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手是不是該果斷點,可是放不下

2021-03-04 08:49:39 字數 2391 閱讀 8327

1樓:理財小不點

這要看什麼情況,要是二個人性格不合或男的有不良習俗如;賭博,或女的腳踏二只船,這樣的話應該果斷點,要是為了一點點小事分手那可以改善的。

2樓:刮飛楓

不合適就盡早吧,對彼此傷害少

3樓:嘉家樂果

不合適就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4樓:孟家半仙

放不下,證明你真正愛過,需要乙個過程!

5樓:海之聲兒童中心

強行,提公升自己,過的好點

6樓:愛笑的變形精肛

既然放不下就不要放,等能放下的時候自然就分手了。

7樓:深北冰洋

放不下,說明還是有感情,那就好好相處不分手。

8樓:x家鄉情

要分手就得果斷,有牽掛就不能衝動。牽掛是雙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不愛你的人放不下有什麼用,還不如早點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的話。分手就該果斷,久了真的會是個問題

11樓:tiamo歪歪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太果斷、衝動是魔鬼

13樓:康明軍

看一下對方有沒有找到另一半、假如有了要果斷分乎

對於分手這事情,是不是該果斷點,還是隨著心走。

14樓:人玉風刀

其實是你對他不是足夠的喜歡。這可能是他的內在美不夠好。也可能是你現在事業無成,有許多的顧慮。

不敢結婚。一方面你不想放棄她,另一方面你又害怕耽誤她。這是很矛盾的。

然感情之事不可含糊不清,必須說真話。真話就是你對她的喜歡程度不夠。給她說明白。

15樓:麻楞飯

說出你真實的想法啊,給出結婚的期限。如果她願意等,那就不分,如果她覺得等不了這麼久,那就分手吧。

分手也是迫不得已走到最後了,分手時果斷點好還是猶豫點好?

16樓:帆剛剛

既然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就不要再繼續糾纏下去了,離開的時候也不要說別的,直截了當的跟對方坦白。既然兩個人已經不愛了,那就不要再糾纏了,說再多的理由都是藉口!

1.不要說是為了對方好,自己不值得對方喜歡。

分手就分手,不要說這種話,會讓對方更覺得難過的,如果你真的是為了對方好,就應該和她一直走下去,不應該半途而廢!

2.不要說對方會遇到更好的。

不要分手了還跟對方說她會遇到更好的,那麼在你的心裡,到底什麼才算的上是更好的呢?你應該不要辜負對方對你的一片真心才對!

分手的時候,男人都是真的不愛你了,別再去糾纏了,放過自己!

17樓:zai來1碗湯

分手是迫不得已走到最後了

既然這樣

分手時就果斷一點吧

猶猶豫豫心裡更難受

果斷分手就可以

早日替自己未來做打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兩個人不想在一起了,幹嘛不乾脆果斷一點,拖拖拉拉猶豫不決有意思嗎,我是感覺分就分了,你走你的陽光道我過我的獨木橋,這樣以後見面還是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情沒有了,就乾脆一點,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了,硬湊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分就分的徹徹底底,要不然你對以後的他不公平

21樓:我是小晗鹿

兩個人真的不合適,就果斷一點。長痛不如短痛。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打算分手,那肯定是果斷一點好了,不要猶猶豫豫。

情人之間分手,是果斷點好,還是藕斷絲連?

23樓:山村鬼故事

藕斷絲連好一些,分手之後作朋友就行了

24樓:百度使用者

慧劍斬情絲,果斷才明智。

25樓:乙隻灰太狼愛

快刀斬亂麻,早斷早好。不要再聯絡。

26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利索,不拖泥帶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了,做不了情人,做朋友i

28樓:有丶澀

果斷的好…畢竟關係只在肉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間! 你覺得呢

怎樣才能跟男生說出要分手。委婉點,果斷點

最近還好嘛?都忙些什麼啊?我最近什麼也沒有忙 花了很長時間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但是我想我應該誠實的告訴你 如果勉強的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 所以 我們還是分手吧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有很多很多的優點 也許和你分開我一輩子都不會找到你這麼好的人啦 所以我覺得還是...

是不是該分手了,我是不是該分手了

每個人在戀愛中對對方的態度和舉止都是不一樣的。可能你現在遇到的是比較霸道,自私,想把你牢牢捆住的人。每個人戀愛觀不同,跟她靜下心來好好談談,說說你的感受。如果還一樣,實在覺得透不過氣,就散了吧!以後結婚肯定沒好日子過的。希望你能過得好!跟她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這個問題吧。說清楚你的看法,也聽聽她...

男友說給不起我任何承諾我是不是果斷分手

他說這句話,其實說明他真心對你,是個敢擔當的人,對你是認真的,要知道,他完全可以和你在一起把你騙到手,完全可以告訴你他可以給你美好的未來,給你幸福啊什麼什麼,但他沒有不是嗎,他說不能給你任何承諾,這話也是在讓你做出選擇,是不是還和他在一起。望採納。不要用什麼星座來猜測,這一句話代表的含義很深,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