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四天沒聯絡我了,是不是想分手了

2021-03-04 09:01:28 字數 5288 閱讀 9714

1樓:超正義之劍

管他呢,如果對方總是不聯絡你,那就玩自己的,既然別人不拿你當心頭肉,你又何必把他放在心上呢?現在女生可是稀缺資源,外面一大片草,何必死等他發芽?

2樓:大海

可能想多了,給別人些時間,也是給自己時間 難道不好嗎 之前和物件都乙個月不聯絡吶 現在都給我生2個孩子了

3樓:打灰機的艾倫

你好,正常來講乙個男人不可能會四天不聯絡自己的女朋友,即使忙也不是藉口,因此他一定存在問題。你可以試著主動聯絡他,情侶之間不要賭氣,到時候看他的態度。

4樓:最愛玄彬麼麼噠

說明沒想象中那麼喜歡你而已。

5樓:手機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沒你想象中的那麼喜歡你

男朋友好幾天不聯絡我了,我要不要跟他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問題不大。

才乙個禮拜而已根本算不上什麼問題,我和我物件冷戰的時候長達三個禮拜,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好好的,所以問題不是你們多長時間沒有溝通了,而是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

這個時候先別急著想分手的事情,先把事情往前捋一縷,看一看是不是有什麼前因後果在裡面。沒病不死人,就算死也得死的明明白白的吧。

他乙個禮拜不給你打**,你也乙個禮拜不聯絡他,很有可能你們之間是處在一種冷戰的狀態,誰也不向對方先低頭,都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我覺得這就沒什麼意思了,開啟天窗說亮話,把問題掰開了,揉碎了,看看對方是什麼態度,如果真的是沒有必要走下去了,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

單單是因為沒有給你打**就分手的話,我覺得太草率了,假如說真的因為這件事分手了,將來你後悔了怎麼辦?一輩子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一旦認定了就不要輕易放手,不然的話這一次擦肩而過,下一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再遇見了。

我覺得有的女生特別奇怪,她總是說男女平等,但是一到談戀愛的問題上就想以自我為中心,以為自己是太陽,別人都得圍著她轉。這是多麼可笑的一種想法。

7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你要弄清楚他不聯絡你的原因,是因為他家裡有事,沒有時間聯絡你,還是他自己玩遊戲或者不想聯絡你,針對不同的情況再做決定。有時候面對一件事情不能過早下結論,有可能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所以分不分手一定要知道原因以後再去考慮,不要盲目去選擇。

8樓:閃開我快**了

首先你要了解到你的男朋友是,為什麼好幾天沒有跟你聯絡。如果他確實是深陷一些非常麻煩的事沒有,實在是沒有時間聯絡你的話,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是真的忘了你,或者是可以忽視你這種呢情況下,你就可以重新審視一下你們的這段感情了。必要的時候可以選擇分手。

9樓:毓憶安戢頤

額,你都想分手了還想讓人家挽留你?這什麼意思,你不想分手就聯絡人家一回啊,非要人家聯絡你才行?總是人家主動,萬一人家覺得你看不上他了,從來不願意主動聯絡他,都是他單相思,你還要人家怎麼樣,捨不得就自己也主動點,想分手,你這問題都是白問

10樓:非魚娃娃

第一、他可能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請做好分手準備。第

二、你可以在每天的乙個固定時間段給他打**,不要聊太多,就是工作累不累,想他啦!之類的話就行,不打**也可以發簡訊,但注意不要多聊,僅示關心。連著來十幾天,就不要理他了,這時他會主動給你打**的,如果他還珍惜你。

你就可以藉機好好談談,無論是撒嬌或者是理智型,都要把思緒理清。祝你成功!

11樓:文具盒丶

你可以先問一下你男朋友這幾天在幹什麼,他為什麼不理你,而不是直接提出分手。也可能你男朋友這幾天很忙,有自己的事情。這樣,你這樣因為他不理你而分手,對你們都是一種傷害。

其實男生有時候可能,忘了或者是怎麼樣了,還是因為你們冷戰他沒有理你,一定是有原因的,不要這麼果斷的分手啊!

12樓:滕騰

乙個星期不打**,也許戀愛中真的會覺得不習慣,也會被視為不被在乎的感覺,但反過來回頭對方也這樣想呢?所以問題到底是不是不喜歡不愛了,不能因為這個不打**來判斷,萬一錯判了呢?關鍵是要找到真正的原因!

