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將奪冠

2022-08-02 03:15:02 字數 2047 閱讀 3618

1樓:仙度瑞呆

1.巴西隊 奪冠指數:9.0

五星巴西歷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

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聯合會盃對陣美國隊的比賽是最好的證明)。 2.英格蘭隊 奪冠指數:

8.506年的英格蘭是悲情的,令我至今難忘的是當英格蘭隊被淘汰時,當時的小貝坐在替補席上淚流滿面的情形,多麼感人啊!~那屆世界盃後小貝辭去了英格蘭國家隊隊長的職務,離開了他效力了十年的英格蘭隊(天下足球有一期專門為小貝做的,背景**用的是陳奕迅的《十年》,很感人!大家可以看看),3年後的現在小貝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英格蘭,只不過這次他再也不是英格蘭隊的隊長了,他的教練再也不是埃里克森了。

2023年世界盃,我相信這支英格蘭隊會給大家帶來一種最新的感覺,因為這支球隊的整體實力非常強,球隊擁有目前世界上炙手可熱一些球員,如魯尼、蘭帕德、費迪南德等。這也是小貝的最後一屆世界盃,我希望英格蘭隊有所收穫,我不希望看到小貝流淚了!

3.西班牙隊 奪冠指數:8.

5 18連勝,西班牙隊創造了歷史!~如果我說2023年的世界盃西班牙隊沒有奪冠的實力,那我肯定會被許多西班牙球迷的唾沫淹死的。呵呵,去年的歐洲盃西班牙的奪冠,好像就預示著西班牙隊會在2023年的南非有所作為。

這支西班牙隊的腳上技術並不遜色於阿根廷隊,和阿一樣這支球隊也主要以地面的連續傳球來撕開對方的防線,繁瑣但很實用。這支球隊擁有一批世界上技術非常出色的球員,如比利亞、哈維、伊涅斯塔等。 但是我強烈希望西班牙隊教練博斯克,能將舊時在皇馬的愛將勞爾帶到南非,勞爾並沒有老,他的技術並沒有退步,如果勞爾歸隊,西班牙隊在南非會走的很遠。

4.荷蘭隊 奪冠指數:8.

0 歐洲第一支進入南非的球隊,非常具有觀賞性的球隊,攻勢足球的代表!2023年荷蘭隊的表現也不能被忽視的,擁有羅本,庫伊特,范博梅爾等球員的荷蘭絕對是奪冠的大熱門! 期待荷蘭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的出色表現!

5.義大利隊 奪冠指數:8.0

06年世界盃的冠軍,隨著功勳教練裡皮的回歸,義大利隊衛冕還是有希望的!~(客觀說本人不喜歡義大利,不多評價)

6.阿根廷 奪冠指數:7.

0 06年的世界盃,阿根廷隊的表現可謂是非常出色,只可惜走的不遠!~2023年的南非世界盃(前提是阿根廷隊在預選賽出線,現在的阿根廷隊的形勢非常危險)阿根廷也是不能小看的,擁有梅西、特維斯、阿奎羅等一批優秀球員的。 個人意見,為了阿根廷隊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走的更遠,建議阿根廷足協換掉馬勒當拿,啟用02年世界盃給人留下深刻影響的貝爾薩!

雖然馬勒當拿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但他的執教就不敢恭維了!~

7.法國隊 奪冠指數:6.5

作為06年世界盃的亞軍,法國隊依然有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有所斬獲的實力!~沒有了齊達內的法國隊現在雖然表現並不是太好,但看看現在法國隊的陣容還是非常強大的,隊中擁有亨利、裡貝里、維埃拉等世界級的大腕,恐怖啊! 個人比較喜歡法國隊,因為齊達內的緣故,呵呵,齊達內的球迷,希望繼續支援法國哦~

8.葡萄牙隊 奪冠指數:6.0

06年的世界盃,葡萄牙隊的表現,我想大家是看在眼裡的!~非常的出色!~呵呵,06年世界盃上大家記憶深刻應該是c羅的假摔吧!

但現在的c羅已經不太多的假摔了,現在的c羅的技術比06年更加出色了,我想這位足球先生在2023年的南非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個人覺得,葡萄牙隊存在奪冠的可能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巴西隊技術的全面性、球星的偶爾幾次閃光、戰術執行的嚴謹又多變、完全貫徹了鄧加的實用主義、從來都是可以在前場小範圍美妙又完美的配合、球隊很是團結,是這次大賽唯一乙個沒有場外新聞的奪冠呼聲高的球隊。這都是巴西取得最終的比賽勝利的決定性因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巴西就是阿根廷,但巴西機率大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阿根挺,支援梅西,如果你也喜歡

誰將奪冠南非世界盃??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我希望是德國,可我覺得是西班牙 德國的可能性比較大。現在看來德國最有希望。列舉的德國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十條理由如下 1.這只德國國家隊平均年齡只有歲,是70年來德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德國國家。隊。2.德國隊可以踢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厄齊爾 波多爾斯基 克洛澤 穆勒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組成的新老結合...

今年的世界盃誰會奪冠?世界盃誰能奪冠?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今年世界盃誰會奪冠,今年世界盃誰奪冠了

樓主,我支援你。給我分吧 我比較看好。越來越好,有前途 最看好巴西奪冠!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