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廢人,什麼也幹不成,死了算了

2021-03-25 16:34:05 字數 5116 閱讀 9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哇哇哇!你說得好像是我一樣啊!!

我大學畢業找了幾份工作可一分沒錢沒剩下都花了,現在又想自己創業是朝三暮四的創業。沒有目標這點你比我強,我遇到的對我個人來說的難題都是混過去的,如果我身上的這些難題放到你身上我可能就看不到你這「懸賞的5分」了。呵呵,我們都讀過書你也應該知道阿q這個書中人物吧,人活著不一定非要往前看,有時往後看看會更開心,心情不好的時候使人的智商變到峪底,我經常會想如果自己中了八千萬元怎麼花,奢侈一下很開心,每個人看事物的角度不同價值觀不同笑點也就不同,所以不防想想自己的理想實現了以後應該怎樣!

你這麼小這麼年青就想死怎麼說你呢「惡」呀!!好男兒志在四方,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我現在什麼資本都沒有最大的資本就是年青,年青沒有什麼不可以,想我所想做我所能蹦能跳吃完我就睡,神仙也不過如此嗎!

我的理想就是以後不用幹活每天就能爭一百塊(銀行返我的利息)!

你現在已經很不錯了家裡不用你管還有個小物件與共患難,但不要以為別人和你的親戚朋友為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聽你現在的處境你想死都死不成了你的人情債夠你還一輩子的了,你想死除非向天再借五百年去死吧!

誰天生就是工作的才料啊!都是通過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放下臉皮最後變成不要臉才能有刮目相看的自己!可能你說的其實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沒有自信,沒勇氣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沒能力。

自信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弄出來的,充足的知識豐富的社會經驗熟練的技能等你所擁有的東西會幫你打造出你個人的自信,多觀查身邊的不認識的人他們是怎麼自信的怎麼不要臉的!我們不會我們可以裝,不會裝會不懂裝懂,看得多了學得多了自然裝來的東西就是自己的東西了,人定勝天別把命還給他。

往後多看看想想那些不如你我的人活著會更有自信。

希望我說的這麼多能對你有所啟發,死有輕重,為醫學做貢獻也好啊,別動不動就想掛了自己,你的dna可能對醫學無用呢,好好活著吧,明天會更好,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南無阿彌陀佛!!

2樓:胡傳珏

你沒有勇氣面對困難啊。

我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我總是很怕遇到不會做的題目,所以我總挑會做的題目做,就這樣會做的越來越熟,不會的還是不會。

後來我意識到不能只從會做的題目中尋求成就感,這樣的成就感是虛幻的,所以我開始挑不會做的題目。剛開始感覺很失敗,一點都做不出來,但是還是堅持下來了。通過向老師和同學求教,我不會做的題目越來越少,成績也越來越好。

現在我結婚了,承擔家庭的重擔,有時感到自己很沒用,但是我時常想起做學生時面對的難題,想想那時的自己是多麼勇敢,專挑不會的去做,因此我還是能夠鼓勵自己直面困難,解決困難。

我只問你這樣的問題:你父母面對的困難大不大?如果他們和你一樣膽小,你怎麼活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死是最沒出息的選擇

是不負責的選擇

父母給了我們身體

就有它的用處

死能解決問題的話

這 世界上早沒人了

誰都有十分困難的時候

當時你好學會生活

學會好好的生活

要報答父母

你應該適當的改變自己的目標

變乙個比較現實些的

既然沒有錢供你

你可以變乙個花錢少一些的學校去上

在假期還可以打工

你要相信沒有過不去的坎

生活總有好的那一天

男子漢應該活的轟轟烈烈

死是最沒出息的表現

要多學習哪些從困境中走出來的人

希望你的明天會更好

4樓:最後的考試

跟我差不多,我也有這樣的想法。不過既然你能提出來,說明你還是有上進心的。只要能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

或者真的有一天你父母不能保護你了。你就要真的面對這個社會了。這樣你就會踏踏實實的做乙個有用的人了。

所以現在就想想那樣的沒有父母保護的情景。自然能慢慢的好起來。關於考學,既然要到借貸的地步才能上的起學。

最好還是不要上了。找一條能擔負起自己責任的道路。再說藝術院校的人已經有很多了。

中國用得著那麼多藝術家麼。更何況還有很多去國外上藝術學校的呢。上完了學出來後還是沒事情幹。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小子,你還年輕啊。你還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生活意義啊。你才17歲,遇上這個是你生活中的一點小挫折,要學會勇敢的面對生活。

