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她們是向著誰的,這件事,他們倆誰的錯誤更大?

2022-08-02 16:55:02 字數 3313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很有意思:

b為什麼找a的前男友告狀?不是已經分手了麼?為什麼會有這麼迷的操作

前男友沒有幫助b,b還好意思把這個事情放到群裡?曬自己腦子不好使,就是想丟人是麼?群裡都是正常人才沒人找a理論,你們之間的問題,跟群裡人有啥關係?

c就是瓜娃子,腦殘程度跟b差不多,還屁顛屁顛去找a理論……說實話,a直接回一句【跟你有半毛錢關係?】就能懟的c渾身難受,且a還沒說錯話。

群裡都是正常人,跟人家沒關係的事情,人家摻和幹嘛?(除了c這個腦殘的準備主持正義的除外)

總結一下,如果你是b或者c,那就該幹嘛幹嘛,說實話,做了這麼多蠢事,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如果你是群裡的人,且你現在還沒有幫著b或者c,而你又在認為自己是不是該幫著b或者c,那你快石樂志了,好好跟其他人混,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懂麼?千萬別跟傻子站一波,丟人。望採納

2樓:菈菈灬哇抓k歐

a女生為啥罵b女生??總要有原因的吧。

b找a的前男友告狀??正常人不會這麼幹的,還是前男友,都已經沒關係的人了,跟人家告狀有啥用!

群裡的人都是明白人,這種事情不站隊,跟自己沒關係的事為啥要去管。他們不為a也不為b,只為自己。

3樓:粕瞪殖駝

他不發表任何意見,那就對

4樓:夢上心弦檢撿始

《紅樓夢》人物畫-林黛玉

這件事,他們倆誰的錯誤更大?

5樓:

我覺得第乙個人錯誤更大,首先,他把人推下去了,雖然,只是小傷,但是,給人造成後怕的心裡陰影,是無法彌補的。第二人的行為有些過激,也有錯。所以,不要輕意開玩笑。

6樓:劉淑華劉姥姥

這兩個人真的是沒事找事。

從二樓的高度推下來,也不想想掉下來摔死了怎麼辦。摔傷了怎麼辦。

雖然說是開玩笑,出了事就不是開玩笑了。

從二樓高的位置推下來,沒有摔傷是運氣好。

爬起來再打入就錯了,現在住醫院了吧。

我說兩個人都沒有錯,開玩笑過頭了是失誤。

爬起來打入也沒有錯,只是有點下手重了點。

兩個人能開玩笑是朋友,兩個人挨打還是朋友。

讓他們兩個人一起面對現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推人的是想殺人,結果未遂。被打住院是活該,雖說是玩笑,但有些玩笑是不能開的,尤其是別人的生命。

8樓:老徐

事這件,錯誤更大他倆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有錯,而且錯都挺大的

小龍女被玷汙這件事情,究竟誰是真正的幕後**?

10樓:刺客說教育

當然了,整件事情的罪魁禍首可能就是尹志平了,如果說李莫愁是整件事情的推動者,或者說是策劃者,那麼尹志平就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實行者。當然尹志平和李莫愁最終的結局都是很悲慘,尹志平也是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而李莫愁最終也是葬身在情花花海當中,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這兩個人罪有應得吧。

11樓:鎖玥

金庸,金庸這個作者才是最大的**,書中描寫小龍女以為是楊過,這一幕簡直漏洞百出,小龍女不可能不熟悉楊過的感覺,是作者造成了這一情節

12樓:clara說故事

真正的幕後**應該是歐陽鋒,如果不是歐陽鋒點了小龍女的穴道,尹志平也不會有機可乘。

1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金庸先生,因為這本**就是他寫的,整個故事情節也是他構思出來的。

這件事是誰不對?

