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古典吉他用了達達里奧的琴弦,星期那些鍍銀就變黃色,有

2021-04-10 22:43:32 字數 5779 閱讀 6180

1樓:傻傻の暉崽

彈玩琴的時候

擦拭一下不要直接放在**不管了

彈的時候難免都會有汗的不擦拭絕對會生鏽

務必記住彈好了以後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吉他有什麼著名的牌子

2樓:輕靈觸動

1、fender

fender公司(目前還沒有乙個比較官方的中文名字,但大多數**人都習慣稱其為「芬達」或「芬德」)於2023年建立,全稱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

在過去的50年中,fender已經成為了美國的標誌之一,fender對現代**音色發展的貢獻波及全球並且仍在繼續。

2、泰勒木結他

科技領導的品牌實踐,「只做最好的結他!」 是創辦人bob taylor在2023年建立taylor吉他時的信念,直到現在始終如一。

就一家30餘年的吉它品牌而言,要擠入高階吉他的行列原本就屬不易,而taylor從木料、做工、音色等各方面,不斷挑戰人類製作吉他技術的極限,展現在結他製造上的深入與執著。

3、ayers

ayers是專業的結他品牌,產品均來自被譽為木器手工和鑲嵌之都的越南手工生產,在專業吉他領域被譽為價效比極高的的樂器產品。

4、epiphone

epiphone是一家美國樂器製造商,主要生產吉他,幾乎所有的結他都在國內製造。

5、cort

43年前,"吉他"對於大多數亞洲人來說,還只是個完全沒有實物概念的名詞而已。

而恰恰是在這個時候,美國人jack westheimer不遠千里來到亞洲(主要是日本和南韓),與南韓的park家族合作,投資組建了yoo-ah公司,也就是現在cort的前身,開始全線生產cort品牌各個系列的結他。

fender吉他:

jaguar bass是一把非常酷的貝斯,也是最新加入fender家族的產品之一。它在2023年首次推出,並立即以他60年代的經典造型,多樣的音色範圍和jazz bass那樣舒適的手感而獲得了貝斯界的極大關注。

jaguar貝斯吸引人的方面還在於,他琴體上多達八個控制單元,其中包括四個滑塊控制,兩個旋轉控制輪和兩個標準控制旋鈕(類似2023年所推出的jaguar吉他),這使它成為控制布局最為複雜的fender貝斯。

3樓:努力著我的世界

著名吉他品牌

1.芬達fender(始於2023年美國,十大吉他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專業致力於吉他電結他生產的企業,廣州市發時達樂器****)

2.吉普森gibson(始創於2023年美國,十大吉他品牌,世界知名樂器品牌,大型跨國集團公司,激聲博韻(上海)樂器******)

3.依斑娜ibanez(始創於2023年,日本最早的樂器品牌之一,世界品牌,專業致力於吉他電結他生產的企業,日本星野樂器株式會社)

4.esp(創於2023年,樂器界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世界著名品牌,專業生產吉他的企業,雅登音響樂器(上海)****)

5.cort(美國人jack westheimer在亞洲-日本和南韓創辦,世界品牌,行業著名品牌,十大吉他品牌,南韓cort公司)

6.martin(創於2023年美國,世界著名吉他品牌,享譽全球的樂器製造商,著名鋼弦結他品牌,雅登音響樂器(上海)****)

7.jackson(始於20世紀80年代初美國,世界著名吉他品牌,十大吉他品牌,製造弓形鼓面的soloist吉他,美國jackson公司)

吉他品牌還有山葉、紅棉、epiphone依披風等等

4樓:**創可貼

國外優秀民謠吉他品牌:全單:馬丁,泰勒,lakawood

面單:takamine,yamaha,cort國內優秀民謠吉他品牌:合板:卡馬

面單:法麗達,ezway,eastman

全單:法麗達

5樓:

jose ramirez,來自吉它的故鄉西班牙,源自2023年的大師工藝傳承,手工實木古典吉它,**人都值得擁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芬迪,山葉,泰勒,馬丁這些都是比較耳熟能詳的品牌,中國的話比較知名有saga,紅棉,星辰這些

7樓:武漢田明高

吉他要分清古典`民謠`電結他,像芬達`吉普森多是電結他,古典以西班牙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結他店看一下,裡面吉他是由很多的各種各樣的都有。