13樓:sky鵝鵝鵝餓

我覺得你需要搞清楚原因再去做決定吧,有可能是他的手機被偷了,然後**卡也沒有辦會來呢,不管怎麼樣先去聯絡上他,千萬別因為自己的一時氣急,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啊。做什麼事情之前都需要去考慮後果呀。

14樓:尖叫雞

如果在這之前你們之間沒有出現爭吵或者什麼誤會,那你一定不要直接就說分手,因為你男朋友很可能這幾天遇到了一些比較緊急的事情,需要時間處理一下,所以才會沒有時間理你。你可以主動打**問他一下,先確定好原因再做決定。

15樓:你好

我覺得這個你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棒子把他打死。如果你的男朋友是因為真的有事那就可以原諒他。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因為不想搭理你你可以找他聊一聊看看你們倆具體有什麼問題,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分開吧,不要自討沒趣了。

16樓:祁容

那麼你的男朋友為什麼不聯絡你呢?會不會是突然有事情要忙,所以不得已才得暫時先晾晾你呢?個人認為,已經幾天不聯絡你了,你首先應該考慮到的是他會不會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應該去關心他人怎麼樣,是否安全,而不是想該不該分手。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提的,4天沒聯絡我了,分手後他多久不聯絡我那就再也不能和好了?

17樓:田禾陽光雨露

可以再觀bai察幾天

看看吧,不要著急du,如果他

真愛你zhi

,生氣過後,會dao慢慢回穩定情緒,應該

會找你的。答所以你要鎮定自若,穩住心態。退一萬步講,如果他真的和你分手了,你也不要

自卑,天涯何處無芳草。女孩子高傲些,只有

自尊自愛,男孩子才會看得起你。

18樓:討厭蘋果的亞當

情侶直接小吵小鬧很正常的。他不找你你就不能去找他嗎?男生都要面子的。你們都只是在等對方先開口而已

19樓:王女士

要我說別再想他了都4天沒信了,再說他老跟系喉你跟他幹嘛找個脾氣好的,好男人有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正常的。要心平氣和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猴bai王為求長生不老,四海du求師,在西zhi牛賀洲得到菩提祖師指

dao授,得名孫悟空,回學會地煞答數七十二般變化,筋斗雲可行十萬八千里。歸來打敗混世魔王,收復七十二洞妖王,結義六大魔王,去龍宮借兵器,得大禹定海神針(原著作「神珍」),化作如意金箍棒,可大可小,重一萬三千五百斤。又去陰曹地府,把猴屬名字從生死簿上勾銷。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幾乎沒有哪一抄個選擇會決定襲一生的命運bai

,因為人的一生充滿du了太多的變數。有些時候zhi會走一些彎路dao,會遇到一些荊棘,這個時候態度就很關鍵了。回想一下讀書的那些路程,在我國應試教育的基礎上,初中公升高中的過程,首先做為一名中學生那只有在努力完成自己的學業,遞交乙份理想的答卷,才能有機會選擇去哪所高中就讀接下來的學業,反之沒有平日的努力學習,沒有乙份合格的答卷,就沒有接下來選擇的機會。

這裡的選擇是基於努力之後才夠擁有的。

男友乙個星期了都不聯絡我,是不是可以預設為分手?

23樓:郵一顆士多啤梨

可以預設分手,一般男生想分手的時候就會採取冷暴力,建議這樣的男生還是別跟他處了,處了也是浪費自己的時間,真正愛你的人,一秒鐘都不捨得離開你,更別說一星期不聯絡你了。

男神冷暴力分手是為自己找藉口,達到心理平衡,減少負罪感。告訴自己,我們是和平分手,不是我拋棄對方,我們都沒有錯。

許多人選擇冷暴力是因為自身不會處理關係中的不快,一旦出現問題,不知道如何才能將矛盾最小化,只得選擇逃避。有人覺得那些直戳對方的罵戰會把愛意消耗殆盡,在吵罵中,那些平時梗著沒說的爭辯一吐為快,二人會看盡對方不願示人的陰暗面。

選擇冷暴力是想得到緩衝,以冰冷的態度對待你,使你對這段感情產生失望,令你主動提分手,最後他再選擇抽身而退,將自己的錯誤降到最低。冷暴力是因為爭吵導致,還是分手的前兆,只有自己最清楚。

24樓:愚者思思

不一定。怎麼可以如此草率。這一點信任都沒有,確實可以分手了。

但是,真正的戀人,不會因為短時間的分離而產生懷疑,也不會因為其他原因而互不信任。認準了人要努力經營。這麼容易分手,那要怎麼才能走進婚姻殿堂。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祝你幸福!

