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圖紙中2是什麼意思,消防圖紙中x 2是什麼意思?

2022-08-02 13:35:04 字數 2095 閱讀 3937

1樓:樓珈藍誼

x/2,x/3,x/4表示消防檢2號,3號,4號,對嗎

消防施工圖中x2l是什麼意思

2樓:砂粒

消防施工圖中x2l是第二套消防系統立管或備用消防系統立管。版

消防施工圖中

權xl是消防立管,不是消防箱,因為一般消防立管都在消防箱下面,所以在平面圖上xl就標在了消防箱處,容易錯誤的認為xl是消防箱。x2l應該是第二套消防系統立管或備用消防系統立管,不應該是2號消防立管,2號消防立管應標為xl-2。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理解錯啦bai。xl是消防

du立管,不是消防箱,因zhi

為一般消防dao立管都在消防箱下回面,所以在平面圖上xl就標在答了消防箱處,讓你錯誤的認為xl是消防箱。x2l應該是第二套消防系統立管或備用消防系統立管,不應該是2號消防立管,2號消防立管應標為xl-2。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消防立管第二個迴路的意思

消防圖紙中符號旁邊標明x1.2.4.7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指的是代表的裝置的數量,如煙感旁邊的*7,代表7個煙感。

消防圖紙中rs代表什麼

6樓:sunny回到未來

消防圖紙符號rs是代表防火捲簾控制器。

消防工程圖紙一般分給排水(自動噴淋、消火栓、氣體滅火)和電氣(火災自動報警),有的建設方也會讓消防公司來做防排煙部分,消防預算根據專業分類,特定的裝置安裝費用在消防安裝定額裡都能找到。

可用於疏散通道上的控制器應滿足下述要求:

1、與其相關的火災探測器組的感煙火災探測器動作後,輸出控制防火捲簾下降至中限位(距地或樓面1.8m±0.1m)的控制訊號;

2、與其相關的火災探測器組的感溫火災探測器動作後,輸出控制防火捲簾下降到下限位的控制訊號。

擴充套件資料

消防圖紙識圖方法:

(1)、消防圖紙分:消防水、消防電、還有氣體消防;

(2)、不管是什麼,任何乙份圖紙,都要先看設計說明、圖例;

(3)、設計說明是圖紙的提綱,讀懂它能把握設計意圖、內容等;

(4)、不同的設計可能圖例不一樣;

(5)、然後是系統圖他是一本書的目錄,讀懂它就知道他整個系統的工作狀態及連線方式;

(6)、最後才是平面圖,他事實是對系統圖的進一步細化,表明裝置的安裝方式、位置及連線方式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代表線路是上下通的!獨立的!比如你這是2層的消火栓按鈕,1層和3層同樣位置也有!就需要上下有個獨立的線管穿消火栓啟動線,哥,給個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rs是捲簾門的控制模組

消防工程系統圖這裡是什麼意思?有兩個消火栓按鈕?為什麼不x2還要分開?**插孔下面的x2是什麼意思

9樓:柳拜的白樺林

圖示每種裝置只畫了乙個,x2就是該種裝置有兩個

建築消防圖紙中國fkx2是什麼意思怎麼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指的是風機控制箱或者風機遠端控制,如果是fkx2指的是風機控制箱的編號2的,如果是fk

*2指的是分析遠端控制線2根。

消防圖紙中數圖(工程預算)時,消火栓線上標著x1還有x2,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請高手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單獨的系統了 消防管1 消防管2了

消防控制櫃bzk-x/2-90-y-i是什麼意思~

12樓:古龍新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bzk代表型號,不同公司選用的型號也不盡相同。至於x/2代表一控二,因為是消防,應該是一用一備。90代表功率,應該是90kw的意思。

而消防控制櫃的啟動方式主要還是星三角。所以我覺得是90kw星三角啟動一用一備消防控制櫃!!

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幫助!!!

xd消防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xd消防圖紙中代表什麼意思

xd一般表示消防預留洞。預留洞口就是預先留的洞口,包括水管的洞,需要安裝裝置的洞等,凡是以後需要,為了避免事後再開鑿的洞,都叫預留洞,統稱預留洞口。預留洞一般等到裝置安裝後再進行封堵。xd在消防圖紙代表什麼 xd 是 ex dividend 的縮寫,是指除息的意思 表示這 票今日除息。除息就是 前一...

消防圖紙中YFXSXH什麼意思

yf指的雨淋閥組管道或者雨淋閥組,xs指的是消防水炮管路,xh指的是消火栓管道。消防圖紙中yf xs,xh什麼意思 yf是壓力廢水管 xs一般是指消火栓管道 xh也是消火栓管道的意思 多數時候都是取漢語拼音首字母,謝謝 給排水及消防平面圖中yf,yw是什麼意思 yf,壓力廢水。yw,壓力汙水,檢視圖...

消防弱電圖紙中的DS,DM是什麼意思

建議你到 小麻雀弱電資源港 看看,這裡面有弱電行業各個子系統的方案,也有整體專案工程的設計圖紙,材料清單,設計方案,是初學者的寶地 消防弱電標誌 s十d什麼意思 种情,沉默bai無言,但足以令人為之感動 du 有一種zhi愛,無怨無悔,即便是犧牲一dao切也不求償還內.當風 容雨中的步履已經疲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