9樓:小小思思念念

嗯,吉他呢,現在有很多的品牌,呃,但是呢,我們要選擇牌子呢,最好還是選擇一些大品牌值得信賴。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結他什麼牌子的好?各個價位的優質吉他一次性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芬達、依班納、吉普森

12樓:匿名使用者

亞伯拉罕吉他(abraham joshua)

13樓:星星吉他玩家

馬丁,泰勒,吉普森,lakewood,法麗達,larrivee,bourgeois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比較有名的:拉維斯 卡瑪 saga 這幾個品牌都是非常不錯的,我自己用的是saga a1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丁第一,全世界都知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丁,泰勒,山葉,芬達,法麗達,saga,紅棉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馬丁泰勒山葉,國內saga、法麗達

18樓:憤怒的鴨脖子

什麼吉他啊。外國的說的都差不多了。我說說中國著名一點的吧,威尼斯吉他,

吉他水平是怎麼區分級別的?

19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青銅段位

熟練掌握各種自然大調音節指法,也非常清楚各種自然大調音節組成結構,還要熟練各種轉調,熟知各種和弦音階組成結構這些是樂理,然後手上的功夫要會各種彈奏技巧,如:悶音、制音、揉弦、勾弦、擊弦、勾擊弦連奏、推絃、預推弦,掃撥、滑弦、顫音、自然泛音、人工泛音、點弦等各種技巧,然後還要熟練掌握各種什麼三連音、四連音,正拍反拍等節奏。

**段位

熟練不同風格下的音階即興演奏,各種大小七和弦什麼半減七和弦演奏,能夠分析和聲的基本鏈結,和弦鏈結分析,知道如何給歌曲配和弦及和聲,熟知調式和弦、離調和弦、變音和弦、色彩和弦,吉他技巧方面在各種輪撥速彈、搖把、掃撥、點弦都運用的非常自如。

**段位

掌握更多風格**節奏,能用吉他快速融進其他**風格為其伴奏,熟練掌握各種等級音階即興solo,精通吉他錄音與編曲。

白金段位

熟練運用偏僻和弦演奏,如:cmaj9、cmaj#11、cmaj13、cm9、cm11、cm13、c9、c11、c13、c7alt、中古調式內的和弦延伸音和弦等等,能夠快速分析出一段金屬節奏構成,會編寫riff 。

鑽石段位

精通四度和弦分析,乙個調式的四度和弦,中古調式的四度和弦使用,屬和弦的四度和弦,熟練運用五聲音階的使用方法,在各種風格**裡的使用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

吉他水平頂尖分級

宗師級別:

1.未來模仿者人數跨全世界,能超過他們幾乎是不可能或者及其難以複製;

2.關於他們用了啥裝置的帖子層出不窮,甚至討論到他們的及其細緻的技法(比如 page 如何用琴弓);

3.本身的樂隊取得巨大成就,並且他們本身是樂隊無疑的主導人(所以 slash 就不行);

4.有必要時考慮他們在結他領域以外的影響力;

5.他們本身還有其他樂器玩得超級厲害(比如 vai);

6.他們的代表 riff 和 solo 經常被人拿去當教科書翻彈以及改編(比如 voodoo child),而且持續 50 年以上

7.某些技法的開宗立派者(比如 vai 和 page 就做到了)

超一流高手:

1.基本上在一整個文化圈都有深刻影響力使得這個大文化圈很多人模仿他(比如 jack white 對於車庫搖滾),可能被超越,但是他們本身具有極大識別度導致很難 100% 模仿;

2.所在樂隊至少是未來名人堂(比如 radiohead),本身拿過很巨大的獎項(比如 john mayer)

3.合作物件基本上時常有真正的神級**人物出現(比如 john mayer 和 bb king);

4.有很多的跨風格領域作品(比如 jonny greenwood)

5.solo 和 riff 辨識度極高,一聽就知道是他們彈的,偶爾達到「教科書」級別

6.跨樂器演奏,少許的技法轉移(比如 jonny greenwood)

