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以內,如何公升級

2022-08-02 03:05:03 字數 843 閱讀 6943

1樓:匿名使用者

775平台落伍了直接把平台更換了,除了記憶體cpu主機板其他都保留,775怎麼再公升級都落伍了,倒不如換個以後還有機會公升級的機器,我推薦g620 (370)外加技嘉ga-h61m-ds2h(rev.2.0)(469) 一條ddr3 1333 4g金士頓(122)或者三星(185)記憶體條,現在市場**大概961rmb左右(**有浮動),g620內建顯示卡相當於你現在的顯示卡,不同之處由於上市較你的顯示卡晚且與cpu整合一起用電會降低,架構更優,如以後有需要可以再新增獨立顯示卡,cpu不說比你現在好幾倍。

若果以你現在機器公升級cpu不划算ddr2記憶體頗貴且不實在,更換都是無價效比產品,既然你有住夠資金何必執著於現在,可以把換出來看看哪位朋友需要便宜放出也能賺個人情,至於顯示卡由於不知道你電源額定大小我認為整個平台換掉不需更換電源且能跟上科技節奏,以後你只需買張顯示卡機器還能挺個2年左右,硬碟不夠大只要買插上去就能使用,注意主從盤就可以當然我是建議使用i3處理器不過要700左右價位雙核4執行緒能接受的話可以考慮,或者現在之上再加顯示卡會事半功倍,不明白可以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推土機4核600元,主機板gigabyte/技嘉 g41mt-s2p,330元。amd hd6570 gddr5 hm1g高頻320元。 這個大型發燒沒問題了。

下面配乙個秒殺cf的較低配置:銘瑄 ms-m3a78dl 主機板 、250元;amd雙核cpu athlon速龍ii x2 260 am3 938針 3.2g、380元;盈馳遊戲顯示卡 gt440 獨立 1g ddr5、350元。

如果還想便宜請繼續追問。

3樓:海龍王

這樣的配置在這個條件下已經近似頂級,沒有必要再在這個平台下公升級了。

1000元以內的手機,1000元以內的手機推薦

紅公尺2 四核1.2ghz處理器 4.7英吋1280 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699元 魅藍 四核1.5ghz處理器 5英吋 1280x768解析度gff全貼合技術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699元 夏新 大v王子版 n828 四核處理器 4.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

1000元以內的數位相機什麼好

別人的心得是這樣想的 買佳能的一般是看中色彩柔和的,買尼康的一般是看中色彩銳利的,買賓德的一般是看中高貴出身的,買奧林巴斯的一般是看中外形的,買理光的一般是看中老光學的,買萊卡的一般是極有錢的,買富士的一般是瞎看引數的,買索尼的一般是聽廣告忽悠的,買松下的一般是不懂行的,買卡西歐的一般是極不懂行的,...

幫我推薦個1000元以內的平板電腦。

我說說我用的這款吧。普耐爾momo11小鳥版二代。其實剛打算買平板的時候是想買原道的n90或者n101,但是網上買有風險,有水貨。所以到本地的實體店體驗了各種寸平板,最後買的這個。優缺點我就不從中關村搬來了,說自己的感想吧。它的執行速度比較快 發熱量我能接受 溫度大概最多到體溫 那是要玩2 3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