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星河戰隊的蟲族面對星際爭霸2裡的人類

2021-07-04 12:52:56 字數 1265 閱讀 8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下兩個設定裡人類的戰鬥力就知道了。

星河戰隊裡的人族戰鬥力,以**為準的話,比星際略高,大概是怎麼個程度呢,傘兵,也就是電影裡那幫**的滿地爬的部隊其實全都穿著類似星際2裡面死神那樣可以做火箭跳的裝甲服,但防禦力要高於死神,比不了光頭至少也是槍兵的水準,每個士兵除去基本**,全都配置了喪心病狂的單兵核彈頭.....就是電影裡那種,注意是每個士兵都帶了,而且每人帶了不止一發!!!

傘兵部隊喪心病狂吧?但是星河戰隊的軍力也有短板,首先他們的軍力十分不平衡,艦隊極其龐大,但一把陸軍(和星際裡的大兵戰力差不多)只執行守備,只有十分精銳但是數量有限,也缺乏重型地面單位支援的傘兵部隊才會進攻敵軍控制的星球,主要靠著艦隊洗地+傘兵手術刀式打擊過活,**裡寫到傘兵一般對蟲子的作戰都是刺殺腦蟲,從來不正面交火

總體來星河戰隊的人模擬起星際的人類,艦隊略強,陸軍除去傘兵部隊強之外其餘弱一些,總體實力相差不大,對蟲族戰鬥力不會有顛覆性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情況吧.假設星際爭霸2能夠對電影中的兩種族兵種進行很好的模擬,且人口限制也在200.

如果兩族部隊正面交鋒.那麼我覺得可能有如下情況發生.

人類防守蟲族進攻的話.這種情況人模擬較有優勢,坦克已經支架,雷神和光頭在前當肉盾,醫療空中補血.這樣情況下蟲族很難衝破人族前線(狗子有速度也沒轍),並且會吃到很多後場坦克的輸出,因此地面會比較吃虧.

地面根基不穩就不可能贏了.

反過來講,如果蟲族防守,人類進攻的話,勝負就傾斜了,因為蟲族可以利用坦克支架的間隙衝破頭陣,能在其帶來足夠大破壞之前給予打擊,儘管人類有射程優勢,但肉搏的話人類無法應對區域性較多的目標.因此前線會很快潰敗下來.加之蟲族大龍寄生蟲的數量優勢,因此人類會很快被蟲群淹沒.

3樓:游生若夢

星艦被完爆,狗刺蛇相當於星艦的蟲子,被mm暴打,天空被維京吊打,最關鍵的星際1時代三族聯合才打贏地球聯合理事會的偵查部隊

4樓:回憶

空中被雷神完爆,地面坦克槍兵光頭。還有運輸機,幽靈**核彈,你說誰能贏?人家的槍兵可是能連續不斷攻擊的,就算是空投的那個毒爆也有鐵鴉的獵殺飛彈擋住。

5樓:仰天長嘯三聲加油

不一定耶,蟲族可以憑藉數量多,品種廣,以及死守自己的星球,所謂強龍不壓地頭蛇,人族想要打下也會付出巨大的代價,再說星際爭霸2中人族可以運兵的只有小醫療飛機,想要大規模進攻也很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妥妥的被完虐,星際裡的人族主要就是星空裡的戰爭,而星河裡的人族……

星際爭霸2蟲族細節問題,星際爭霸2蟲族怎麼玩

蟲族細節注意,9農民探路是必須做的。裸雙時用1個農民或房子偵查分礦附近是否有對方地堡或兵營,因為建造中的建築視野很小。然後拉農民防守3 5個,遇神族,裸雙時先拉一個農民藏在分礦角落,以防神族造水晶阻止你開分礦。打神族,對方xx 虛空rush,你用蟑螂和女王就防住了。對方4bg,用大量小狗包夾輕鬆全部...

星際爭霸蟲族,星際爭霸蟲族各兵種的詳細資料是什麼?

一來不是有4個農民嗎?再造3個農民採晶礦,用乙個造血池,最好一來就用領主找到對手,然後造3個農民,用乙個造氣礦,其餘兩個就去採氣礦。造乙個領主 如果第乙個領主還沒找到的話,就馬上去找 造好後,造乙個農民 如果你擔心就多造兩個農民造舌頭 先公升級主機,然後馬上造口水穴,之後公升級完後立刻研究地刺,然後...

星際爭霸2蟲族後期如何打,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 新手求教

不建bai議出雷獸,太貴星際2裡的du價效比不高zhi,用寄生王蟲 腐化飛dao 蟲,打人類的生回 化部隊出幾個雷獸答還行,打神族被不朽克得不行,不朽打雷獸 50的傷害,雷獸打不朽才掉10的護甲,神族3j護盾之後雷獸還不一定能站多久。內戰一般是打不到後期的,前中期就結束樂 星際爭霸2 蟲族如何入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