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晚空腹吃蘋果後,不吃其他的東西可以嗎?拜託各位了3Q

2022-08-01 20:15:04 字數 1090 閱讀 4912

1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可以吃.但不能過度. 蘋果不僅營養價值高,而且具有保健功效。

蘋果中的鞣酸、有機酸等物質有收斂作用;果膠、纖維素有吸收細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利腸止瀉;有機酸和纖維素可促進腸蠕動,從而起到通便作用。因此,**慢性腹瀉和大便乾燥,只需每日早晚空腹各吃1個蘋果,即可見效;**水瀉則用半成熟蘋果適量加水煮,連湯食之。 但也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蘋果含有大量蘋果酸,維他命c跟檸檬酸,空腹吃太多蘋果會跟胃酸起化學反應,結成不易融化的塊狀物,導致胃部急發炎。

2樓:楓島

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

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

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公升,煎1公升並食之」的說法。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

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乙個蘋果,可**大便乾燥。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但知道: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

3樓:理順

每個人的情況會有所不一樣,百人百方,對別人有效的不一定對你就有效,如果你脾胃不好的話不建議空腹吃蘋果。

4樓:侵略地球

空腹吃蘋果,有好處,也有不好處!但是,一定是要在飯前半小時吃蘋果,這樣的好處是:有飽腹感,讓你吃飯吃得少!

對於**的女孩子來說,有幫助!但是,對於有些腸胃不是狠好的朋友們來說,空腹吃蘋果,胃會有點小受不了!但是,總體來說,先喝水,清理腸胃的垃圾後,早、晚空腹吃蘋果,有好處。

清早可以空腹吃蘋果嗎,早晨可以空腹吃蘋果嗎

蘋果是水果中的百果之王,是最理想的水果,你說的空腹吃是沒有問題的,有利於大便的暢通,還有一點飯前吃蘋果有利於 你可以試一試,控制食量。一天3個蘋果,病遠離你 剛剛看到你的補充問題 早飯是金,上午吃水果也是金,特別是蘋果這種水果,不像其他的吃多了會有反映,有些空腹吃還不行,但蘋果是可以的,據維多利亞宣...

早上空腹吃葡萄和蘋果可以嗎,早上空腹吃葡萄可以嗎?

早晨bai 空腹可以吃葡萄,但是du不能食用過多。早上吃 zhi水果,可以幫助dao消化吸收,有利於內通便,而且容水果的酸甜滋味,可以讓人感覺神清氣爽。人的胃腸道在經過一夜的休息調整之後,消化功能不強。因為葡萄是酸性不太強 澀味不太濃的水果,所以早上吃葡 早上空腹吃葡萄可以嗎?早晨空腹可以吃葡萄,但...

大棗可以早上空腹吃嗎,早上空腹吃蜂膠可以嗎

可以的。紅棗都是人們常吃的補血的食品,還可以加點枸杞 早上空腹吃蜂膠可以嗎 蜂膠最好是空腹服用,這樣吸收的效果會更好。建議一天早晚兩次,早上在早餐前半個小時服用,晚上在飯後一至兩個小時服用。最好不要和茶水一起服用。吃藥時一般不能用茶水送服,是因為有些藥中的有效成分容易與茶中的單寧酸等物質起反應,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