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哪裡有申請專利的公司啊,佛山個人專利申請需要多少錢?

2022-08-02 13:45:03 字數 1833 閱讀 1795

1樓:澤聯智財權

挺多的。那麼,在眾多的**公司中,如何選擇優質專利申請**機構?這個問題沒有唯一的標準答案。

如果不在乎是否授權的,要以**為主,找的**公司的**越低越好;但,希望高授權率的,或注重專利質量的,甚至是那些需要保護技術及市場的企業,要以價值為重,務必委託優質**公司。那麼,如何從眾多的**公司中選擇合適的**機構?從行業的情況來看,選擇專利**公司,不如選擇合適的撰寫人。

非常重要一點是,無論是有名的大型**公司還是實力派小型**公司,**公司的撰寫人是否熟悉你所在的技術領域,撰寫人是否理解並準確把握你的技術核心。因為不同的技術領域之間的差異是很大的,因此最好選擇熟悉和擅長你所在技術領域的**公司的撰寫人。但需要注意的是,某些所謂優秀、著名的**公司,掛名的**人並不真正從事專利撰寫,而是投向了收入更高的專利翻譯、官方答覆及無效訴訟等工作,專利撰寫工作通常交給了經驗欠缺的新人來代替。

另外,當選擇與出名的**公司合作時,即使指定某個**人作為撰寫人,但由於資深**人往往專職服務於有穩定案源的大型企業客戶,中小型企業客戶很難獲得預期的**人。

最需要指出的是,注重質量、注重保護的科技類專利申請,就需要配備懂專利、懂研發的專利+技術複合型高階人才做專利分析、侵權分析,才能正確地深入理解委託人的技術核心、創新思路,才能在有限時間內完成數以千計萬算的專利文獻、技術文獻的技術分析、權要對比等海量且高、難、尖的工作,才能將防禦性權利要求與進攻性權利要求等方面的申請策略撰寫在權利要求書中,使該專利的獨立權利要求權項難以被攻破,具有堅固的穩定性與最寬的保護範圍。進一步,撰寫專利的權利要求時還要考慮發明人所在行業產業的布局、未來發生訴訟的舉證證據賠償等因素,才能恰當其份地進行相應技術路線的規避設計,這些工作對於僅有法務知識及專業基礎而沒有足夠研發經驗的**人根本難以做到。

然而,既懂技術、又懂技術的複合型中高階人才年薪要比資深**人的年薪要高很多,往往是數倍至

二、三十倍,通常是供職於世界頂尖高科技公司頂級專家。所以,目前國內能從事高階專利的**公司近似空白,究其原因主要是收支失配的人力成本問題,這也是目前專利**行業的乙個痛點。因此,一些科技類客戶需要撰寫優質專利時,在國內排名前幾位的大所挨個諮詢,發現沒有能夠勝任此項工作的撰寫人,於是聘請500美金/小時,耗時1周左右的美國人才來撰寫,**費是14萬。

不排除個別實力派初創公司為了謀求長遠的發展而犧牲短期的利潤,用高成本低回報方式接一些低價單做,能委託懂技術懂專利的此類創業公司,價效比、授權率就非常高。

專利**公司的名氣排名、資質認定可以通過很多途徑來實現。當然,如果你對這個行業的認識是空白的,相信排名、資質不失為面對未知環境相對安全的標準。然而,撰寫專利不像機器生產產品,撰寫你專利的是個人,因此個人的能力水平起到決定因素。

因此,客觀地說,在申請專利時選擇**公司,本質上就是選擇撰寫專利的負責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專利官費78元,自己去申請吧。

佛山個人專利申請需要多少錢?

3樓:鼎智智財權

專利申請費1.申請費申請費的繳納期限是自申請日起算兩個月內。與申請費同時繳納的費用還包括發明專利申請公布印刷費、申請附加費,要求優先權的,應同時繳納優先權要求費。

未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或繳足的,專利申請將視為撤回。

優先權要求費的費用金額以要求優先權的項數計算。未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或繳足的,視為未要求優先權。

2.發明專利申請實質審查費對於發明專利申請,申請人要求實質審查的,應提交實質審查請求書,並繳納實質審查費。提交實質審查請求和實質審查費的繳納期限是自申請日(有優先權要求的,自最早的優先權日)起三年內。

未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或繳足的,專利申請視為撤回。

申請專利的作用和意義好處有哪些,申請專利的好處 有哪些

申請專利可以更加有效的保護自己的產品,防止被別人模仿。並且專利具有壟斷權,可以獨佔市場。最後專利還可以授權給別人使用,來獲取足夠的利益。所以只要有專利技術,就要在第一時間去申請,以免被別人搶注。申請專利的好處主要有三點 一 保護企業成果 一旦專利洩露,別人可以隨意使用。要是被別人搶先申請了,這個專利...

創業公司申請專利的誤區有哪些,初創企業申請專利有什麼好處

創業公司申請專利的誤區有哪些?我們都知道在創業時期,公司對待專利和商業秘密之間還是有不少的誤區,我們將通過回答創業公司申請專利的誤區有哪些?來為大家解析有關專利申請的那些誤區,幫助大家更好的面對自己的智財權。創業公司申請專利的誤區有哪些?創業公司申請專利的誤區之一 何必花錢申請專利,保密機制走起來這...

我有一項實用新型專利,公司拿去申請專利,告訴我我可以是主要研發人員,自己出6500元專利申請費用

1 公司拿去申請,專利授權後,專利屬於公司的,而你只是這個專利的發明人或發明人之一。2 如果產品設計有缺陷我要付法律責任嗎?不存在任何法律責任 3 既然是公司名義申請,那申請專利的一切費用由公司出,而且公司應該給你獎勵。在一般的大企業中,一個實用新型專利至少會給發明人獎勵1000元以上 以誰的名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