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朋友怎麼對我,當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總是做不到冷眼旁觀但是當他們不需要我的時候卻

2022-08-01 20:30:03 字數 5740 閱讀 9561

1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大智若愚,有些事情,如果太勉強自己了,就不要去做了,也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你需要的是正視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感受。

2樓:帳號已登出

真正的朋友能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你,他不計較回報,他懂得理解你。他能在你輝煌的時候默默觀望你,而你窮困潦倒是他會是第乙個站出來挺你的(當然,家人也會)。真正的朋友不是口頭上的,而是用行動來證明的。

3樓:彼岸婲兒開

不是,真心對人你沒錯,只是他們不珍惜,你要堅信,善良的人終有人會珍惜滴

4樓:

把自己變得強大,讓他們仰視你,要麼堅持自我,走自己的路,藐視任何人的看法與眼光,拒絕同流合汙,因為他們齷齪,因為他們平凡,因為他們無知,所以拒絕他們的錯誤

5樓:好

可能是朋友太功利,有時候可以適當高傲,看重自己,總會有欣賞自己的真朋友

6樓:律如風

隨心吧,好人好報,不要因為憤怒而失去你本有的純真,不喜歡也不要強求自己委屈求全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會改變你的。這些其實根本都不算事,以後你會明白這個,君子之交淡如水。

8樓:乜琴心

別介意別人的眼光,努力做好自己就行ヽ(•̀ω•́ )ゝ

加油望採納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社會生存不是那麼容易,但也不是不行,適當的時候還是要做自己

10樓:在碧波崖看阿甘正傳的香樟

別人越是心胸狹隘,自己越要大方寬鬆,用自己的美好品質來打擊那些人

11樓:狂淤

不要理會他人的意見,要努力做真正的自己

12樓:牛頓是**

真心的朋友是會為你著想的!

13樓:何苦

交對的朋友吧,懂得為你付出的

14樓:竟然還有二筒

.看開點,有些人不值得

15樓:毛是非的咆哮

為什麼要把錯誤都攬在自己身上

16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怎麼對你,你怎麼對別人

為什麼我總是有需要幫助時卻不敢向親朋好友求助,也不願意說!從來都

17樓:染優旋

不想麻煩別人,自己能解決的就解決,有很多人有這種性格,

做乙個旁觀的人好嗎?我遇事從來都是冷眼旁觀這樣好嗎?而且我也沒乙個朋友,好像也不需要朋友

18樓:啷個才行呢

不喜歡湊熱鬧,喜歡獨立思考,這也是很好的。不過,每乙個朋友感覺還是不大好的。難道你不孤獨嗎?學會參與吧!哪怕你做的最孬。

19樓:繁星

我i也是 不過這樣貌似不太好

20樓:斯皮迪

這是沒有辦法的選擇,很多事情要改變需要漫長的時間,人的生命太有限了,任何超出時間預算才能解決的問題都是無力回天,只能選擇冷眼旁觀。

21樓:星星知我心

沒朋友,也不會孤獨,我的朋友就是我父母。

沒什麼一心一意地對周圍的人好,而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卻總是被忽視,我長的不好看,也很胖,感覺自己沒有

22樓:

摸頭,我感覺就像是我自己寫的一樣。我現在也很胖,但是已經努力減掉三十斤了。

我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你,我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去安慰乙個我,你好,我是另乙個你。

我也只能翻出以前的雞湯對你說,以前我很怕得罪人,不敢遲到,不敢要求,不敢說錯話,怕冷場,怕對方不高興,誠惶誠恐的面對所有人。遺憾的是,我並沒有得到相應的尊重。後來,我開始寵愛和遷就自己,你遲到我先走,不想做絕不勉強,冷場就玩手機,多顧個人感受,其他人關我屁事。

然後發現,我不但被重視,而且更開心了。

永遠不要自卑,我們雖然沒有顏值和身材,可是我們是我們自己。無論世界多冷酷,我們脂肪夠多所以可以自我溫暖。

不要指望別人,一定不要。沒有人會陪在你身邊很久的,大多數人在重要時刻都是只顧自己冷眼旁觀別人的,其實本來世界就挺黑暗的,一定不要懦弱,自己做自己的光,有自己的主見,底線。

抱住你,我吃過很多的痛苦,即便後來遇到可以給我幫助的人,然而現在他要拋棄我乙個人留在世上,到頭如夢初醒,真正不離不棄的是父母和自己,但父母也會像他離去,剩下的還是我們自己一人。做自己的主宰吧。

願被世界溫柔點對待,不再做上帝的遺孤。

23樓:答答答王子

你好,這個只是你的感覺罷了!人生沒有什麼不應該,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活出自己的精彩,不要總是有自己的壓力!

