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舞蹈培訓機構報了教練班,請問我也算是消費者嗎

2022-08-03 00:45:02 字數 2023 閱讀 3026

1樓:pei大人聊歷史

算啊你交了錢

就是客戶了

肯定算消費者

錢都花了就是鐵打的消費者了

你好,目前我也在打算報班,請問你說的那個機構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打算想報班

建議進一步考察

看看口碑如何師資力量怎樣

學習氛圍怎樣

因為自己考察的結果才是真正的結果

補習班老師讓我孩子免費試聽課,後來又讓我交押金,我說不上了,她不退錢,說我試聽的也算,我該怎麼辦

3樓:吳空

除了報警,就是找記者羅。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坑都是坑,如果自己可以的話,孩子要自己帶,

你好,我也打算在書香門第報,這個他們那裡是真的可以還是**公司呢?麻煩您了和我說一下

5樓:來自萬壽宮濃桃豔李的老虎

這樣的情況還真不好說,有的人並不認為他是假的,也有說他是不太靠譜的,具體情況應該是因人而議的。

6樓:

請問你最後報了嗎?有成功還是失敗了?

兩證二合一。我是想問,這個實習期c1證也算在實習期範圍內嗎?

7樓:關振翱

兩隻二合一實習證c證應該不算實習期範圍內?

報考時我沒有用網報中心說的瀏覽器報,但也報上了,報考結束後,我在志願查詢裡也查到了,是不也算報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漢語詞典》中找到這個字。

song二聲。

〈口〉①名詞:精 液。②形容詞:譏諷人軟弱無能:~包|這人真~。

手機輸入法打不出來可能是這詞不常用。既然沒收錄,手寫也是打不出來的。輸入法不是所有字都收錄的。

雖然不常用,報紙還是能印出來的。

你好!我看到你問中鵬培訓的事,我也打算下週去報這家的高公升本聯讀,一萬多,但還是有些不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的考試是不包過的啊,要是他們和你說包過的,那才是不可信的啊,因為自考的考試是只能考生自己去參加考試的,考試是很嚴格的啊,而且考試的考題是自考辦和院校出的,難度還是挺大的。

10樓:律伴

專本套讀還是很划算的,雖然學費是貴了很多,但是可以拿到專科和本科的畢業證書,累是很累,不過年輕不拼搏,什麼時候拼搏呢,一直學習才有一直選擇的機會。考試本來就是不包過的啊,是要自己考試的,我考的時候也是自己考的啊。

11樓:叮噹貓是你的

你好,相信這位同學已經本科畢業了吧,好巧,我也是通過他家報的自考,上個月中旬剛拿的畢業證。學信網也能查到,可以放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嗎,我也有去上過課,我了解到的實力還是可以的,在教育局有備案,也是多家院校授權的機構,成立的時間也挺久的,是乙個中規中矩的正規機構吧,個人的感受還行,沒啥亮點但是也沒啥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吧,自考本科畢業兩年了,老師還是挺負責的,自考的相關資訊都會通知到位,授課的老師會整理好學習的資料和考點,學習起來是比較省心的,當時考試的時候還是挺順利的吧,我是沒有補考或者是重考的。費用的話是每個專業不一樣的,還和學習的模式有關的,你可以和他們的老師諮詢了解一下的。

14樓:親親小可愛

他們家沒有連讀吧,都是套讀的,因為老師原來跟我說過,連讀壓力大並且考試周期長,拿證時間長,所以老師們都會建議套讀在兩三年的時間內考完,盡快畢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心可以去教學點看看吧,我也是學過的,還好,報名前就了解了他們,在教育局備案了的,有教學編碼,是正規機構,而且校區啥的還挺大的,教學點也很固定, 所以我就在他家報名了,如果你真的不放心,也可以去他們的教學點看看吧

有哪些舞蹈培訓機構比較好,請問北京,有哪些舞蹈培訓學校比較好的?

每個城市都有很多舞蹈培訓機構,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別學校好壞 1 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 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 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 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 是否有專業 乾淨 舒適 明亮的教學環境 6 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舞蹈培訓機構基本都是可以考慮的,...

想學習健身請問在健身房請教練還是去培訓學校好

建議 選擇培訓學院比較靠譜些,剩下的實踐經驗可以在健身房工作時逐步積累。去健身房乙個人堅持不下來,要有伴才會堅持。培訓學校是培訓出來當健身教練的 去培訓學院好,請私教所花的時間和費用足以在健身學院學很多 去培訓學校不論是學完了出來做教練還是就自己補充知識都是可以。健身房的教練專業技能點都點到銷售上面...

我同學在中公教育報了班,她在吉林報的,可是在瀋陽沒花錢咋還能學呢?說是什麼一年之內在哪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這個是一年通過協議班,報班後,一年內,所有公職考試的課程都可以參加,一年後,如果考生沒有通過任何一次考試,會按照協議進行退費。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有的 華圖也有這樣類似的培訓班 中公教育協議班和非協議班有什麼區別啊 協議班。報考協議班的學員會和中公籤乙份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