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沒拆煙之前久能辨別藍殼芙蓉王的真假

2022-08-03 10:30:02 字數 1638 閱讀 50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還是來看看小包包裝吧,真菸的小包透明搭口處有比較規律的機械磨擦痕跡;而假菸多系手工包裝,就沒有這種機械包裝的特徵;真菸印花背面的膠水印是兩條規則的直線,而假菸印花背面的膠水一般都是手工塗抹的,呈不規則形狀;再就是看煙支,機械卷制的煙支在捲菸水松紙(嘴頭紙)和捲菸紙的搭口處均有磨擦的痕跡,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一些小的磨擦亮點;而手工卷制的假菸則不存在這些特點。 其次,還可以從條盒包裝上來區分真假「芙蓉王」。真菸的條盒都是採用進口白卡或金卡紙,印刷清晰、圖案完整、不脫油墨、不脫金粉,條盒透明紙採用的是進口熱縮膜,外觀平整、乾淨緊湊、美觀。

由於是經烙鐵加溫粘合的,所以透明紙都緊貼牢固,沒有明顯的皺紋現象;而假菸的條盒大多採用白板紙仿印,印刷質量差、字型模糊、殘缺不全,經常有錯印,疊印現象,假菸的透明紙多採用國產透明紙,防皺效能差、透明度差、條透不緊湊。 除此之外,「芙蓉王」真菸所用的菸絲是進口裝置生產的,寬度為:0.

9—1.1mm,菸絲經過膨化,捲曲度好、填充值高,顏色均勻;而假菸的菸絲短而粗、寬窄不一,含末量較高,顏色深淺不

一、光澤暗淡;而且假菸的菸絲沒有經過膨化,一般則呈直條狀。真菸的梗絲也是經過膨化加工處理的,呈較薄的片狀,而假菸的煙梗則呈顆粒狀。 最後,還可以通過品吸來鑑別真假「芙蓉王」。

假菸的菸葉大多沒有經發酵,品吸時入喉辛辣,氣味濃郁苦澀、青雜味明顯,餘味苦。而且假菸煙支點燃後,容易爆花熄滅,菸灰多為黑色,燃燒時菸灰向外炸且散落。真菸就沒有上述的缺點,吸入時,口感順滑,有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並且菸灰乾淨不易散落。

2樓:東林加油

①此三組對照**為盒外包裝背面中部的防偽標誌圖案:左側的版面整體清晰鮮豔,「芙蓉花」所處的正方形圖案(該正方形中有「芙蓉花」、「芙蓉王」、「furongwang」三個圖案錯層構成,在不同的角度呈現不同的圖案或圖案組合)在整個標誌圖案裡處於正**,「芙蓉花」的花瓣顯得飽滿大方(如第二**案),當正方形裡呈現「芙蓉王」、「furongwang」兩者組合圖形時(如第三**案),兩者的顏色分別呈暗黃和金黃色:右側的版面整體相對模糊,鮮豔度也弱點,「芙蓉花」所處的正方形圖案有些偏右,「芙蓉花」的花瓣相對顯得侷促瘦小(如第二**案),同樣,當正方形裡呈現「芙蓉王」、「furongwang」兩者組合圖形時,兩者的顏色則分別呈淺藍與暗黃的混合色與黃綠色。

②此組對照**為盒外包裝正面中部「芙蓉花」下端剪截屏案:左側的花所處的版面中有許多排列規則的「◇」,花的外圍與「◇」構成的圖案緊密相連,沒有過度部分;右側的版面則僅為一些凹陷的點構成,而且與花的外圍有明顯脫離,過度部分僅為平面。 ③此組對照**為盒外包裝正面中部「芙蓉花」和字型剪截屏案:

左側的「芙蓉花」標誌所屬的圓環外圍邊沿、「furongwang」字型和「20 class cigarettes」字型清晰流暢,沒有出現斷裂的痕跡;右側的三者圖案字型都顯得粗糙,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斷裂

3樓:僑星火

硬芙蓉王菸是湖南常德捲煙廠生產的,是36種名優煙之一。硬芙蓉王煙是用義大利gdx2包裝機生產的。真偽鑑別方法如下:

1、條盒透明紙粘封寬度為15mm左右,拉線頭為半圓形,直徑為10mm,刀口平行,順時針拉開;而假菸不規範。 2、條盒端封一點一線式膠痕,而假菸為一點式膠痕。真菸側封三點式,假菸三點不規範。

3、小盒粘封左右為一條8mm寬五點點陣式膠痕,鋁紙與小盒粘封前後為一條五點點陣式膠痕;而假菸都呈無規則片狀。

記得採納啊

我們的情況在沒結婚之前,他在我和他老婆之間選擇了他老婆,但是他現在跟他老婆沒話說,回來找我,我該怎

他都有家庭了 也選擇了 他老婆 現在可能只是有點矛盾 都不陪你去公共場合吃飯 說明還是他老婆更重要 你應該重新找個專一的對你好的 相信會你比現在幸福很多 不要說到公共場合吃個飯 想去哪都可以 傻女人,記住一句話,永遠不要踏足別人的婚姻,走的遠遠的,不要再聯絡了 我怕到時候你自己會傷害你自己 他想讓你...

在表白時,我向她說我之前沒表白過,也沒談過戀愛,不知她會怎麼

講講我的故事吧,我和我女朋友是大二下學期認識的,我從來也沒有正式談過,她也從來沒有正式談過,我們倆個也是笨笨的沒什麼經驗。但是跟著感覺走,我們是在乙個同學的生日聚會上認識的,後來就留了 最初乙個星期都是在 上聊,一週後,她說 我最近天天在寢室上網,好悶,想去南校圖書館逛逛。哈哈,這個可是千載難逢的好...

女生對男生說 「你在我心裡住了那麼久,鄰居也沒有」是什麼意思

這是女生在表達她很喜歡 你,她心裡都是你沒有其他人的意思。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的第一反應是自卑,女生真心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沒有足夠的資本站在你的身邊。喜歡的人,在眼裡都是發光的,每次看你都有一種崇拜。喜歡他就會變的小心翼翼,怕少說一句成遺憾,多說一句成打擾。怕自己話太多會變得嘮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