

為什麼在網上買火車票說乘客的身份核驗未通過,需攜帶有效證件去

需要到車站進行核驗,核驗通過之後就可以在網上買票了,不去核驗的話是不能在網上購票的。網上購票的具體流程如下 訂票 是中國鐵路客服中心 先註冊,訂票後用網銀支付,然後憑訂票時用的二代身份證到火車站或代售點取票,也可以在自動售票機上直接取票。取票時間 網上訂票成功後,規定在開車前2小時取票。請教火車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