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六年級英語作文,乙個忙碌的一天六年級英語作文

2022-08-03 04:15:04 字數 1537 閱讀 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a busy day

how fast it is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太懶了,自己做

忙碌的一天英語作文七句話

英語作文,爸爸忙碌的一天

英語作文忙碌的一天

英語作文忙碌的一天

我忙碌的一天英語作文五句話加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感動它叫堅守,它就像春日充滿激昂鬥志的一株小草,美在永不言敗:它就像夏日湖面的一抹夕陽,美在如畫的想象:它就像秋風中緊緊抓住樹幹的枯葉:

它就像那冬日裡的一枝梅花,美在為了展現不懼孤獨。

乙份堅守,足以造就乙個充滿奇蹟的生命。在我國的西北荒漠裡,生長著第三世紀殘餘的古老樹種——胡楊。這種「千年不死」的胡楊因生長在最殘酷、最惡劣的氣候環境之中,而被世人稱之極為神奇的樹。

它用不屈不撓的身軀阻擋了沙塵暴對綠洲的侵襲,組成了一條雄偉壯闊的「絲綢之路」。

我需要一篇關於大學生活裡忙碌的一天的英語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5樓:放牛的經過

這個我幫不了你呀,呵呵

要是忙碌的一天接下一句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7樓:風雲變幻之燈草

要是忙碌的一天,有很大的收穫的話,我還是比較開心的!

六年級英語作文我的忙碌的週末,六年級英語作文我的乙個忙碌的週末

my weekend today is saturday and i have to do my homework first in the morning.after that,i will go to the park and play with my friends there in the ...

六年級作文那一天我們去爬山,六年級作文那一天我們去爬山300字

爬山 出發前,山頭的薄霧還未消散,這是昨夜被雨水洗禮過的緣故。開啟門,一股夾雜著清新空的風迎面撲來,我臉上的倦容頓時便消失了。我們全家漫步在行人路上,盡情的吮吸著雨水所帶給我們的好空氣。咳,由於前幾日總是烈日炎炎,整個城市彷彿就如乙個碩大的蒸籠,我們置身其中,想呼吸一點清新空氣就如大海撈針還難。以致...

六年級作文2023年我最難忘的一天

例文4月11日,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從那天起,我就是乙個名副其實的 淮北 的小記者啦!有人說記者的使命是歷史忠實的記錄者,是人文思想的弘揚者。在大力提倡素質教育的今天,面對 以學生發展為本,為學生終生可持續發展服務 的問題,我們學校就以 培養小記者 為切入口,以提高我們學生的實踐能力和綜合素質。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