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盟印表機影印的時候發出達達響是什麼故障

2021-03-04 07:44:38 字數 951 閱讀 1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利盟印表機打不出來,原因如下:

1、印表機沒有正常通電,檢查電源是否正常。

2、資料線質量有問題或損壞,更換新的資料線。

3、usb口損壞或質量有問題,更換其它的usb介面。

4、印表機本身質量有問題,聯絡售後詳細檢測。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在列印的時候都這樣

求助:利盟x203n印表機故障 20

3樓:

進紙器的皮輥的問題,可以用手指或紙巾清洗一下,千萬不要用酒精

利盟印表機故障,紙進不去,急!!!

4樓:付佳佳

紙太重了 搓紙輪搓不動

5樓:監視與測量

列印時在印表機選項中設定「重紙」,並且用手動送紙方式

6樓:運毅鄧茗雪

那個黑覆心商販和你說制利盟c500彩色雷射印表機可以打250g銅板紙~!!

雷射印表機都是底部進紙的(這是優勢也是缺點)這類機器都不能列印特殊紙張。

普通的a4列印紙是70克80克為主。

**紙為180克225克

粗面紙280克等等,厚紙和硬紙所以從下面吃紙的話會對搓紙輪有較大的傷害或者乾脆搓不上去,不能進紙。(hp就是乙個典型,全系列都是底部進紙,進「怪」紙比較吃力)

利盟故障**935.10怎麼解決

7樓:一騎當後

您好,我來為您解答:

利盟故障**935.10 service printhead error 雷射器問題。

解決方法:

1、檢測排線。

2、更換雷射器。

如果我的回答沒能幫助您,請繼續追問。

新增印表機的時候,選擇瀏覽印表機,為何有的時候看不到呢

瀏覽印表機並不準確,如果印表機連線的電腦沒開機或者沒連網,都會找不到的。而且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必須將印表機共享出來其他電腦才能連線。準確的方法是在執行裡輸入 對方ip,只要印表機有設定共享,在印表機圖示上右鍵點選連線,在本機上就能看到那台印表機了。有的電腦能搜到這台,有的電腦能搜到那台是應為他們的電腦...

什麼是印表機成像部件,什麼是影印機的顯影元件?

雷射印表機內的成像部件有兩個,乙個是造影,由硒鼓完成,乙個是定影,由定影鼓完成。一般來說,硒鼓算是耗材,裡面有墨粉,墨粉用完了就要換。就是這個東西。廠商一般建議整個更換,實際上,只要列印出來沒有黑道,加墨粉就行了。成像部件有幾個 充電輥 鼓芯 定影膜 說起來磁輥也算乙個。感光鼓。買的時候就說成像部件...

為什麼,我的HP1005印表機影印每次都是兩張

是不是影印兩張原稿 你應該是把影印數量設定為2了 按紅色的取消鍵可以還原 為什麼我的hp印表機每次列印一張總出來兩張?20 是用什麼軟體編輯的文件,檢查頁面設定是不是有問題。這款機器是惠普噴來墨多源功能一體機中不帶液晶屏的產品,每當這些產品換上新墨盒時,都會自動列印一張墨盒校樣頁,按一下一體機上的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