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怎麼樣,找工作好找嗎

2022-08-03 09:50:02 字數 4361 閱讀 7294

1樓:奶茶靜靜

計算機專業蠻累的,考證也挺難,工作看機遇吧,學計算機的人挺多得

2樓:城市角落的孤獨

不錯 一定要學的精通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怎麼樣?找工作好找?

3樓:陽光不鏽教主

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因人而異

資訊化的時代即是網路時代,那時候電腦對與我們來說,不通網路的話模擬文盲,網路技術也分為很多專業,比如說是網路工程師以後就業的時候是非常好找的,而且就業廣,其實不管學沒什麼,只要學精,就會有好的發展。

就現在來看,在網路這塊的確是有好的發展的,就網路裡面的每一科,都可以出人才,比如說:資料庫,liunx,網頁,windows sever 2003,不過不管是哪種,認真學習,刻苦鑽研,利用閒暇時間再學習其他知識充電,對生活和找工作都會有很大是幫助的, 祝:學到好的技術,找到好的工作

4樓:瑞霸機械

可以啊 計算機技術 電腦科學管理 程式設計師啥的都可以。工作好找 也穩定

5樓:帥氣dè14逍遙

老實說,如果你學的比較深的話還是挺不錯的,深一點的就是程式開發了,不管是linux系統的還是win系統的,現在開發人才還是挺吃香的,大體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嵌入式開發、前端工程等等這個你可以再詳細去了解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個思科的ccie拿著,到處是公司搶著要。

7樓:咱上世紀的愛

工作還是好找的,就是幹這個需要積累 起碼10年以上工資能拿個1w+

8樓:鐘海城

有人說有思科ccie證書公司要,考那個證書都要十多萬

9樓:真跑不快

好找,但是剛出來工資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專業人才太多了。有點**大於需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工程師啊,北京挺好找工作的

12樓:鐘凡亢夜雪

這是個技術活,在學校的時候只能學到一些理論知識,如果要以這個專業找工作的話,除非多參加一些培訓、實訓,鍛鍊實際動手能力才能找到好工作。

13樓:愛看**的人

這個行業不好找工作,因為會計算

機的人太多了,而且,任何行業幾乎都離不開計算機,除非是出苦力的人。比如你做生意,賣服裝等這些都要用到計算機,可是計算機很普及,很多人都會而且這個行業崗位感覺並不多的,乙個公司,做電腦旁邊工作的沒幾個,兩極分化的,而且有的人技術很高的,有的人很差勁。技術高的比如或seo,會程式,程式設計,銷售等等的人工資高的你無法想象,工資低的也就會打個字什麼的,還有就是這個行業分好多細分行業,就看你具體做什麼了。

1裂變的營銷模式很厲害的,簡單說就是一傳十十傳百的模式,乙個人發展十個人,然後十個人再發展100個人,100個人再發展1000個人。這樣都跟你有關係的乙個模式,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15樓:新華電腦

計算機網路類專業

本專業培養牢固掌握必需的計算機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掌握計算機網路基本原理、最新知識,具有較強的網路系統的工程施工、管理、維護能力,能從事計算機網路一線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人才。因為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觸發了網路工程人才需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百年的歷史風雲,以描寫戰爭為主,訴說了東漢末年的群雄割據混戰和魏、蜀、吳三國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最終司馬炎一統三國,建立晉朝的故事。反映了三國時代各類社會鬥爭與矛盾的轉化,並概括了這一時代的歷史巨變,塑造了一群叱吒風雲的三國英雄人物。全書可大致分為黃巾起義、董卓之亂、群雄逐鹿、三國鼎立、三國歸晉五大部分。

在廣闊的歷史舞台上,上演了一幕幕氣勢磅礴的戰爭場面。作者羅貫中將兵法三十六計融於字裡行間,既有情節,也有兵法韜略。

17樓:al丶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不難找的(望採納)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怎麼樣 好不好找工作

18樓:幸福的小貓貓

老實說,如果你學的比較深的話還是挺不錯的,深一點的就是程式開發了,不管是linux系統的還是win系統的,現在開發人才還是挺吃香的,大體有軟體開發、軟體測試、嵌入式開發、前端工程等等這個你可以再詳細去了解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技術過關,都好找工作的,不是說你學習成績,是開發能力,最好是自己做過一些成品,不然很難找相關工作。