14樓:無漾漾

什麼事情都要一分為二,互相考慮一下對方都會可以理讓,事情的對與錯就會顯現出來了

15樓:淺憶美好

這件事是指那件事,婆說婆有理,公說公有理,很難辨是非

16樓:花蟲子害

吃虧是福,爭一時長短,不能交天下朋友,據理力爭也是做好事情的處理程度,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是遇到得寸進尺的人,可以把理由擺放在心上,證對方明白自己的立場

17樓:呆呆的麻麻呀呀

這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了,為了乙個渣男把自己搞成這樣,女人應該向錢看,不能光想著過去,尤其是渣男。

18樓:無知者無畏

本事這件事情有很多個處理結果,a罵b在先,然後b罵a. 兩個人都有過錯,但因為乙個渣男吵架,我感覺不值得,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才最正確的選擇。

19樓:王電金

a不對,但人要有函養,不能他不對,你就和他學,不就和他一樣嗎,我們是文明人,和他不一樣,哈哈哈

20樓:壞人

再怎麼說她是你的老婆再大的錯你都不能指責她就算她做的不對你也要選擇原諒她好好過日子

21樓:帥鍋浪子

罵來罵去就是為了乙個渣男,女人何必為難女人,最噁心的應該是男的,太不要臉,以後結婚了,也是會被綠了,

22樓:sky追風者

應該是a 不對在先,自己心情不好也不能拿別人來出氣,b 罵的很惡毒,那句沒人要肯定是假的,不管b 說的是不是氣話,哪有嫁不出去的姑娘,只是下次a 姑娘再找朋友時一定要睜大眼,不要再被渣男禍害了,其實事的罪魁禍首是那個渣男啊,你不喜歡為什麼追,追上來又甩掉,簡直就是神經病乙個!

23樓:來瀚彭

這件事只有當事人才知道,膀胱者是不會知道的

24樓:

應該是a不對,你遇到了困擾去讓朋友幫忙帶話,幫了你忙卻反遭你的噁罵,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作為b聽到a的罵人,肯定會回擊的,她是自衛的行為。

25樓:有誰懂我心

事情沒有對錯,因人而異,看你的觀點傾向於哪一方。凡事無絕對,都是看觀點。

26樓:庫承

這件事是誰不對什麼事家務事難說請官難斷家務來

27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對與錯怎.麼來看,不知道做錯什麼不能誰的不對

28樓:fei阿飛

是你不對。

你沒有把問題說清楚。

29樓:vx7999的故事

我感覺是你不對,為什麼發個句號?

30樓:蕩魔真人

你就是a吧?誰不對你也清楚,何必問呢?

這件事是誰幹(de)呢,填哪個de?

這件事是誰對誰錯呢,這件事情到底誰對誰錯?

他錯了吧 不至於吧 又不是故意的 這人沒得救了,別理他因為這點事 至於嗎?小氣 吃次虧的了,應該感謝上帝幫你認識了一假朋友 這件事情到底誰對誰錯?200 陳述有點亂,但大概懂你意思。1.女強男弱還大方承認,代表彼此喜歡,或者曾經喜歡。2.男方要求同居,女方不同意。女方很自愛,男方沒安全感,並認為只有...

作文這件事真讓我氣憤好的開頭字,作文這件事真讓我氣憤好的開頭60個字

那是乙個秋風習習的傍晚,我和好朋友一路上有說有笑地向家走去。路過拐彎處,我發現乙個全身髒兮兮的小男孩正依偎在牆角,他看上去臉色很蒼白,軟弱無力似乎已經有很久沒有吃飯了,我很是憐憫,這時小男孩也看見了我們,乞求道 大姐姐,給點錢吧,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一聽這話,我的心拔涼拔涼的,好可憐的小男孩呀!於...

這件事媽媽做的很漂亮改為感嘆句,這件事他做得非常好改為感嘆句

這件事是媽媽做的,漂亮得不得了啊 這件事媽媽做的真漂亮!這件事他做得非常好改為感嘆句 原句 這件事他做得非常好。改為感嘆句 這件事他做得真好啊!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怎麼 感嘆句 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改成感嘆句 這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啊!這是一件得別好的事啊!這是一件漂亮的衣服改為感嘆句 這是一件漂亮的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