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說 「你在我心裡住了那麼久,鄰居也沒有」是什麼意思

2021-03-22 12:00:53 字數 5752 閱讀 7828

1樓:雨中的舊時光

這是女生在表達她很喜歡

你,她心裡都是你沒有其他人的意思。

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時的第一反應是自卑,女生真心愛上乙個人的時候,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沒有足夠的資本站在你的身邊。喜歡的人,在眼裡都是發光的,每次看你都有一種崇拜。喜歡他就會變的小心翼翼,怕少說一句成遺憾,多說一句成打擾。

怕自己話太多會變得嘮叨,怕話太少讓你覺得高冷。每乙份喜歡都是小心的珍藏,而你神聖得就像是乙個信仰。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些木訥,喜歡乙個人,會下意識的少動幾下,只因怕最醜的樣子被看到,最沒品味的話被聽到,因為愛你,所以只想留下最美的樣子。無論你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了,都會幫你找一萬個藉口,女生蠻不講理的時候,是因為被愛,寬容大度的時候,是因為愛人。

很喜歡秀恩愛,在一起的日子,都會覺得很幸福,即便你並沒有做什麼,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們在一起了,所有聊天記錄都想曬出來。情緒變動會很大,喜歡乙個人,所有的情緒都被他牽動,氣到炸裂還是暖到融化,都只在一瞬間,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眉眼的輪廓,說話的語調,走路的樣子,都無比清晰。因為能讓我滿心歡喜的,心心念念的,都是你。

而女生對你說這樣的話基本上就是在對你表白,說明她喜歡你很久啦,趕緊把握住這個姑娘吧,祝你們幸福。

2樓:希臘加法國

就是說明在她心裡沒有對其他人有過心動的想法,只愛你一人,希望男生可以好好的珍惜女生

3樓:wa爾喲

當女孩子說這話的時候,男孩子要明白,女孩子的心裡只有你乙個。當然了,排除直男。

4樓:故舊小伊

這就是很浪漫的告白呀!就是說她只喜歡你,心裡只有你,並且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快和她在一起!

5樓:惱春意

就是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而且只喜歡你呀,遇到和你說這話的女生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呀,是個好女孩。

6樓:乖乖怪怪

說明他的心裡只有你乙個人啊,這代表他喜歡你,也想讓你對他有點回應,說明你的意思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7樓:最棒的

這是在對你表白,說明她很喜歡你。要是乙個女生這麼喜歡你了,你還是趕緊答應吧,以後很難遇到了。

8樓:lovefree隨風

那就是說這個女生很喜歡你,心裡面只有你乙個人,再也容不下別的人了,這是在向你示愛,對你表白,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跟她在一起吧。

9樓:回雁三清風

女生這麼對男人說話是喜歡這個男人,心裡只有他自己,不會在喜歡上別的男生,請珍惜。

10樓:小胖紙本不胖

意思是這個女生心裡麵只愛你乙個人,這是在向你表白,如果自己也對她有意思的,那就要好好珍惜她,和她在一起吧。

11樓:泡泡

就是她在向你表白呀,你已經住進了她的心裡,並且她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其他人。

異性同事有純友誼嗎? 20

12樓:如瓊兒兒

異性之間,到底有純友誼嗎?你是怎麼看的

13樓:貝南寧寧寧寧寧

有純友誼的,當然純友誼不是說說,你們首先要一起經歷過某些事。然後才會出現純潔友誼,如果你們關係挺好,但是還沒有做到兄弟這個地步(做到兄弟也是可以坑的,畢竟兄弟就是用來坑著玩的嘛),那麼他可能在套你話(如果他在說完這句話屬於大笑的那種的話)然後坑你一把(當然,這只是乙個玩笑而已)。

1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從物理角度異性相吸的法則來說,異性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現實當中其實也是難以找到異性之間有純友誼的。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存在變數的,沒有一成不變的感情。這也就是說,純友誼可能是某個階段的關係,由於內外因素的影響,關係可能有所淡化,當然也可能有所加深,關係淡化了就會漸行漸遠,關係逐漸加深,關係深刻到某個臨界點,就完全可以超越純友誼性質,這就是量變到質變的辯證關係。那時候,即使友誼依然存在,但無疑會有曖昧的成分,只是心照不宣而已,這時候的關係也就一層窗戶紙,捅破後**還有什麼純友誼可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嚴格的說男女友誼沒有純的友誼。因為男女之間他們的存在就相互吸引的,這是自然規律誰也違背不了。只不過人是有思想的高階物,他們有一定的控制能力,如果要象大自然的動物,這個世界不知變什麼樣了,男女真正純友誼是不存在的,只要他們平凡的交集交朋友,他們的本質隨著時間推移而改變,友誼變成有愛而產生火花。