能吃虧,也可以選擇開始不要工資,在公司裡面學習2個月。

大專念計算機網路技術出來後,找工作容易嗎?工資高嗎?我學習挺努力的,不怕累。

20樓:過客之歸客

計算機這方面找工作基本上是全憑技術的,技術牛去到哪都是大佬,但是大公司是有學歷要求(基本只要985、211之類的)的,如果你是按正常程式投簡歷的話。而一般的公司,大專、本科的都可以,全看你的技術和面試表達能力。技術上去了工資自然就高了。

21樓:林雲楚

剛畢業工資不會太高。找工作一開始會看文憑,當你有了工作經驗後文憑的意義就不大了。如果你想工作好找你在大學的時候就得多參加實習。經驗足了工作自然好找。

大專念計算機網路技術出來後,找工作容易嗎?工資高嗎?

22樓:高手鵝2287o2349o解決幫助

第一,你看啥學校,第二,你看你學的怎麼樣,有很多學校都是教的比較淺顯東西,還有學生懶得學,工資肯定就不行了,我也是做程式這行的,還有就是你對這有很大興趣麼?興趣很重要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科)找工作難嗎?

23樓:逍遙觀人生

現在的網路技術工作是社會發展的風口,正是用人之際,人才缺口很大,只要你技術過硬,學歷並不重要。祝你找到理想的工作。

24樓:

看你基礎怎麼樣吧,雖然是專科,但是如果在大學學的夠好,技術過硬,很精通網路,找工作也不會很難。像什麼計算機二級這樣的東西如果過了的話會更好找的。

25樓:嘻嘻呵呵噹噹

專科也能找到,不過同屆的來說技術水平相同的話,不僅是面試,還有薪資都是有很大差距的,而且一般大一點的公司,專科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26樓:那達克斯

先提神一下學歷,考個本科。專科其實也好找工作

27樓:佳俠幽光

難不難,不難。這個科目是最看重你技術的,你技術過硬哪怕小學學歷都行(例如愛迪生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你技術不行學不進去,混到最後只是給你個證明你學過,你畢業了,除非名牌大學,要不然就初級幹起,慢慢來吧。

所以這個難不在於找工作,這個難應該在於你自己對這門技術的掌控

學計算機網路專業容易找工作嗎

2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在網際網路時代,計算機網路專業是炙手可熱的嗎,如果你具備相對應的技能,就業是沒問題的,像你可以找網路營銷師、電子商務、跨境電商、網路工程師等等職位,如果就業的話還欠缺哪些職能,就可以找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去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29樓:花梔丨

硬體不好找工作吧,很多人都是業餘懂點,建議學個電腦設計方面的,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裝潢,或者網頁設計等

我是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好不好找工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如果擅長網路裝置除錯、伺服器搭建等技能,可以找一些網路整合、網路產品製造的企業去應聘。如果擅長程式設計,可以去找一些系統開發企業去應聘。

31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出來的都是這樣的,計算機畢業也不一定必須做計算機,也可以做營銷,也可以做技術,或者是業務,看自己的習慣吧

32樓:一世刂蟄伏

您好 如果沒有什麼熟人幫你專業的話 還是計算機吧 畢竟證件到手了 缺少的只是經歷而已 多多磨練 計算機工作也是熱門行業之一 不要灰心 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考公務員,考事業單位啊

學計算機網路技術好找工作嗎?計算機網路技術怎麼樣

我個人認為這很找的,因為就我們現在的發展了看,在以後的時間裡或者就是在不久的將來,就是乙個資訊話的時代了,也就是網路時代了,那時候電腦對與我們來說,如果你不洞這個,那麼就相對於以前的乙個文盲了,再說了你,你學的是網路技術啊,應該說的是我不知道你學的是那個專業,比如說是網路工程師這個專業的話,只要你學...

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的工作崗位有哪些

1.192.168.0.1 27 192.168.0.31 27 人力資源部 192.168.0.32 27 192.168.0.63 27 辦公室 192.168.0.64 27 192.168.0.95 27 市場部 192.167.0.96 27 192.168.0.127 27 工程部 19...

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就業前景怎樣,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計算機網路專業的職業目標主要定位於每一崗位群中要求具有熟練專業技能及較高技術應用能力的中 低職位。與此同時,專業還應該因材施教,推行學生創新工程,鼓勵學生參加各類技能大賽,爭取獲得ccie ciw等高階乃至國際頂級it職業資格證書,取得人才培養低進高出的良好效果,從而使得部分能力較強學生可以因此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