告訴你吧,我今年22歲,大二了,身體很不行啊,幾乎沒睡過乙個好覺,經常回想起以前跟你有一樣的煩惱,煩家人,討厭自己,自我墮落,不懂自愛,弄得自己的身體很差啊,自己曾經擁有過很少的身體卻不懂得去珍惜,時常抱怨上天的不公,對自己看得一無是處,到後來才發現自己還是很不錯的,只是自己要求得太高了啊。你要學會懂得什麼是責任,學會關心和珍惜一些現有的生活,至少你身體還健康,你父母還愛你,你女朋友還留在你身邊,他們都是你該珍惜的啊,他們是愛你的人啊。你應該看看一些比自己更加窮困更加艱難的孩子是怎樣的生活態度啊。

你的想法我也前也曾有過的啊,不,不止是我,幾乎是沒乙個人都應該會有的,因為那是生活最低谷,我們以為看不到曙光了,但是只要你能堅持,黎明總會來臨的。小子,加油啊!

6樓:幕僚者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讀書,自強自立

乙個人面對不能改變的,就去接受,並且好好的努力,等到自已有能力了,家人為你所付出的都將會得到回報,而你現在什麼都做不了,光空想和自責有何用?不要陷落在自已的錯誤思想中,有這麼多時間亂想還不如好好讀書,這才是對你爸媽最好的回報,你可以想一下,你以後書讀完了,參加工作了,有錢了,那不一切都解決了嗎?你爸媽現在這麼辛苦的供你讀書,還不是希望你不像他們一樣,希望你有出息,還有你不是也說了給女友買衣服的錢都沒有嗎?

所以你要更努力更用功

希望你能想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肯定。在網上看到這樣一篇文章,深受啟迪。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看起來很美的人生哲理。這個哲理,違反了乙個最基本的心理學道理:乙個人外部的人際關係,是他的內在關係模式的展現。

按照這個道理,乙個對自己太苛刻的人,很難做到寬以待人。相反,對自己苛刻的人,更可能的選擇,是挑剔別人。

乙個著名的選擇題,說有以下三個人:

候選人a,有婚外情,是乙個老煙鬼,每天喝8~10杯的馬丁尼酒,而且跟一些不誠實的政客有往來,還常諮詢占星學家;

候選人b,大學時吸過鴉片,每天傍晚要喝一品脫的威士忌,每天要睡到中午才起床,還有兩次杯解雇的紀錄;

候選人c,素食主義者,不抽菸,偶爾喝一點啤酒,沒發生過婚外情,還是一名受勳的戰爭英雄,並且在戰場上絕對堅強,不怕死,不怕疼。

這樣的三個人,你會選誰做領導人?

相信很多人已知道不能選c,因為c是希特拉,而b是希特拉的死敵邱吉爾, a則是同時代的美國**富蘭克林·羅斯福。

希特拉的確「嚴於律己」,但這是在極端暴虐的父親的棍棒下打出來的,這種過分的「嚴於律己」高道德標準的背後,藏著可怕的破壞力。

相反,邱吉爾和羅斯福對自己是有一些縱容,但他們因而也能寬以待人,懂得包容其他人的脆弱。

寬容勝於挑剔。所以,乙個寬容而溫和的朋友,要勝於乙個優秀而挑剔的朋友。「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不符合最基本的心理學原則,在過於挑剔自己的同時,也勢必會苛責別人。

自我實現者,一方面是疾惡如仇,一方面對人性的脆弱抱以深深的同情。

你是個廢人。主要是你太自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有目標就好好奮鬥!!在學校有很多資助的!!自己也可以向銀行借錢讀書,到出來工作自己償還!!

這樣就不必麻煩父母了!!平常自己做兼職來賺生活費!!要是自己沒勇氣就叫上朋友跟你一起去工作!!

這樣來慢慢習慣!!大學很多人都是這樣過來的!!我就有乙個同學這樣!!

你要是真的孝順的話,就想想你離開後,父母老了的生活誰來照顧!!別人、國家不會幫你照顧的!!