24樓:

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把自己看起點才是真理,

25樓:

不會特意要求...不懂事就要分...............倆人談感情本來就是開心快樂,什麼事都不顧及對方...那和這個人交往沒意思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人美是美!心美才是美!

27樓:一堆亂碼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做你朋友

為什麼當乙個人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卻沒人能幫助他。 100

28樓:雪夜無塵

只要心裡美你就是美的,很多時候,很多人都被外表所欺騙,其實他們不知道,長的漂亮不是她的功勞,活的漂亮才是自己的功勞,既然沒法改變就試著接受他,人總要活著是吧,總得找乙個能說服自己的理由繼續下去,我相信你,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有什麼事可以和我溝通,我可以幫助你傾聽你的煩惱,幫你想通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

內心跟自己說:要冷血、要冷漠一切!冷眼旁觀 但是深夜還是喜歡乙個人哭了。

29樓:徭鑲嵐

或許你跟我一樣,彷彿可以藐視一切,卻又發覺內心是如此寂寞,以為自己可以看透一切,卻怎麼也過不了ta那一關,最終最累的還是自己啊

對別人很好,經常幫助別人做一些事,但是別人老是明明你做了還要求你做更多,你不做還覺得你不對。我覺得

30樓:蘑菇迪的大蘑菇

說明你周圍的人人品不行,不能一桿子打死一船人,另外就是,可能你的身上被人打了好人這個標籤,有點不好就會被放大不被容忍,反而有些壞孩子突然做些好事卻被人感激被人銘記一樣,這屬於群體素養的高低,你就不要多想,平心去做,問心無愧就行,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們不能讓所有人滿意,那就讓自己滿意好了。加油,祝你快樂

31樓:為你許下三世

這就是心態問題了!若你真是像你說的那樣,那幫助別人的時候不要別人開口!選擇了幫那就要盡力去做!

我也很喜歡幫人啊!但凡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好!

沒覺得得失什麼!因為自己沒什麼事,能幫就幫了!只要不耽誤自己的事!

做在多我也無所謂的!你若懂得幫助別人!那就盡心幫好了就一笑而過,會有好評價的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越是善良的人越會碰到,當遇到你上面這種人的時候,你應該適當的選擇讓自己變得不那麼善良,要是做不到,就少交往。碰到會感激的,那是值得真的交往的朋友

33樓:我愛寶貝

你不能老幫他,這樣會行成一種習慣,你幫他是因該的,你不幫他就是你的不對

34樓:愛上我不後悔

你很善良,你幫了不需要你幫的人。

本人逗比一枚,對於別人的要求總是有求必應,有時甚至自己幾乎做不到還要幫,怕朋友討厭我,可別人好像就

35樓:遇見平凡世界

你經常幫助那些人突然有一天他讓你幫忙你說一邊去,到時候他就對你不一樣看法了往後強勢點慢慢你就不用取悅別人了往後還有人愉悅你

36樓:夕顏無暇飛

不是,這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放心好了,遲早會有人喜歡你這樣的,成為你的知己的。

37樓:牛霞吧

你這不是病,是沒有自信,為了得到別人的認可才會那樣,

38樓:馮小偉

咱倆一樣,用自己的理想世界去適應這個社會的現實,保持病態,病的不是你,是這個社會

39樓:愛上輩子的債

很正常呀,不正常的是所謂的朋友所謂的社會

40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好自己的心態,盡量找點自己的興趣愛好。

我很重視朋友,朋友卻不把我當回事情

41樓:寡人好權

你太依賴朋友了,真正的朋友只是精神互利,而不是物質互惠,所以君子之交淡如水,因為君子從來不想著利用朋友,對於君子來說,有沒有朋友都可以,所以就不會刻意花心思去交朋友,所以表現的就比較淡,而普通人不一樣,普通人沒朋友簡直就沒法活,交朋友往往也都是為了以後能利用,所以他們甚至會刻意去交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教訓她們,或者和她們打一架,她們就是酒肉朋友

