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行取完錢,存摺上沒顯示,就是和沒取錢之前一樣

2021-04-10 14:02:25 字數 2133 閱讀 6259

1樓:馬克李文森

銀行的工作人搏搭員給你取款憑條簽字了嗎?如果是籤了的話,基哪拿那就是銀行的工作人員忘了打存摺了,錢已經是扣緩手了的,等下次你的存摺再次發生訪問款交易的時候,就會一起補打上去的。

2樓:七匹狼之成年狼

放心,銀行一定會扣則者款的,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工作人員的失誤或者基盯頃是機械故搏陸障。下次你去辦理業務時會給你補上的。

3樓:可愛x魔女

首先想問

bai一下,你的存du折是不是本地的zhi存摺,如果是外地的者蠢dao,那麼你做的存內取業務在存摺上是列印容不出來的,在後面的附頁上,應該有營業漏友員的手寫金額!

如果是本地返嫌槐的,那麼有可能是印表機出現故障,或者是打序列了,串頁了,你沒看到!你可以能過補登折查詢的方式,還驗證一下你的錢是否已經取出!補登折,營業廳就可以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以電腦為準,你不用擔心了!

使用者去銀行取錢,銀行說錢取走了,存摺上沒有記載取走的日期,使用者記得沒有取出錢,請問銀行能造假嗎

我在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取錢,因為有一年多沒動過存摺了是活期的,存摺上列印出取錢記錄我可是我沒取過,今

5樓:bd健康是福

我也是存摺上有5860元,沒有卡,一年後5860就沒有了。彙總壓錢就沒有了。我們也是沒取這筆錢呀!

去找過無數次了沒人給解決,每次去找她們都打110來,我們這幾年一直在找,找過我們這郵政儲蓄總行的行長他說讓我們走法律程式,

6樓:**期人

是不是用銀行卡在atm上取過錢了

農業銀行卡取錢,然後用存摺取錢會打出之前用卡取錢的紀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間隔時間短,是會打出之前用卡取錢的紀錄的。

如果間隔時間長了,取錢記錄會整合,有的取錢記錄就打不出來了。

今年10月份我爸去銀行取錢,銀行說存摺裡沒錢了,在7月份被人取了22000可家裡人都沒取,只有我和

8樓:周天宇

這事有可能是別人盜用你家存摺了 但這種事比較高階 你只能往上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銀行吧,銀行這樣做是不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和打**去**

11樓:里脊扒餅火熱

現在卡什麼的都得不到保障了呢怎麼

銀行卡取錢在存摺上要顯示出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顯示不出來的,因為因為一**本在你取款時你的帳單是列印上去的而你用銀行卡而不用存款本時那樣你的取款資訊就無法在其上面顯示,這在你的存款本後面應該有註釋。你看一下就會明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你的存摺和卡是一套,那卡上取款,存款,都會在存摺上顯示出來,存摺等於就是明細清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存錢取錢都能看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存摺和卡是一套的話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和存摺是一套的話,是可以的拉

折2年半前我在郵政儲蓄存進去6000元,只有存摺沒開磁卡,現在去取竟然沒錢了,也沒有取錢記錄! 20

17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建議您查詢您的賬戶交易明細,以確認存款交易是否成功;如果成功,賬戶內的款項支出是有交易記錄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8樓:夏蟲

沒錢也沒取款記錄,那只能是也沒有存款記錄!

你這賬戶的全部歷史交易從開戶到現在的所有動賬記錄都是可以查到的。

如果你查到確實沒有存款記錄,那得找找自己有沒有你當時存款的證據,然後向該銀行查證、或向其上級行舉報、或報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存款,你存摺當時肯定給你打上去了。如果沒有取錢記錄,折上肯定是6000加利息。不可能沒錢。

對方如果給我卡里打錢我用卡取的。那存摺上顯示嗎

存摺和卡有關係嗎?反正只要你取錢就一定會留下記錄,在銀行上面是會查到的。這個在存摺上一樣會顯示出來。只要是乙個賬號,同樣能看見同步的。別人打錢到我的農商銀行卡我可以用存摺去查到嗎?你好,別人打錢到你的農商銀行卡,如果你你的農商銀行賬戶,既有銀行卡也有存摺的話,那麼,你是可以用存摺去查詢是否已到賬的,...

為什麼存摺上有存錢的記錄可是去銀行櫃檯取錢的時候卻說裡面沒錢

那是很久沒有交易記錄的存摺合併的交易 比如你10年前存了500塊就不管了 上面就只發生每個季度活期結息的交易 你10年後再去查就只有一筆合併交易記錄會列印出來這筆交易其實是這10年來所有交易的總和 如果非要查詢具體的 就去銀行打個更詳細的記錄 滿意請採納回答!存摺怎麼取錢?如果是帶有詞條的硬卡存摺,...

銀行存摺的錢能全部取完嗎要壓多少在裡面

銀行存摺裡的錢是可以取完的。但如果不是要銷戶的話銀行一般是要求需要留些錢在存摺裡的 一到十幾元不等 如果要進行銷戶的話就可以完全取完了。存摺,或存款簿,俗稱紅簿仔,是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積大小會因不同國家以及銀行機構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護照的大小。理論上,可以全部取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