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告訴我街舞怎麼才能跳好啊

2022-08-02 14:50:05 字數 551 閱讀 4319

1樓:滕國王劍鋒

世界本沒有路。

現在是乙個追求個性的年代,你在放開些,不要那麼死板。

你看一下電影《霹靂舞》你就會了

2樓:

如果你是專業的,請你放下所有專業的東西;

如果你是業餘的,首先放下僵硬的身體挑一種適合你的街舞,比如rocking,感測,poping等街舞講究隨意化,生活化,找到無拘無束的感覺。

3樓:

要每天堅持練習才不會忘記,而且跳的時候要注意自己跳時是否掌握了節拍和感覺,不時要去記記,想想自己有沒有忘記舞步,我也是學過街舞的,老師也說過跳舞不是死記就可以,還要付出代價,要不斷練習才行,這樣就不會忘記,還會增加你對街舞的興趣。我私人告訴你乙個秘密,我試過有乙個星期的晚上一直練,連續跳了應該有7,8次,第2天一起來,發現自己高了好多哦。原來這種舞不僅好看,還可以增高哦。

你也不防試試看啊!!

4樓:慧美_潞

跟著**是最重要的,和拍子(鼓點)跳,要聽**.動作的感覺是可以慢慢練的.

有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幸福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乙個人,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情。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

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有誰能告訴我這個蝦醬怎麼吃?

好多啦,你可以拿來炒菜啦,做泡菜啦,捲餅啦,好多好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雞翅時當醃料吃。哈哈 炒芥蘭,炒通菜,點醬麵,很鹹的 蝦醬怎麼吃最好?我覺得用蝦醬蒸豬腩肉和炒青菜味道很棒.買了一包蝦醬,不知道該怎麼吃?有人知道蝦醬怎麼做好吃嗎 韭菜豆來腐炒蝦醬 1 油鍋裡源炒香薑蔥盛起待用bai 把醃好的瘦肉...

有誰可以告訴我陳世美的故事

陳世美家境貧寒與妻子秦香蓮恩愛和諧,十年苦讀陳世美進京趕考,中狀元後被仁宗招為駙馬。秦香蓮久無陳世美音訊,攜子上京尋夫,但陳世美不肯與其相認,並派韓琪半夜追殺。韓琪不忍下手只好自盡以求義,秦香蓮反被誤為 入獄。在陳世美的授意下,秦香蓮被發配邊疆,半途中官差奉命殺她,幸為展昭所救。包拯欲治陳世美之罪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