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怎麼玩蟲族

2022-08-03 00:45:03 字數 359 閱讀 5428

1樓:

第一,big是群毆圖,練不出水平

第二,如果真的拿big來打1v1,個人認為蟲族是最吃虧的。理由很簡單,資源無限,不需要考慮擴張的話,純防守姿態的p和t是很難正面突破的。大家都到200人口攻防昇滿,蟲族很難打,真的很難。

就算你礦多錢多,你也就只有200人口,人家也是200人口。例如神族,海盜群配合航母仲裁,操作好的再運輸機帶2個紅球。蟲族幾乎沒辦法打。

1v1神族幾乎不可能出到這種組合,所以才平衡。big就難說了。

第三,蟲族公升級建築是bv不是by

當然,如果是群毆的話,z確實給力。p z 組合是攻擊性最強的。 不過3v3 4v4基本不可能打到你乙個人有好幾礦的後期。

星際爭霸2蟲族細節問題,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蟲族細節注意,9農民探路是必須做的。裸雙時用1個農民或房子偵查分礦附近是否有對方地堡或兵營,因為建造中的建築視野很小。然後拉農民防守3 5個,遇神族,裸雙時先拉一個農民藏在分礦角落,以防神族造水晶阻止你開分礦。打神族,對方xx 虛空rush,你用蟑螂和女王就防住了。對方4bg,用大量小狗包夾輕鬆全部...

星際2的蟲族施法單位怎麼這麼少,星際2的蟲族施法單位怎麼這麼少?

每個族都只有2個純粹的魔法單位,蟲族是感染蟲和監察王蟲,神族是哨兵和電兵,人族是渡鴉和ghost。所以數量是一樣的。感染蟲很imba,打巨像能插管控制,打鳳凰和槍兵海必出,定身技能無敵。感染機槍兵騷擾也很強。蟲族魔法單位一點都不弱,目前最弱的是人族的魔法單位。蟲族的魔法 技能兵種是 queen 蟲卵...

星際爭霸2蟲族後期如何打,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 新手求教

不建bai議出雷獸,太貴星際2裡的du價效比不高zhi,用寄生王蟲 腐化飛dao 蟲,打人類的生回 化部隊出幾個雷獸答還行,打神族被不朽克得不行,不朽打雷獸 50的傷害,雷獸打不朽才掉10的護甲,神族3j護盾之後雷獸還不一定能站多久。內戰一般是打不到後期的,前中期就結束樂 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