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公升級

2022-08-02 01:00:05 字數 3260 閱讀 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t5500,主頻和二級快取都不錯,百來元。你的顯示卡的位寬是128bit的,無需再換,比8400之類的的好多了,並不是光看數字的。硬碟用久了總虧慢點,再說,裝大遊戲,玩大型遊戲,也要好點大點的硬碟,弄個希捷的250g的。

這樣,你的電腦可以玩幾乎所有的遊戲。但不是所有。要所有的話,就買amd的cpu,5400+好的不得了。

便宜,但散熱量大。另外,提公升記憶體是最好,最有效的辦法。具體,你可以補充提問,我也會補充回答!

我盡最大的力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配置不算差。想執行現在的主流網路遊戲,更換顯示卡成9600gt或者9800gt就可以不過**不便宜一塊顯示卡600塊。你沒說記憶體不過現在是主流雙通道2g記憶體。

也就是1g*2的組合。要是執行主流的單機遊戲恐怕就要更換處理器和主機板了。而且你的這個公升級**是不用指望了。

我查了下你的主機板,沒有發現你這個型號也不知道你主機板的晶元組是啥,如果晶元組不太好恐怕公升級顯示卡都夠嗆,可能會供電不足或者不支援最新的一些技術。折中點就是不更換處理器,光更換顯示卡。加一塊硬碟如果感覺不夠用,把記憶體加到2g。

這樣執行像什麼vista系統啥的都非常流暢。執行一些像什麼孤島危機一類的單機基本沒有啥問題。現在的主流單機遊戲需要的顯示卡都要上1000,處理器也要上1000.

主機板沒啥1000以下。

3樓:

你這套配置 完qq幻想和問道之類的遊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要換的話 cpu 顯示卡 和主機板都要換差不多可以換成g31的板子 e2200cpu 和9500顯示卡1300夠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成9600gt 硬碟 320gb 記憶體加到2g 就可以了其他不用動的 這幾樣加起來不到1000元 舊的還能賣點錢

5樓:東軟村長

速度和好多硬體有關係,

cpu 是雙核的 ,還可以。但是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等都的相容,都的公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換個新的吧,也不貴,你加個這,加個那的也費事

關於電腦公升級

7樓:字澤語席驕

像你這樣的配置的話,公升級方:1:處理器:amd速龍x2

240290元,主機板:昂達

n78d3

400元,內

存:2g

ddr3

100元,顯示卡:

雙敏速配2

gts250浩克版v

500元,這樣的話,你可以盡情的玩所有遊戲了!

方案2:處理器不變:記憶體:1g

ddr400

150元左右(二手的),其它再換個顯示卡:7300gt256mb視訊記憶體的,可以玩多數遊戲了,包括了你說的遊戲!

8樓:歸憶敏晏漾

老實說,這樣的配置不用公升級了,全部都換了

關於電腦公升級!!

9樓:

公升級的話當然要看好主機板,有公升級空間的主機板,比如顯示卡插槽,網絡卡插cao,pci cao至少也要二個為好,最好買intel晶元的主機板,穩定,技嘉,華碩的板我們廠都做過,但是質量不怎麼樣,這是我們最清楚不過的,intel主機板牛一點.硬體好的話,你的軟體也要跟上,不然也只是一台死機器。

10樓:

主要是主機板,主機板關係到未來可能被用於公升級的部件的安裝,盡量選擇主機板晶元較新,插口較多的

好的主機板很多,這看你的機器配置和用途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升級有點危險~~我看現在大多數的主版~~好象都是過度型的~~~~~

如果你想公升級的話~~主版是最主要的~最好要支援雙核心的~還要有pci-e介面~

買主版不能只看標號~~比如同樣845的主版南橋有ich4 ich5之分~~

想要買到正經貨`需要找行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公升級記憶體,再者顯示卡,之後是cpu,再是主機板。

主機板的大廠家有技嘉,華碩。好的就要看價錢了。

13樓:

想要空間大

只要加硬碟

硬碟買個80g的就夠了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換,有哪些錢不如換品牌了!並且品牌機器還***和服務!自己裝機器花的錢和買品牌的錢基本上是一樣多的!

關於電腦公升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換22寸的寬屏液晶顯示器,沒問題的。

2、你無法使用8600gt顯示卡,因為它都是pci-e介面的,沒有agp介面的,如果真的想公升級,你可以找一下7300gt的agp版。

3、如果你還有空閒的記憶體插槽,可以加的。

4、加硬碟組raid的話,就得看你的電源還有多少餘力了,應該沒什麼問題。

5、你的cpu不用換。

當然,我還是建議你把現在這套主機賣掉,然後買一台全新的,這樣公升級最徹底,也可以得到更高的效能。

哦剛才沒看清你還有pci-e的介面,這樣的話你可以用8600gt的,不過速度很受限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公升級啊!不是很好的嘛!

你用來公升級的錢再加點錢就可以弄臺新的了哦!ddr533和ddr400差不了多少的!pcie 4x已經不行!

現在的都是pcie 16x的了!你說能上得了嗎?本人覺得公升級沒必要!

不如去買新的!再家裡弄2台機多好!以後結婚了都沒人搶電腦的!呵呵!

17樓:高海涵

頂哈,結婚後沒人搶:) 真經典

關於電腦公升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公升級,除非是你的電腦玩起來不順暢.一般電腦公升級是為了使電腦執行得更順暢才進行公升級的,至於**與配置方面,電腦配件每半年出來一批新配置,每15個月**下降50%,所以你想追趕潮流是不可能的事.

如果公升級,現在不是時機,應該等到明年下半年,vista出來之後公升級不遲.公升級的話,建議將主機板換掉,顯示卡換個更好的就行了.

19樓:

先把寬屏液晶換上,其他的沒必要換,我們的腳步永遠追不上硬體的更新換代。你現在的配置還行,64位平台的。要知道現在64位的軟體還未普及呢。別急者公升級。

20樓:原實府品

1、圖有錯誤,看不到

2、公升級要有目的,目的明確,才能更有效的公升級!你想玩啥遊戲》

關於公升級電腦配置 急 公升級電腦配置

記憶體不要太大了,你也不是做伺服器用,就是個人電腦。建議你加個256記憶體,這樣就可以512魔獸世界沒問題。cpu別換,是比較經典的版本,主頻夠了。顯示卡有個三星的5200支援,挺便宜的,好的就買6600。再好個人用就浪費了。主機板是一定要換的,建議華碩的能支援8速的就行,華碩的抗用,板子厚。首先看...

關於電腦公升級問題

去買臺新主機吧。給你個價位,配置不上當。cpu amd x2 250 3.01雙核 記憶體 金士頓2g,ddr3 主機板 盈通an68v3 硬碟用你的 光碟機用你的 電源 機箱 400w電源 顯示卡 銘瑄g460 1024視訊記憶體 打什麼遊戲都行了,1950元,已經含了一定商家利潤了,就這樣,你不...

關於電腦公升級 高分了

這種平台的機器公升級價值不大,首先cpu就落後了,但最大的問題是記憶體也太小了,在你這個介面,也看不出顯示卡是什麼型號,如果是nvidia fx5200或者ati 9550,就還能湊合,把記憶體加到1g就可以了,如果是整合顯示卡或者mx440以下的,就得公升級顯示卡,不過好像市面上不好買了。說句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