你還是男子漢的話就拿出勇氣來,把網癮戒掉!!從此不要女朋友一分錢,以後要輪到自己給錢她花!!拿出信心來!!做個錚錚的男子漢!!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啊,小兄弟,畢竟人只要努力就有機會,人人在你這個年齡段都會有你這樣的煩惱,等你長大你就會知道曾經的煩惱多麼微不足道.你該為你的父母好好想想,好好努力吧,就是打工也會實現自己的價值的,千萬別想到死,乞丐和殘疾人活得那麼辛苦,別人都沒想到死,想想別人盲人,看不見生活多黑暗,但是只要心是光明的,就一定能活得有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死啊,來等你給我分呢,呵源呵,開玩笑的

把自己的bai陋du習都改了,然後zhi每天給自己定個目標,生活dao嘛,就是從點點滴滴做起的,現在如果有什麼人生大志的話,實現起來也不容易,而且容易使自己失落,一切從頭開始,因為你還年輕。

感覺自己就像個廢物,什麼都幹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bai難聽一點,叫心比天du高,命比紙薄!

你有工作

zhi不去幹,很dao大的可能是專你覺得付出太屬多回報太少,這是不可取的!

須知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萬丈高樓平地起~再nb的人創業之初也不是一帆風順的,成功的人會沉下心來,從基本做起,有很多三四十歲還一無是處的人,他們曾經的心理和你現在一樣,所以,你要慎重對待你目前的狀態,聰明的人知道該怎麼做,我相信你會有正確的選擇,祝你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你把心態放正,慢慢去了解,摸索,不懂得版多問問同事,別不好意思開權口,你這個心理其實也就是自卑感,剛到乙個陌生的環境,周圍的人和事都要重新去了解,這讓你心裡莫名的牴觸,加上如果同事不小心說了你幾句或者你**做錯了,這就會導致你的自卑感加強,從而想打退堂鼓,你要慢慢學會克服這種心理,多開**流,不要把別人說的不好聽的話放心上,你要想自己的心就這麼大**還裝得下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是吧,好好努力,你可以的,別因為一些小事影響了自己

13樓:等你蜂蜜

工作之餘找到了很

復多兼職

制,但是現在社會人心險惡,初入社會根本分辨不出是非,自己自己感覺想要去為青春做做努力,但是一被家人反對就沒有敢做下去的決心,所以並不是你想做什麼就可以做成的,它真的會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現在只是自己想想真的會哭,我不想再這樣繼續下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辦

14樓:蹤雲客

脫離保護,自己bai闖闖試試?其實du不是你沒用

zhi,而是你往往無用武之地,久

dao而久之,回便與周圍環境相脫離,答你不了解當然就不知道,可別人不知道,這樣你便會受了打擊,甚而延伸出自己真的一無用處。其實,錯不在你。但若讓他繼續,那卻怨不得別人了。

每個人都要面對未知,你不過比別人慢了一拍罷了,堅決地出去,闖一闖,試試。

我感覺我已經是個廢人了,我好想去死,有什麼辦法嗎?我真的真的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對金錢太過計較,我覺得很累。沒有原則問題,卻總因為雞毛蒜皮的事生氣。老公說他前妻身染重病,他為了給她 花光所有積蓄,又四處舉債,可是後來都沒人願意借錢給他,他說如果有錢他妻子還...

我是個懶人感情也只圖個安穩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他想要乙個安慰的感情。我理解的安穩的感情應該是單純的,沒有那麼多雜質,有乙個看得見的未來。可以讓人感覺比較踏實。個人沒有很多時間和精力去維護和付出感情,懶人一般要求不高,感情方面只要讓它安心就行,不需要太轟轟烈烈 你好這樣的人缺乏對感情的追求原則,講求差不多適合即可 我是個懶人感情也只圖個安...

有個女生問我為什麼不給她說話,她說我是豬,也給我說晚安,感覺她有可能喜歡我,可是她跟其它男生很好

她對其他男生也這樣 這個可能比較大 或者她覺得你這人不錯想和你做更深一層的朋友 她真的喜歡你,但是身邊的男性朋友也多 她喜歡你,可就是因為你不和她說話她才覺得自己在你心中不重要,她不希望自己的愛情太卑微所以在你面前和其他男生有說有笑,那就是給你看的,女生的感情是很脆弱的,萬一她太執著於你但是你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