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和路由無法連線

2022-08-02 03:35:02 字數 850 閱讀 5033

1樓:

別人能上說明路由沒問題,問題可能是3個,

一你電腦的設定有問題,

二,你電腦網絡卡和路由的網路傳輸標準不同;

3.很多電腦無線網絡卡的通道是11個,而有的路由通道是13,這種情況最有可能,你把路由的通道設定在11或11以下就能正常使用.

2樓:

樓主說得不太清楚,不知樓主能否補充?

ps:樓主可以關閉防火牆試試(假如安裝了的話)或者ping 閘道器,看看能否ping 通?

既然這樣,試試讓路由器的主人(網管)看看有沒有設定mac與ip位址對應關係??

讓"網管"檢視一下路由器的安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網絡卡和水晶頭的接觸點有問題,拔掉重新插試一下!

4樓:

路由都有乙個reset的插口,戳他一下路由就回覆出場設定了,如果還是不行就只能懷疑網線做錯了!

5樓:

先看看本地連線了嗎?如果沒有很簡單網絡卡壞了,你換一塊肯定能上,要不是我給你100分。

6樓:帳號已登出

那就把你的ip重新手動設定下dns看看路由器上的照抄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什麼地方的 聽說南方電信有封路由的情況 最好確認一下

另外 考慮arp中毒!!

8樓:

請問你是用的什麼路由器

裡面的nat是怎麼設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打10000諮詢一下!

無法和路由連線,路由器無法連線到網路

新建乙個。txt,複製以下,然後另存為 reg 雙擊,重啟。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restrictanonymous dword 00000000 restrictanonymoussam dword 00000001 forceguest dword 00...

路由連線的區域網內電腦無法互連

1.檢查guest賬戶是否開啟 xp預設情況下不開啟guest賬戶,因此些為了其他人能瀏覽你的計算機,請啟用guest賬戶。同時,為了安全請為guest設定密碼或相應的許可權。當然,也可以為每一台機器設定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以便計算機之間的互相訪問。2.檢查是否拒絕guest使用者從網路訪問本機 當...

手機連線路由器顯示已連線也無法上網,電腦連線路由器顯示已連線,也

若出現無法連線寬頻bai問題,您可按du以下操作處理 1 進zhi行單機撥dao號,如有使用路由版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權 2 檢查網線或 線是否鬆動 3 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 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可能是路由器沒有連上wlan,建議重新登入路由器,設定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