43樓:肉肉

我也是獅子座女生,我們都很善良,

44樓:

不要這樣子,不要太心軟,我就是把她們當成交心的朋友,她喜歡那男的,我就各種安慰,有個時候就一大堆人在背後說,沒做錯什麼背地裡罵你,而且不是一次兩次了,真的是把她們當成好朋友,主要我現在在讀書,真的特別想一巴掌過去,有個時候回她話,她說我又不說你,你們說我要不要還回去,乙個人心地善良就容易被欺負

45樓:囖莉快上溝

沒辦法,或許有天轉過頭來也就這麼回事。朋友不是談得來,玩得好就算朋友。朋友一樣需要時間和困難來昇華的。

46樓:換嬡

那就再找乙個和你彼此關心的,有可能你的那個朋友根本沒有把你當做自己的好朋友之一。

47樓:懶人勿t擾

啥事都不要投入的太多 朋友有事可以幫忙 要讓他知道自己的底線

48樓:永遠的姿勢

我也是獅子座,我是有錢的時候請客,沒錢就讓別人請

49樓:

有時候人就是賤啊,別人給好處卻會越來越討厭這個人,自視清高的感覺別人是在討好自己。這種朋友,你只有跟他們維持平等的關係才可以關係比較好吧(在你以前沒有得罪他們的情況下)。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別再那麼主動幫他們,如果他們找你幫忙就說你家裡媽媽嫌你花錢太多,經濟管制了。

別再主動給他們發什麼資訊截圖,這樣還挺容易討人厭的。至於你主動請客,你要試著規劃自己的資金,要規定自己乙個月存多少錢花多少,又有多少百分比要花在社交上(請客),按照計畫來。如果這些你都做不到,那麼我建議你換一幫朋友吧,一味貪你東西卻不知回報的朋友不是好朋友,不值得你為他們犧牲或改變這麼多,真的。

50樓:jack的假堅強

我想對你說的是乙個最實在的道理,君子之交淡如水。

隨著人的年齡成長,在社會上接受和學習的東西也不同,人更多的都是考慮自己而非真的考慮別人。

有一句話說的好,這個世界沒有感同身受的事情,她是你的朋友,不否認你們的友情存在過,可單方面的付出並不一定能得到全額的回報。

最後我特別送你一句話,你可以自己去理解一下,朋友理解朋友,朋友不難為朋友。如果交朋友的過程裡,不管是誰超出了這個限度,那麼在這個人心裡你的位置並非朋友那麼重要。

望採納。

男朋友對我不管不問,我怎麼對待他

你先假裝冷他一段時間,只是表面上,但暗地裡要注意他,適時地給與關心,讓他覺得你還是愛著他,但他傷害了你。如果暗地裡的觀察讓你發現他有別的人,那你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如果他沒反應,這樣的渣男就應該先提分手 如果沒法忘記他,很愛 那你提分手,他如果在乎你就會問你原因,你可以哭著告訴他,也可以故作堅強的流露...

你怎麼對我,我把你當朋友你別把我當傻子

如果總是認為別人把你當成傻子,那麼這種情況就應該找出原因。如果確實是對方的做法問題。那麼最好的辦法是和對方溝通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沒有繼續做朋友的必要了。你把別人當朋友 別人把你當傻子 你會怎麼想 你把別人 當朋友,那是你的事,別人把你當傻子,那是別人的事,不要過多在乎別人的評價,因為付出不一定有...

男朋友對自己不管不問,也不關心,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男朋友還要他幹什麼啊,放手離開吧這樣太自私了吧,以自我為中心的大男子主義,還有更好的男孩在等著你,值得你去愛 分開,找乙個愛你的人 我生病了男朋友對我一點也不關心,不聞不問,我該怎麼辦?該分手嗎?1你男朋友年紀太小,不懂得關心別人。2你男朋友是獅子座的,所以神經大條,不太乎小事。如果是獅子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