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寶馬奧迪引數配置推背感

2022-08-02 20:35:02 字數 904 閱讀 5250

1樓:

說實話,523沒啥推背感畢竟還只是250牛公尺的發動機1。8噸的車,很難有推背感 es350和528來說,激烈駕駛起來肯定528更有感覺,但乘坐和平順凌志無與倫比,建議去試駕一下立馬見分曉。

2樓:金甲玉龍

要推背感?到澡堂啊!開個玩笑、別的車不知道。但523沒有。

3樓:v海納百川

現在的轎車都講究的是舒適感,你想要推背感就買臺911或z8好了,包你滿意。

4樓:三界

推背感是相對而言的!原來開1.0的車現在開1.

6的車就會感覺會有推背感,花雷克薩斯es350的錢真不如買新寶馬535,同是60萬出頭的車,但寶馬3.0t超過300匹的馬力,絕對有推背感!值得多!

5樓:趙大大大樹

雷克薩斯es350要比寶馬528動力方面優越。

而且日本車比較結實耐用,毛病少。

件也比寶馬便宜一點。

日本車做的很細膩。

3.5的排氣量應該有一點推背感吧。

推薦雷克薩斯。

6樓:匿名使用者

雷克薩斯es350!!!另外提醒你一下哦! 新車建議你是是要去甲醛的! 你可以去**買盒【車寶..殺菌王】的! 很好用的! 效果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2.3排量推那麼個大傢伙不會有什麼推背感的。和你試駕雅閣基本在乙個水品。530的話還有有點推倍感的。樓主可以試駕下,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8樓:把孤單帶進墳墓

對530還行! 你要是喜歡本田你就買那個新車思博睿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油門踩到底,奧拓也有推背感

賓士 寶馬 奧迪,哪個最好?賓士寶馬奧迪哪個好

首先要知道這三個品牌 寶馬 賓士 奧迪都是德國的一線品牌,大部分都把寶馬 賓士 奧迪統稱為bba,其實這三個品牌在自己的車型定位上都是比較明確的,在德國,大部分人對這三款車的標準是賓士高於奧迪高於寶馬。但是在中國是市場上,這個標準是改變了的,由於每個品牌對國內市場的定位以及 方面不一樣,所以國內認對...

賓士寶馬奧迪的優缺點,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賓士 寶馬 奧迪三款德系高階品牌的優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高,做工好,舒適性和操控性有優勢,缺點是價位高,維修保養成本高。奧迪發動機磨損很嚴重,寶馬發動機有點抖 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如果談到a4l和3系對比,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討論 1.效能方面,a4l的2。0l為前置前驅發動機,3係為前前置...

寶馬奧迪賓士的優點缺點賓士,寶馬,奧迪,各有什麼優缺點?

首先我一一為你解答,這幾款車兩款車我都開過,另一輛身邊也經常看到。從價效比來說 這幾款車中,價效比最高的是奧迪a6l,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很簡單,奧迪同款車型比寶馬便宜幾萬,賓士呢中規中矩。從效能上來說 5系相對來說做的好點,奧迪折中,賓士e最低,你也可以去汽車之家看看評測。5系525 0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