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想流暢的話要換什麼

2022-08-02 03:35:04 字數 493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顯示卡,你這配置基本是沒有問題了。

物理記憶體: 總共1792m 剩餘1192m

也就是說你有2g的記憶體了,但被整合顯示卡佔用了幾百m的空間。記憶體的話夠用了,沒必要在加了。

nvidia geforce 8100 / nforce 720a 就是說你這機子用的是nv的nforce 720a的晶元組,整合8100顯示卡。

你要玩魔獸的話,整合顯示卡肯定是不成的。你換個獨立顯示卡還能釋放不少被佔用的記憶體。

推薦你換amd的hd4750以上的顯示卡。個人比較傾向amd的處理器配amd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屬於中低端配置。

現在來說另外配個七彩虹逸彩9600gt。 499rmb就能流暢的執行魔獸了

有條件當然是多陪條記憶體了 組建雙通道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不怎麼樣。其它可以

我這電腦配置還能玩魔獸世界嗎

處理器還行,速龍3000 屬於比較經典的遊戲型處理器。記憶體太小了,建議買條單條1gb ddr400的加進去。顯示卡你只講明顯存128的,並未講是什麼晶元的,要知道,顯示器小於19寸情況下,顯示晶元的高低作用大於視訊記憶體容量大小。硬碟大小和遊戲效能關係不大。最後說下,國服wlk要開了,建議還是去攢...

我這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我這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雖然現在魔獸優化配置了,但是你這配置玩起來的話還是會卡,就算效果最低,有一些boss戰或是人比較多的時候估計會卡啊 顯示卡需要換,再加個2g記憶體吧 電腦可以執行,但是可能會卡!第一顯示卡太低,記憶體可以了,如果遇到人多,或者效果全開,或者電腦過熱 都會影響到遊戲畫面,另外網線也要給力 雙核雙g的電...

我這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我這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windows 系統 windows xp 32 64位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32 64位 windows 7 32 64位 cpu 最低配置 intel pentium 4 1.3 ghz or amd athlon xp 1500 推薦配置 dual 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