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和老公沒結婚之前就和哥嫂分了家,現在15年過去了,大伯哥說分家不公要求給

2021-06-20 13:02:46 字數 2903 閱讀 2940

1樓:知足常樂

你好,這種問題屬於家庭矛盾,

最好是家庭內部調節,

因為這種問題沒有具體的證據,

所以外人就沒有辦法插手!

2樓:銘鵬過客

分家的結果是父母考慮的事情,無論是公平還是不公平,作為子女都沒有權利干涉,而且也受到法律的保護,畢竟家產是父母的,他們有權按照自己的決定來分割。你大伯哥的想法只能代表他。最後你們分的財產還是你們說了算,你們有權處理是給是不給給多少或者一點不給。

認為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的話請採納一下吧謝謝!

3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其實只是你們的家事,你哥說分家不公,為什麼當時不說,現在說有什麼用了,只要你們倆不想給,他就沒有什麼辦法的,畢竟過去15年之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他要你就給他吧,不公平,那他的想法可能有什麼不公平你就給他。他要了這個他不一定能發財呀。

你現在還忍著氣呢,因為當時分家都是他在。像這樣的跟你都沒啥關係。但是大伯哥非要跟你要,你想想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他把錢看得很重要,沒有看懂親情。

你忍著給他吧,他想要什麼你就給他,你以後過得可能比他好。

5樓:

你大伯既然提出分家不公,那就把當時你們分家時在場的見證人,或者家裡的長輩找來,讓他們來評評理,多過了15年了,現在才提出分家不合理,個人感覺是不是別有用心,當然這是你們自己的家庭糾紛,能調解最好調解,不然最後鬧矛盾連親戚多沒得做。

6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的話,其實已經沒有辦法去解決了,那麼多年的時間不可能重新再分。

7樓:多麼精彩

那就不合理了 站在你這個角度 他之前分家的時候你不在場 而且分家應該有家族其他人見證 這麼多年過去了再說這件事本身就不合理 假如說本來確實佔了一些看得見的便宜 本著友好協商的態度適當補償 不然只能法庭見真章

8樓:井裡的魚兒

如果當初有書面協議,15年過去了,他是沒有理由推翻的

9樓:慧增倩倩

哎!這種問題只能讓明事理的長輩出面

10樓:何時才能抱緊你

分家沒有絕對公平的,都是一家人,沒有必要太計較,既然已經分家那麼多年了,就沒有重新分家的道理了。

什麼是家庭成員和主要社會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結婚前,家庭

主要成員為父母兄弟姊妹,主要社會關係為父母雙方的家庭成員,比如爺爺,奶奶,叔叔,姑姑,外公,外婆,舅舅,姨媽。結婚後家庭成員是丈夫(妻子)兒女,主要社會關係是父母,兄弟姊妹,岳父母(公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成員就是指直系親屬 , 即你的父母,親兄弟姐妹 ;主要社會關係,一般是指與發展物件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有密切聯絡的旁系親屬,如岳父母(公公、公婆)、伯叔姑舅姨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成員就是你的父母兄弟的名字,社會關係是你對他們的稱呼

已婚者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怎麼填

14樓:潮綠柳奉乙

你好,家庭成員填寫父母及未成年弟弟妹妹的姓名、職業、政治面貌,主要社會關係填寫爺爺奶奶叔伯姨舅等近親屬姓名職業攻治面貌。

15樓:知道必應

家庭成員指你家裡的直系親屬,包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

社會關係指你的直系血親,包括叔伯舅舅姑父。

填寫格式為:

稱呼--名字--政治面貌--工作

例如:家庭成員:

父親 某某某 群眾 在家務農

母親 某某某 群眾 在家務農

哥哥 某某某 黨員 工商局幹部

姐姐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教師

妹妹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學習

兒子 某某某 群眾 一小學習

女兒 某某某 群眾 幼兒園學習

主要社會關係:

伯伯 某某某 黨員 鎮府辦主任

姑父 某某某 黨員 鎮一中教導主任

舅舅 某某某 團員 鎮一中教師

16樓:冉遊召雍

你好!夫妻和孩子就可以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結婚以後家庭關係處理。

17樓:蟹黃邪皇包

本著感恩的心,因為他們至少給了你一個愛人,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你老公哦,凡事講道理,尊重老人,就算他們不對,也要慢慢講,不可以和他們吵,因為再有理一旦吵起來都是媳婦的不對,多換位思考,在她們面前儘量多寵老公,背後再讓老公寵你

結婚後婚姻家庭關係該如何排序是正確的?

18樓:兩性心語錄

家庭關係中,如何正確排序?很多夫妻弄錯了!

結婚後,家庭關係應該怎麼排序?

19樓:小林情感社

夫妻關係是一個家庭的核心,是家庭和睦的基石。

女方結婚後自己的父母算是家庭成員還是主要社會關係

20樓:動仗名義

看父母和你是否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共同生活的話,可以算家庭成員。

如果你嫁出去後,跟婆家或丈夫一起生活,父母離得遠或者他們自己單獨生活,就要算主要社會關係。

家庭關係錯綜複雜怎麼辦?我都擔心以後結婚沒人接受我的家庭

21樓:木心之塵

你的家庭不是大問題,一個男人接不接受你,重點是在於你本人怎樣,不在於你的家庭怎樣。

說實在的,你現在是有點杞人憂天了。擔心這個,為時尚早。好好生活吧,少年!

老公他沒談過戀愛就和我結婚了,他覺得遺憾,我該怎麼辦呢?聽到她說這些我很不開心,我也沒談過戀愛

你們第一次相親後就馬上結婚了嗎?沒有一段過渡期嗎?有句歌詞很好 只要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其實戀愛最終還是會回到平靜的生活 首先 你得多和他溝通溝通 你試著去從他的角度然後加上自己的想法這種合二為一的方式去和他談 兩人都沒戀愛過 彼此都不虧啊 其次 婚姻後的生活是很平淡的 此時 你可以嘗試著做一...

我們的情況在沒結婚之前,他在我和他老婆之間選擇了他老婆,但是他現在跟他老婆沒話說,回來找我,我該怎

他都有家庭了 也選擇了 他老婆 現在可能只是有點矛盾 都不陪你去公共場合吃飯 說明還是他老婆更重要 你應該重新找個專一的對你好的 相信會你比現在幸福很多 不要說到公共場合吃個飯 想去哪都可以 傻女人,記住一句話,永遠不要踏足別人的婚姻,走的遠遠的,不要再聯絡了 我怕到時候你自己會傷害你自己 他想讓你...

老公在我發現以前就和小三分開了我該原諒老公嗎

你好,如果你和你的老公感情很深而且生活等各方面都還可以的話,我感覺原諒一次可以,但要說明白,絕對不能有第二次醜話要說在前面。你好,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最好弄清楚你老公為什麼和小三分開,是因為小三的原因還是因為對你還有感情。自己覺得愛他,就原諒吧!誰都有犯錯的地方 除了原諒也沒有好的辦法 應該的,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