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歌

2022-08-01 20:15:05 字數 806 閱讀 9042

1樓:餘凡雙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樓:原欣悅

o(∩_∩)o 哈哈 我推薦幾個給你! 是許嵩的歌:《憂傷的歌聲》,《飛蛾》,《玫瑰花的葬禮》,《城府》,《多餘的解釋》,《嘆服》……他是我的偶像,歌都很好聽!我希望你能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愛情的歌,那要看你是如何看待愛情的。有人不相信愛情,那喜歡的歌就沒愛情成分了。有人相信愛情,那歌就充滿愛情了。

聽什麼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聽歌的人的想法,對愛情這個話題的看待。

4樓:末日審判丶讃戟

什麼歌曲,隨著自己心情聽歌曲.,什麼樣的都聽./希望你採納莪的答案.如果你要**莪們可以加q討論./謝謝./

5樓:瞌睡牧儷

很多,不過我最喜歡的歌是《牛仔很忙》和《朋友的詩》

6樓:盨寅

傷情忘懷的歌曲還有速度慢點的動人心尋的歌

7樓:血刺膜拜吧

輕唱讓越聽越精神的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鄭源的我都很喜歡!!謝謝採納

你喜歡聽什麼歌啊,你喜歡聽什麼歌呢

你喜歡聽什麼歌呢?陳柏宇 開始戀愛 玩玩具 e kids 莪抱著莪 至少還有你 sj m 我們唱的歌 bobo 偏偏愛上你 吳建飛。純屬意外 許慧欣。喜歡乙個人好累 泳兒。艾薇兒這是莪個人喜歡聽的。希望伱也喜歡聽 你喜歡聽什麼歌?王嘯坤 北京下雨了 方大同 為你寫首歌 謝霆鋒 最愛之後 陳奕迅 七百...

你喜歡什麼歌

曾經愛過你,我們都是好孩子,越長大越孤單,會呼吸的痛,給未來的自己,一顆心的距離,是非題,越愛越難過,我有罪,甜甜的,簡單愛,期待愛,風信子,不完整的旋律,暖暖,三寸時光,擦肩而過,我的快樂,半情歌 千年淚 我對天空說。怎麼說,當然是兒歌。兒歌比較天真,沒有煩惱。喜歡許嵩是因為聽過他的 你若成風 和...

我其實很喜歡你很喜歡你很喜歡你是什麼歌

的名字從來是個包袱 我選擇喜歡你 只不過是取悅自己 守護你 可能為了感動自己 好好珍惜你 無非把幸福安樂 留給自己 我這樣抱著你 全是為了救贖自己 喝醉了 也許想要看清自己 恩怨情仇對錯得失都不可惜 我的痴愛沒什麼了不起 一無所有卻不甘淡泊 於是拼命了 獵取最豐盛收穫 天下無敵又難耐寂寞 喜歡你,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