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換機油只能去4s店嗎,新車不去4s店保養,在家換機油行嗎

2021-03-12 00:00:42 字數 1399 閱讀 6351

1樓:甘肅萬通學校

可以的,但是建議去店內做保養。

因為店內做保養是把車輛舉公升起來更換機油版

。這樣車輛被舉權公升起來可以檢查下底盤各個部件是否被碰擦過,發動機和變速箱是否存在漏油的故障,輪胎和剎車盤的磨損是否正常。所以建議去店內做保養。

而且新車需要去4s店或者有資質的維修廠去做保養,這樣就可以享受廠方的質保服務。

2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那個店都是bai這麼坑人的,他

du們是想盡快的讓你保zhi養了三次。dao你可以問他專

們保安三次屬之後就到外邊去保養就行了,不要在他們店裡做。3000km是根本不需要保養的,一般來說新車至少要到五六千公里才需要收報。現在到7000km也可以。

他們只是為了多掙錢而已。 保的話一般至少5000km,其實都有點兒多。像我們的車一般過了他們的免費保想去以外,我們都是在外面保養。

現在我的車都是用全合成機油,1萬km一保。一點問題沒有。中間的,但是要注意需要定期的去找個店鋪。

測一下胎壓,因為一般胎壓3~6個月就會降低一些,這個會有行車安全問題,所以說要定期做。

3樓:滿菊旨

首保3個月的時候是要去的,3000公里也不少了,反正首保免費可以先去換掉。二保開版

始就可以在外面保養了,我都是自權帶gt魔力紅,曼牌或者馬勒的機濾在自己家樓下修理店換的。4.0排量的普拉多換一次起碼便宜五六百,現在是一年換兩次機油,比之前在4s店一年換五次工時費都省出將近一千塊。

新車不去4s店保養,在家換機油行嗎?

4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的,但是建議去店內做保養。

因為店內做保養是把車輛舉公升起來更換機油。這樣車輛被舉公升起來可以檢查下底盤各個部件是否被碰擦過,發動機和變速箱是否存在漏油的故障,輪胎和剎車盤的磨損是否正常。所以建議去店內做保養。

而且新車需要去4s店或者有資質的維修廠去做保養,這樣就可以享受廠方的質保服務。

汽車保養一次必須去4s店嗎?4s店和自己換機油哪個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去4s店。自己換個好機油,總比一直用原廠機油只是對發動機做表面文章好,當然划算了。我過保就換成全合成機油了,德國gt機油。

買完拿到汽修廠花個二三十工時費換就行了。用完發動機變得安靜多了,而且保養週期更長,原來5000公里現在15000公里再換絕對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汽車是第一次保養的話,那麼必須是在4s店保養吧,因為這跟你後期的。沒修還有事。車售後都是有很大關係的再說了如果買車的話第一次首保一般是四s店來負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養不一定要去4s店 但是沒脫保前 最好還是在4s店保養

4s店對新車輪胎保修嗎,新車輪胎有質保嗎?

4s店對新車輪胎是提供保修的,4s店的保修政策一般分為兩個判斷標準 乙個是汽車購買時間,另乙個是汽車行駛里程,二者哪個先到先用哪個。如果輪胎因為質量問題損壞,4s店是提供保修的。如果是人為原因損壞,那就不能保修了。除了輪胎之外,4s店的保修內容一般還包括汽車三大件 發動機 底盤 變速箱 和汽車易損耗...

新車需要鍍晶嗎?昨天剛從4S店提的車,新車鍍晶好不好,全車鍍

你好,如果你是新車的話,沒有必要去做的,一般情況下新車出廠的話都是一年考慮就可以。如果是新車的話,沒有必要去鍍膜,然出場的時候的話,廠家已經打過了,正常的話需要三個月之後再打就可以。說的話沒有必要打蠟或者是鍍膜,因為新車上的畫的都有一層保護膜,3個月之後再考慮。你好新車的話沒有必要鍍晶,可以半年以後...

剛提新車漏機油車主不在4s店私自維修怎麼處理

你好,新車機油還是不錯的,首保時候使用好一些機油就可以了 剛買的新車漏機油4s店不給換怎麼辦 你好。一般4s店都不給換車,免費維修。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建議與經銷商再度協商,實在不行就只能走法律途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