20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的等級也分10級!1.菜鳥級

經驗值:5首譜子以內。

21樓:小呀小蘋果

聽眾級 -完全不會吉他,就是喜歡聽結他  。

2.  菜鳥級 -能運用了最基本的開放和弦(如f,c,am等),或是彈奏一些硬記起來簡單的solo。

3.  入門級 -開始能用大橫按,和一些和弦的變化(如asus4,g7等)和基本運用,能彈奏一些硬記較難的solo 。

4.  初級 -基礎穩定,能將大部分和弦彈好,開始對solo,吉他風格,爬歌有一點研究,敢跟人說你會彈結他 。

5.  提高端 -基礎成熟,有『只要練習,什麼譜子能彈』的信心,有信心對外演奏和找人組樂隊等,開始對樂理有研究 。

6.  中級 -開始有自己的風格,對即興有研究,能爬複雜的歌,樂理開始穩定,能把腦中的**在結他彈湊出來 。

7.  高階 -組隊對外演奏有相當經驗,樂理有相當研究,開始對結他教學,作曲,即興等有相當信心。

8.  熟練級 -組隊對外演奏有經驗老到,作曲,樂理成熟,感到技術不再限制自己的演奏,感到自己天分不足?

9.  大師級 -開始感到自己名號在gc里響起來。

10.  鬼才級 -對樂理,作曲什麼的不感興趣,就是技術有信心到達能人所不能得境界 。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彈奏曲子的難易程度來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solo技巧,和音準

吉他c調 啥意思?

24樓:神谷小赤

吉他c調是指得是c調的指法,你說的五弦三品是do ,那是把吉他調成標準音,可以用變調夾來更改調,比方你的指法沒變,原曲是c調,你把變調夾夾在2品,歌曲就變成d調了。

吉他c調的概念跟樂理裡c調是乙個概念.我想你應該指的是c大調吧.就是cdefgab 以c為do。這裡cdefgab是絕對的音高,是根據頻率來的。

但do re mi這些是相對的.當我以d為do的時候 並且音程關係是全全半全全全半的時候 就是d大調.以此類推...你把弦擰緊了 那麼他就不是標準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c調,就是以c(這裡說的這個c是音名)為主音,並在這個c音的基礎上,按照全全半全全全半(這裡的全、半指的是相鄰兩音之間的全音和半音的音程關係)排列出來的一組音,因為是以c為主音,所以被稱為c調。

常見的譜子上,一般在左上角,都有個1=c,或1=d,或1=a......等等,這些,比如1=c,其中的1是唱名,c是音名,音名和唱名有什麼不同呢?簡單說,音名有固定音高,而唱名的音高是可以隨便變的,音名c的頻率是大約261赫茲,當1=c時,那麼在這裡就把這個1的頻率給固定了,它就是261赫茲,而不是別的,但是,如果譜上標的是1=a,因為音名a的頻率是440赫茲,那麼,在這個譜上的1又變成440赫茲了。

這就是說,音名有固定音高,而唱名沒有固定音高,唱名的音高,取決於1=什麼音名,當1=c這個音名時,就是c調。

全單民謠吉他用五元一套的達達里奧弦,效果還不錯。假弦對結他有什麼影響嗎

對結他品絲的磨損有影響,也可能造成定弦不准,不建議買太便宜的弦。便宜一點的,可以看看愛麗絲的aw436 10多元的 挺好的也。民謠吉他想換一套達達里奧琴弦,那個型號的合適呀 根據樓主你的結他和給出的琴弦型號,exp 26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其他那些都是比這粗的,拉力比較大,容易拉彎琴頸。如果是一千多兩...

我有把1000多的民謠吉他,想要換達達里奧的弦。型號

要不你用ej15達達里奧的,我也是用的這個,我的手指比較細我就選擇的這種,ej15 達達里奧最細緻的民謠琴弦,她非常適合鍾愛柔和音色,和易推絃的初學者和樂手使用,以其華麗有償的音色和演奏舒適而著稱。而且也不是很貴,如果能發的上鏈結的話就發,發不上你就自己找了,jitacun.elixir 011的弦...

達達里奧的散裝琴弦都是假的嗎,淘寶上賣的達達里奧的散裝吉他弦是正品還是假的,能買麼

餓散裝我不敢說 但是我們琴行有 要從套鉉拆出來 單賣的坑定有坑 上賣的達達里奧的散裝吉他弦是 還是假的,能買麼?散裝的基本都是假的,建議一定要在網上買的話就選個可信度高的。一定要看別人的評價 ej琴行 在40 60 exp 在85 120 左右 你可以網上買散裝琴弦,都是 只不過沒有紙盒包裝而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