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動物在發生災難之前會有感知,而人類沒有

2022-02-09 08:05:43 字數 1256 閱讀 3877

1樓:瞎胡扯的大腸

人類總以為自己是最高端的動物了,我們的語言我們的智慧型我們控制大自然的各種資源,我們以為自己是宇宙的主宰者,其實都是假的,人類的空想而已。

很多動物他們的嗅覺、視覺、味覺甚至是神經系統,比人類要敏感的多,他們也更加懂得自我保護,而不是像人類一樣在災難面前只有低下高昂的頭顱。

比如**來臨之前動物們也都有預警的。我記得小時候我們經常說「老鼠搬家了」有大災大難,其實就是這個預警,**來臨之前家裡的貓狗啊,或者豬羊啊,都會異常煩躁的,他們不願意進入到窩裡去,可能就是怕自己被砸了,多聰明啊。

另外像蝙蝠啊之類的動物,是靠著電磁波來判斷周圍是否有物體的,動物也是可以感受到磁場的動盪的。比如為什麼有些動物對災難有預警,就是感受到地下的磁場的動盪,平靜時候的地面和動盪的地面動物是可以分辨的出來的。

他們靠著大地母親生活,也敬畏大地。人就是沒有敬畏之心,奢望的東西太多,漸漸的自己毀掉自己。

2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動物的嗅覺和聽覺都要比人要靈敏,感知力筆正常人要高,所以它們會比正常的人要提前。

3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因為動物的各項器官都比較敏感,所以在發生在之前他們會有感知,人類的一些器官感應程度不夠。

4樓:哦哦家裡人弄

因為在一些災難發生之前,會有一種次聲波產生,而我們人類的耳朵無法捕捉到這種聲音,只有動物才能捕捉到。

5樓:淘淘愛文化

因為動物在某些感官方面比人要更靈敏。雖然它們不會說話。但它們能接受到不一樣的頻率。

6樓:啊洋

因為動物它的乙個大腦構造和我們的不一樣,而且他們能夠聽到,感知到我們人類不知道的東西

7樓:笑飲孤鴻

因為動物會感知空氣的活動和地磁的影響,這些是人類很難感覺到的,尤其是地磁的影響,

8樓:職場解惑七七

動物雖然智商不如人類高,但是其很多敏感比人類更發達,比如說狗的鼻子特別靈。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動物對磁場和聲波等都會有較強的感應能力,在災難發生前,磁場和聲波都會有較大的變化。

10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是因為這些動物就直接的住在地上,所以它們對土地的震動很敏感。

11樓:平平無奇教育

因為動物對地球磁場的變化是很敏銳的,就比如說人是感受不到時間的,但是動物是可以的。

為什麼人會有感情有思想,動物,為什麼人會有感情有思想,動物呢

人是感情動物。人與人之間都會產生感情,有親情,愛情,友情。這些都是情。不是只是人有感情。有思想,有些動物也有 這就是人類統治世界的原因。為什麼人會有感情有思想,動物呢?在行行色色的動物世界中,我們人類總認為自己才有思想,而動物沒有思想。這些在教科書上經常看到,說的動物只有他自己的本能,思想只是人特有...

人為什麼會有感情人為什麼會有感情

科學研究發現,人體的大腦會合成一些胺物質,刺激看神經,產生了人類所特有的各種感情。現在已確認與人的感情有直接關係的神經澈素主要有多巴胺 腎上腺素和去甲腎上腺紊三種,它是人類感情產生的三大物質基礎神經細胞分泌的這蘭種神經澈素的不同平衡狀態引起了人類感情的不同變化.哭,則是生理情緒的表露,又是表達人類感...

下雨之前動物會有什麼反應下雨前,還有哪些動物有表現

燕子低飛,螞蟻築巢,蜻蜓低空聚集,魚紛紛浮出水面 下雨前,大部分的昆蟲 鳥類 部分水生動物會有特殊反應。下面是動物異常行為與天氣變化的內容,希望對你有用 l 豬。豬銜草,寒潮到 豬築窩,下大雪 這是因為豬的鼻 嘴部 直接接觸空氣,對寒冷特別敏感,在寒潮到來之前它有先覺,急忙銜草作窩。天氣稍冷便把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