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族有精神病患者,我能要小孩嗎

2022-08-03 10:30:03 字數 2283 閱讀 6832

1樓:

沒關係,或然率很低。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遺傳可能性不大,你現在不是很好嗎!沒關係,要個寶寶吧!

3樓:冷之

能生 比別聽他們的 我家族還有呢 結果 3代就一個 概率底著呢 怎麼樣 兄弟給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講清楚你姑是你的誰呢?是你爸爸的妹妹嗎?有多少個孩子?你父母的父母有過病史嗎?你姑的丈夫家族有病史嗎?

我家族中有一精神病患者他死後誰能繼承他家業

5樓:勤勞的老克

按照法定繼承。

該病人是不具備立遺囑條件的。該病人的遺產,由配偶、子女、父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繼承。

《繼承法》

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

第二十二條 無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行為能力人所立的遺囑無效。

我女友的家族有精神病史,請幫我分析一下遺傳的機率!

6樓:溫佰

你女友帶有1/2遺傳基因,你如果與她結婚生的小孩有1/4遺傳基因的可能。你自已看著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太簡單了,不一定是性別染色體的問題。精神病的發作,需要有致病的基因,還有外界的環境。單獨一項的話是不能發病的。

通過這個案例來看,如果你可以不要孩子,結婚也沒什麼。你女朋友發病的概率很大,不建議結婚。

結婚也不要孩子,孩子是無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科學還沒有關於精神病直接遺傳的資料,但能免就免吧,要是不行就領養吧,否則是一輩子的痛苦啊,我認識一個女人的,是女方的伯父有精神病,她自己生了個女兒也是精神病的,她女兒現在二十幾歲了,心力交瘁,什麼時候才到頭啊,三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現在推測這個推測那個都不會有準確的結果。擔心也沒用,最好的辦法是儘早分手,這病太恐怖了!當然得這病的人也很可憐、很無奈,這點我深深的理解。

但一個人不光要為了父母的期望而對自己負責、還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還要為後代的健康負責,別說我歧視啊、沒良心啊、不道德啊,有種說這話的人,自己來過過這個日子試試。還有那些說什麼愛啊、情啊的,精神病人發作起來甚至連父母都不認識、對著你又哭又罵甚至還有動手的、半夜三更到處遊蕩的,拜託!你明天還要上班賺錢養家好不好、起碼他的藥費你得賺回來好不好,到那時候你哭都找不到人傾述,樓主別怪我說的難聽。

你自己考慮清楚,你跟你自己家人溝通過這事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你就不應該問這些

我的小姨是精神病患者,我算是“精神病家族史嗎”?

11樓:南飛燕

所謂精神病家族史就是指本人的父系、母系、直系和旁系三代之內有沒有人得過精神疾病,如果有就是有精神病家族史,如果沒有就是無精神病家族史。您的這種情況應該算是有精神病家族史。

12樓:那時的紫楓林

從心裡學上來看,從家庭裡面的父親的家庭、母親的家庭當中,只要有一個人是精神病患者的話,那麼即使他們是旁系,但是他算是有精神病家族史。所以從心理學的角度上看,你屬於精神病家族史,根據飛行員報考條件,你不可以報考。

13樓:陳欣宜

只有一位精神病人,沒有出現大量或遺傳,就不是精神病家族史,可以報考飛行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爸爸和爺爺不是的話,你就不是

請問有什麼辦法查家族精神病是否會遺傳到下一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易發就是遺傳!!我媳婦她媽抑鬱,我媳婦也抑鬱,我女兒也有問題,和同齡孩子不太一樣。這個隨年齡增長而發病嚴重。

結婚前一定要了解對方家庭!!有精神病家族遺傳,一定不能找!要不然你全家痛苦,不是你一個痛苦,連你的父母一起痛苦!!!!

我家族上沒有精神病史,哥哥18歲有了重度精神病,然後我女朋友的哥哥有輕微度精神病,生孩子會不會遺傳?

16樓:有情面包王

不排除這種可能性的存在,但是應該機率會比較小,所以還是可以安心地在一起的。

有精神病能治癒嗎,精神病患者能治療好嗎?

精神病有很多種,一般有早期症狀時積極 都是能夠得到有效控制和 成功的。精神病除了遺傳因素導致發病外,大多數是受到外界強烈刺激,導致精神錯亂異常,要第一時間發作,盡快到正規醫院 除心理干預外,給與適當的藥物 都會受到良好效果的。精神病人容易受刺激導致病情反 作,給後期 帶來麻煩。要引導病人定期做心理疏...

精神病國家有補助嗎,國家對精神病患者有什麼補貼

法律分析 一 貧困精神病患者生活和醫療救助 對符合城市低保條件的,民政部門按程式應保盡保,按城市低保保障標準全額發放城市低保金,並視困難程度予以分類施保救助。對享受了城市低保的精神病患者,可從城市醫療救助金中解決一定金額的醫前救助卡,用於平時購藥維持 對嚴重精神病患者入院 的,按城市醫療救助政策,一...

精神病患者在網上發表敏感言論,會被跨省嗎

你指的是他的言復論跨省制 嗎?那絕對會的,網路時代了.是否被處罰,就要看他是否處於發病期,這就和精神病人是否犯法是乙個道理,在發病期間,也就是無民事行為能力,所犯的事可以免於處罰,這裡的處罰一般是指刑事責任,民事責任還是要承擔的,一般是由監護人承擔。如果是不在發病期間,也就是有民事行為能力,就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