25樓:晨瑞

是的。差不多就是冷戰了。跟分手也沒什麼區別了。

26樓:一人說影視

是的,可以分手了,一般男的不主動了就沒下文了,除非你主動攻擊,不然聯絡不了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有多麼深厚?如果冷漠期是一時衝動,要面子的倔強,爭吵只是任性更多,但要是男友無所謂那麼就可以放棄你還不是很愛的男友

28樓:羨哥麼麼啪

那也不一定,如果他只是單純的也是神器之類的,就是想冷落你一下,然後讓你去哄她這樣子的,然後你覺得如果是摸得碰傷的話就睡了,可能這樣子太草率了吧。如果是這樣子太草率。就是。

只是沒有這個意思,但是你理解成這樣的意思的話可能會造成損失或者傷害之類的。所以說最好的還是你要去主動聯絡他,然後就是詢問諮詢到底是什麼個意思,如果是就是你想的這個意思的話,那你們就可以和平拜拜了,但如果不是的話,你就適當的哄一下嘛,畢竟以前他也是這樣過來的,應該吧,就是可能就是覺得你實在是。就是不理他或者不搭理之類的,這樣子然後就會造成一些別的那種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冷戰,離分手不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中,誰先說話誰輸

31樓:y夢想與

吵架後男朋友幾天不聯絡我,是不是代表分手了?聽聽孟非怎麼說吵架後男朋友幾天不聯絡我,是不是代表分手了?聽聽孟非怎麼說吵架後男朋友幾天不聯絡我,是不是代表分手了?聽聽孟非怎麼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樣乙個朋友你說男朋友乙個星期都不聯絡你了,是不是預設分手,嗯,我覺得這個現在不能視為分手,預設分手,那這個是因為啥?嗯,下面屬於你喲,現在有兩個條件,一是你要是在這個之前你來鬧矛盾了,或者是鬧乙個就是說滴可愛,嗯,就是理解或者是。不可,嗯挺。

挺紅臉的乙個事兒,所以說你進時間長了,他要是不聯絡你,嗯,就是那個分手。嗯,假如說他要是,嗯,那個之前要是挺好的或者現在是不聯絡你,你只是因為他工作忙或者是沒有什麼時間,嗯,這個幫朋友或者在親人家屬什麼方面,嗯,幫著**倆幹活或者是半月,嗯,整點兒別的吧,就是說離婚就未來是挺忙的,所以說你將行。我也理解他,所以不應該是為什分手。

男友三四天沒聯絡我了都是說忙,男友幾天都沒聯絡我,我給他發微信,他說忙的很,又說你天天都忙的呢,我就沒打攪你,他說這話是不是生氣

考慮是不是 冷暴力分手?上網查一下冷暴力分手過程,看看別人的例子。如果是的話也不建議馬上分手。因為他家有人,門子應該硬,你要考應該能進去。不過也許他真的為你著想,好好複習吧,他家有人,分差不多,又有人,花點錢就能進,加油。就在等你分手吧,果斷的分了找乙個更好的 這種情況得出現,你現在自我認知能力不足...

我們已經星期沒聯絡了,我想分手了。是等他聯絡我,還是自己說

不聯絡他 他就應該知道是要分手的節奏 說不定在他心裡已經跟你分手了 覺得不合適,你也不要等對方說,你可以自己提出的。先想想不聯絡的原因,如果你確定是他故意的避開你的,那就分手吧 是因為什麼原因沒聯絡的呢?如果他有空也沒聯絡你。就分手吧。當然自己說了,佔主動比較好。真沒感覺了,就先說,說不定他是在等你...

我主動聯絡我前男友了,我是不是很犯賤

可能是你還忘不了他,這種情況比較正常,但是對他你要把握好度,有些東西失去了再也找不回來了,希採納。珍惜眼前才是真的,過去了的你可能還愛他,但是已經不喜歡他了。不是的。只是你還一直放不下對方而已。不過我勸你還是要剋制一下自己,你想一下你喜歡的人他不喜歡你,你又有什麼理由讓自己喜歡他呢?別在不喜歡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