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噴淋上的符號是代表什麼,消防噴淋系統的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2022-08-02 13:45:02 字數 1606 閱讀 4025

1樓:鮮溫浮子

根據圖紙反饋的內容,該套系統為泡沫滅火系統,圖例中該處管道尺寸為dn20,而且還有相應的排水管道,可以判斷此處應該是水力警鈴。

2樓:餘丹戰甲

消防噴淋在圖紙上畫的都是圓圈代表的,也就是乙個圓形的符號。

3樓:項利葉過媼

圓圈裡面的是消防水力警鈴。

消防噴淋系統的這個符號什麼意思?

4樓:左濤逯飛文

圓中畫t,這個符號表示測溫點、溫感,也有人用它來表示濕式報警閥或其它。但你應先看圖紙總說明,那裡有圖例說明,因各設計院、各人的圖例有所不同,如懂得消防原理,這個符號出現在什麼地方,也能理解其意義了。

國標中 消防噴淋,煙感的符號是什麼?

5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國標中消防bai噴淋煙感的符號一般用du

帶顏色zhi的圓圈表示,在dao符號後經常帶x數字的形式回,數字表示煙感的數量。具答體標誌需要根據設計圖紙的圖例說明來確定。

煙感其實是煙霧探測器或煙霧報警器的別稱。煙霧探測器就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煙霧探測器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

6樓:左手消防

看圖集,一般圖紙上的標誌都是可以的。

7樓:chen陳超超

請給郵箱,發給你水電安裝的全部符號圖集!

消防噴淋符號乙個圓圈中間乙個l是什麼意思 150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是它?水流指示器!

關於消防噴淋圖示圖例表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那3個圖示從左到右分別為:水流指示器,訊號閥,減壓孔板。

消防噴淋圖紙這是什麼符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自動排氣閥。在你紅色圈的右邊已經有末端排水了。

11樓:蘇州幹將王

是否末端試水裝置.畫法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截大一點,一小部分難準確判斷

消防噴淋cad裡面怎麼表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三角頭上帶個小棍

14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就行,是側噴的話往那邊就往那畫,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普通上噴淋頭的話乙個小圓!

消防噴淋圖紙符號什麼意思 三角內十字

16樓:是場是白痴

你應該看圖紙上的圖例說明。

三角內十字可能表示的是滅火器,因為他的表示方法不是約定俗成的表示方法。

17樓:心疼

那是手提式消防滅火器!

消防噴淋頭符號圖紙上怎麼畫,請問消防噴淋在圖紙中的符號是怎樣畫

消防噴頭圖紙顯示的就是乙個圓圈。這個天正給排水等軟體都有的,可以直接繪製的。這個消防噴頭在平面圖紙上顯示的就是圓圈,上噴的管線不穿過圓圈的,下噴是管線穿過圓圈的。消防噴淋頭符號圖紙上怎麼畫 這個消防噴頭在平面圖紙上顯示的就是圓圈,上噴的管線不穿過圓圈的,下噴是管線穿過圓圈的。消防噴頭圖紙顯示的就是乙...

消防噴淋系統的問題,消防噴淋的問題

預作用報警 閥bai系統噴淋的滅du 火原理與濕式噴 zhi淋滅火原理並dao不相同。內預作用報警閥系統是和容報警系統進行聯動的,當煙感 溫接到報警型號後,報警主機開啟預作用報警閥上的電磁閥,並開啟管道末端的電動自動放氣閥,這時水通過預作用報警閥進入到管網,噴頭爆破後管道中的水流出開始滅火。預作用閥...

這個消防圖上的符號什麼意思,消防圖上面代表什麼符號

上方的t字代表閥門的開關動力源,t表示手動操作的閥門 下方的閥門符號,代表閥門的型別,為蝶閥。因此這是乙個手動蝶閥。消火栓系統,那個符號不清楚啊?蝶閥,止回閥,消火栓,排氣閥 消防圖上面代表什麼符號 10 上圖有煙溫復合探測器 聲光報警器 輸入輸出模組 放氣指示燈 氣體滅火控制器,氣體滅火緊急啟停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