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數與分數的積等於它們的和,請你寫出符合條件的算式,你能寫幾組

2022-08-02 17:50:05 字數 1327 閱讀 9367

1樓:小魚教育

答案是3乘二分之三等於3加二分之三,4乘三分之四等於4加三分之四,5乘四分之五等於5加四分之五,可以寫無陣列。

奇偶性:

1. 奇數±奇數=偶數,偶數±偶數=偶數,奇數±偶數=奇數,偶數×偶數=偶數,奇數×偶數=偶數,奇數×奇數=奇數;即任意多個偶數的和、差、積仍為偶數,奇數個奇數的和、差為奇數,偶數個奇數的和、差為偶數;

2. 奇數的平方都可以表示成 的形式,偶數的平方可以表示為 或 的形式;

3. 若有限個整數之積為奇數,則其中每個整數都是奇數;若有限個整數之積為偶數,則這些整數中至少有乙個是偶數;兩個整數的和與差具有相同的奇偶性;乙個整數的平方根若是整數,則兩者具有相同的奇偶性。

整除特徵:

1. 若乙個數的末位是單偶數,則這個數能被2整除。

2. 若乙個數的所有數字上的數字和能被3整除,則這個整數能被3整除。

3. 若乙個數的末尾兩位數能被4整除,則這個數能被4整除。

4. 若乙個數的末位是0或5,則這個數能被5整除。

5. 若乙個數能被2和3整除,則這個數能被6整除。

2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整數為m,分數為n,

mn=n+m

n=m/(1-m)

以上函式的定義域是m不等於1(分母為零)和0(n為整數了)、2(n為整數了)的全體整數。有無數個解。

譬如:m=3,n=-3/2;m=4,n=-4/3;……m=-1,n=-1/2;m=-2,n=-2/3;……。

乙個整數與乙個分數的積等於它們的和,寫出符合條件的算式(多寫幾組) 10

3樓:

6x6/5=6+6/5 3x3/2=3+3/2

4樓:匿名使用者

4×4/3=4+4/3,5×5/4=5+5/4,有規律的

乙個整數與乙個分數的積等於他們的和請寫出三組,謝謝

5樓:

設整數為m,分數為n,則mn=m+n,解得n=m/(m-1),你將m取成任意不是1,2的整數。

6樓:

a+b=ab

a=ab-b

a=b(a-1)

b=a/(a-1)

a=3 b=3/2

a=4 b=4/3

a=5 b=5/4

......

7樓:匿名使用者

3,3/2

4,4/3

5,5/4

分數除以整數,等於分數乘以這個整數的倒數對嗎

零不能作為除數,所以,分數除以整數,就除了0,所以,後半句在前半句成立的情況下成立。等於分子除以整數 分母 也就是 分子 整數 是分子 分母還是分母。說一說分數除以整數和整數除以分數的計算方法 分數除整數就是分數的分母除以整數。分數除法比較簡單。一,你可以把簡單的分數化成小數再做。二,把分數除法換算...

分數和整數的化簡比怎麼化,分數比整數怎麼化簡比

把整數化成與分數同分母的假分數,再同時去掉兩個分數的分母,最後約去兩個分子的最大公約數.就是兩數的最簡整數比.分數比整數怎麼化簡比?分數比整數的化簡比方法為 整數和分數 前項和後項同乘分數的分母,再看看得到的兩個整數是否互質,如果不互質,再同除以它們的最大公因數,從而得到最簡整數比。分數和分數 前項...

分數乘整數和整數乘分數的意義有什麼區別?比如

3 11 3表示3個3 11相加 3 3 11表示3的3 11 分數乘整數和整數乘分數的意義有什麼區別 分數乘以整數 表示有多少個這樣的分數 整數乘以分數 表示整數的幾分之幾 分數乘整數和整數乘分數的意義有什麼區別?如果相同請說明理由。分數乘整數的意義和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都是求幾個相同加數和的簡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