這就是自然規律。

16樓:文藝戰士陳老師

有是有的,但是很難。男女之間如果只是同事那就不會有太多交集,有太多交集以後容易成為男女朋友。聊齋誌異裡面蒲松齡先生描寫有嬌娜和孔雪麗的關係,兩個人稱得上藍顏知己。

但是可遇不可求,把握住度很關鍵。

17樓:泅藍青春

異性同事有純友誼嗎?宜興的同志之間相互相處,有的一般的是純友誼,但是我認為很少,因為學過物理的人都知道異性相吸,同性相排斥,兩個人經常在一起,你來我往,正像大家所說的,日久生情,我認為也是這樣,如果一男一女在一起,兩個人生活久了,就會產生感情,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必然就得互相關心對方,這樣就產生了好感,天長日久就會動心,所以說我認為宜興,就會有感情,不會有純友誼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同事之間的純友誼多數存在與結婚之前,婚後在繼續這段純友誼的話估計就很難了。人是感情動物!誰也不敢保證進一步的關係在異性間保持,會不會出點什麼差子。

你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你結婚之前有乙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關係好的不一般。後來你倆都各自結婚了,你在去維持這段友誼可能嗎?如果你執意去維持的話就算你的家庭關係允許,那麼她的呢?

再再說了你會同意自己的另一半和另外乙個人有所謂的純潔的友誼嗎?所以說我覺得異性之間如果有純友誼的話那也界定在結婚之前,婚後不會有!

19樓:麗萍房產

異性的朋友是不會有純友誼的,要不就是和對方有紅顏知己的感情,要不就是兩個人有婚外情,要不兩個人就是知心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有純友誼,難道你身邊跟你玩的男生就是都喜歡你?你跟他們玩也是都喜歡他們?自己沒有就不要說別人也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同事沒有純友誼,異性接觸首先是吸引,然後是試探,時機和條件一旦具備,就會超越友誼,假如不具備條件,就保持在一定的距離,就是所謂的友誼

22樓:yokocandy雙子

我認為幾乎沒有純友誼,他既然說把你當兄弟,是不是覺得你對他有意思。他但對你沒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所謂的友誼都是自欺欺人。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有一方有所圖。

24樓:不回家的小羊

你們相信異性有純友誼嗎? 摸著自己的良心問問 就知道了

25樓:心靈相約

沒有的那是不可能事情,至少有一方暗戀對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發乎情,止於禮,有些事沒發生不代表不存在,純友誼不能說沒有,但應該很少,別人心裡的想法你是猜不透的,只能看到表面上的,有沒有曖昧只有當事人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異性同事所謂的純友誼也都是單方面的,肯定有乙個不是那麼想的,同事和同學,發小不一樣,本身都是成年人之間接觸,情感上沒有那麼單純。

28樓:印象派佳佳

當然有。同性之間不能夠幫的事情,通常異性都能大方的答應,授之也。

29樓:尼羅羅飛魚

好笑,男女之間,純友誼可能嗎?相互之間欣賞對方,這是基礎,這也是非純友誼感情的基礎,也就是我喜歡你你喜歡我。不是這樣誰願意相互做朋友?

那麼,結果就是一天兩天不會出事,一月兩月就難說了。

30樓:雷正松

有,是毋庸置疑的;但不是人人能有。

「二人同心 其利斷金,同心之言,其臭如蘭」

《易經》上說的就是純深的友情而非愛情。

31樓:禁錮力量

異性同事是沒有純友誼的,有的只是利益,當雙方有共同利益的時候,也許會表現的像是友誼。在乙個單位,或者是公司,男女更容易交往,因為異性相吸的原因,也不乏有互相欣賞,互相愛慕的,開始往往會表現出純友誼的感覺,時間久了,純友誼會變得不再純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密切交往,很少很少純友誼,把握不好就容易出軌,這是人類感情的必然規律。

甜甜的戀愛是什麼感覺?

