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盧比奧什麼時候復出,NBA新秀盧比奧在第幾順位被選中

2022-01-20 17:40:20 字數 1852 閱讀 8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定是十二月中旬,監鑑於狼隊最近戰績不太好,勒夫已經是提前復出,總經理卡恩也說盧比奧也許會提前復出。但同樣是膝蓋傷病嚴重的隊友羅伊建議球隊不要為盧比奧復出制定時間表。今天狼隊隊醫已經允許盧比奧全負荷訓練,復出時間仍不確定,但可以推斷幾場比賽之內盧比奧就會先以替補身份回到賽場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明星賽後,大概明年3月份吧

3樓:

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傷病美好,但是現在應該參加基本的投籃訓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快了 估計還要乙個月

nba新秀盧比奧在第幾順位被選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系今年的選秀結果:

第1位:布萊克-格里芬(快船)

第2位:雜湊姆-塔位元(灰熊)

第3位:詹姆斯-哈登(雷霆)

第4位:泰瑞克-埃文斯(國王)

第5位:里基-盧比奧(森林狼)

第6位:喬尼-弗林(森林狼)

第7位:史蒂芬-庫里(勇士)

第8位:喬丹-希爾(尼克斯)

第9位:德馬爾-德羅贊(猛龍)

第10位:布蘭頓-詹寧斯(雄鹿)

第11位:泰倫斯-威廉士(籃網)

第12位:傑拉德-亨德森(山貓)

第13位:泰勒-漢斯布魯(步行者)

第14位:厄爾-克拉克(太陽)

第15位:奧斯丁-戴耶(活塞)

第16位:詹姆斯-詹森(公牛)

第17位:朱-霍勒迪(76人)

第18位:泰-勞森(森林狼)

第19位:傑夫-蒂格(老鷹)

第20位:埃里克-梅諾(爵士)

第21位:達倫-科里森(黃蜂)

第22位:維克多-克來弗(開拓者)

第23位:奧姆瑞-卡斯比(國王)

第24位:b.j.-穆倫斯(小牛)

第25位:羅德里格-比尤博伊斯(雷霆)

第26位:塔吉-吉布森(公牛)

第27位:達梅爾-卡洛爾(灰熊)

第28位:威尼-埃靈頓(森林狼)

第29位:托尼-道格拉斯(湖人)

第30位:克里斯蒂安-伊延加(騎士)。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順位被森林狼選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狀元nba新秀第5 盧比奧入住森林狼

盧比奧以後在nba到底能不能發展的很牛,客觀分析一下。

8樓:加咯

發展的很牛倒不敢說,不過他去nba混的肯定不差。至於說很牛,我看他到24歲的時候估計可以混到乙個準的全明星了。估計在nba是屬於中等偏上。但說很上等又還是差了點。

除非他到nba後身體更壯,球風更加強硬,投籃能達到 拉什或者 爵士的威廉士的那種水平。假如他能 進步到那種程度。

在nba他 必定會是乙個超級響噹噹的人物。

否則,就他那投籃水平,只能混個中等偏上。最多到24、5歲的時候算個和格蘭傑、這類準 全明星的水平了。

9樓:帥氣軍軍

應該還不錯,不過應該達不到納什的級別,雖然他曾有超級三雙,但那是在歐洲賽場得的,那你的競爭和nba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而且及時在歐洲,他的狀態也不是很穩定,主要太年輕了嘛,不過他的前途是光明的,就憑的是他年輕

10樓:愛西哈韓

不好意思啊,客觀的我倒分析不出來,但是我相信rubio是有這個能力的,永遠支援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難,因為現在好的控衛太多太多了。很難在這些人當中脫穎而出。

nba什麼時候開賽,NBA什麼時候開賽?

nba常規賽通常是在10月底11月初進行,除了兩個賽季 1998 99賽季和2011 12賽季。1998年3月,nba勞資雙方就勞資協議進行新的談判,雙方最終談判破裂,聯盟開始停擺。停擺從1998年7月1日持續到1999年1月20日,這也導致1998 1999賽季每支球隊只打了50場比賽。2011年...

NBA什麼時候開打 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正式賽季於每年11月的第乙個星期的星期二開始,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部分。常規賽為迴圈賽制,每支球隊都要完成82場比賽 2012年例外只進行66場,這是勞資糾紛導致 常規賽到次年的4月底結束,東西部聯盟的前八名,包括各個賽區的冠軍,將有資格進入接下來進行的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七戰四勝賽制,共分四輪...

nba什麼時候開賽?今年的NBA什麼時候開賽

北京時間10月28日正式開戰。10月28日星期三。型別。客隊。比分。主隊。客隊最高分。主隊最高分。戰報。統計。電視。未賽。常規賽。凱爾特人。騎士。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奇才。小牛。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火箭。開拓者。直播。統計。未賽。常規賽。快船。湖人。直播。統計。10月29號,北京時間8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