33樓:熱詞替換

該詞最初提出的時候只有「剛」一字,**於tf-boys裡的成員王源。王源從最開始出道時走的是可愛風,粉絲們親切地叫「源源」「小源」。長大之後的王源漸漸開始轉換風格,走硬漢風,尤其在成立個人工作室之後,個人風格更加明顯

34樓:相知有素

就像有點甜,這首歌講述的愛情一樣美好。在一顆蘋果在你家門前經過,這其實是一種小小的甜蜜,也是那樣過程中帶給我們的一種小甜蜜氛圍。他願意為你去做任何其實看起來很小的事情,只為你開心快樂。

35樓:翕羽爸

做什麼都會主動和你講,不會讓你多疑。偶爾會在你睡覺的前哄哄你講故事。過節的時候會準備驚喜給你,了解你的各種喜好。

能夠陪你玩,接得了你的梗、get得到你的笑點。什麼話都可以和他講。開心不開心的時候他都陪著你。

愛情不只是甜甜的,還夾雜著苦和痛,傷,不捨,難過。當一段愛情走到什麼時候,也有著不同的感覺,愛情的開始總是讓人開心,滿面春風,感覺幸福,到一定的時間,總會讓兩個相愛的人,不是這樣或那樣的矛盾,讓他們想捨而不捨,想棄而不棄,過著痛苦,難過的日子,讓他們過著疲憊不堪的生活,讓他們對這段愛不抱著希望,而無奈地放手,讓兩個相愛的人而不愛,讓他們痛苦,傷心,難過。愛情走到什麼時候有就什麼感覺。

36樓:江淮一楠

當時談戀愛的時候,我們異地,但是我每次找他的時候他總能及時給我回資訊,後來才知道他經常拿手機開著鈴聲睡覺,就是怕我找不到他。

每次去逛街,他會拉著我的手不放,我的頭髮被風吹亂了,他就會把我摟入懷裡,幫我捋了捋額頭前的劉海。

我說想吃東西,他說他來排隊,我說想買飲料,他說我來買,他就讓我乖乖坐著等他。

有一次我約他看電影,結果我遲到了,我匆匆跑過去,生怕他生氣,我一直說抱歉,然後他用手輕輕碰我的鼻子,雙手抱住我的腰,說,和他在一起不用說對不起。

還有一次,我在網上看到乙個好看的眼影,然後我把**儲存下來,他拿我手機看相片的時候,看到了然後問我說,你喜歡這個眼影嗎?我買給你。

我們在一起以後,他真的把我寵得像小孩子一樣,對我很溫柔,能感受到自己在他的生活裡佔據了很多很多愛。

在感情裡,好的戀愛就是要在細節裡能讓對方感到自己被愛。

37樓:996的太陽

甜甜的戀愛就是讓你自己感覺非常的溫馨,很舒服,而且面對戀人的時候,你總是笑的合不攏嘴,或者是微笑,從華山臉上。而當你乙個人戀人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就會偷偷的抿嘴笑,回想起你的戀人就會覺得甜蜜,這就是甜甜的戀愛的感覺。

38樓:劉如

心裡充滿了溫暖,充滿幸福,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對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恨不得告訴全世界,你戀愛了,很幸福很開心。想起他來會不自覺的傻笑。

39樓:愛紗語

甜甜的戀愛肯定是雙方心中有愛,正因為心中有愛,才覺得

對方任何舉止都讓我覺得甜蜜。這也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有乙個人陪伴著自己,心裡面就覺得特別暖特別幸福,這也是談戀愛給自己帶來的觸動,另外一方面甜甜的戀愛,就會讓自己覺得這個人也許就是自己一輩子的人。

男生對女生說。我辜負你了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太大了,有可能有外遇了,有可能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具體看你們的情況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 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本質上就是說,我付出了,你付出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不知好呆,辜負我 那讓他很失落,傷心,難過 簡單來說就是你讓他失望了。女生沒能讓男生有機會 呵呵,這都不懂,沒...

女生對說我你太瘦了,女生對男生說你太瘦了,多吃點是幾個意思?

潛台詞就是 我如果和你在一起會缺少安全感的!女生對男生說 你太瘦了,多吃點是幾個意思?就是叫你再長胖點,太瘦經不起折騰,沒有其它意思。應該就是字面意思了 覺得男得身體太單薄了 應該要多吃點 多長點肉了 是不是你自己要比男的看上去還要胖呢?兩人對比一下反差還是蠻大得了 再說男得吃得胖點 也可以讓女得感...

男生對女生說你養我吧,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我要把你養的白白胖胖的,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

應該說他很喜歡那個女孩!對你有意思,看起來開玩笑,其實是真的。看情況啦,不過基本都是開玩笑 就是想要 私有你。男人的愛都很霸道 就是養他一輩子照顧他 在校大學生 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你養我吧,他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是想吃軟飯?這句話含義太多了吧,不太好說呢!有可能他喜歡你想合計套近乎,引起你的注意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