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早上空腹吃蘋果有好處?還是有壞處,比如

2021-05-25 19:41:40 字數 2939 閱讀 7543

1樓:吃桃蘸大醬

早上空腹最好不要吃蘋果。

原因:對於那些身體不好的人來說,最好是不要空腹吃蘋果,尤其是一些胃腸道疾病者,一般需要戒生冷食物,尤其是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引起胃的不舒服。此外,對於有血糖波動者。

蘋果的醣類含量約為13.5%,而且以單醣為主,吸收率較高,在空腹時食用,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動。

對於健康的人而言,雖然在早上空腹的時候可以吃蘋果,但是也不要過度,什麼東西過度都會影響自己的健康的。在蘋果含有大量蘋果酸,維他命c跟檸檬酸,空腹吃太多蘋果會跟胃酸起化學反應,結成不易融化的塊狀物,導致胃部急發炎,所以還是要有警惕的心理的。

2樓:時尚白日夢

果含有大量醣類,所以第乙個蘋果應該早晨空腹吃,因為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醣基本耗盡,早晨甚感疲勞。空腹吃乙個蘋果,果糖很快便轉化為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約半小時後,自感精力充沛,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

3樓:一樹夏語

蘋果對於我們的健康有很大的好處,可以補充維生素c,那我們的免疫力,如果長期每天堅持吃乙個蘋果的話,還可以有到衰老的作用。對於想要**的女生來說,每天吃乙個蘋果當做晚飯的話也是很好的。以前我**的時候,每天晚上就吃乙個蘋果,然後不吃公尺飯。

早上剛起床的時候,也可以空腹吃乙個蘋果,因為我們剛起床的時候血糖比較低。而蘋果裡面含有糖分,這樣可以提高我們的血糖,防止暈厥。是在早上的時候我們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比較多所以就千萬不要只吃乙個蘋果,還要吃一些其他的早飯,來增強我們的營養。

但是對於一些胃功能不好的人來說,千萬不要空腹吃蘋果。我們胃裡面有很多的胃酸,蘋果又是酸性的,兩者融合在一起,反而會增加胃難受。當然也不是說腸胃不好的人就不能吃蘋果了,可以再吃一些食物以後再吃蘋果。

空腹吃蘋果也可以排除體內的一些毒素,比如一些便秘的人在吃完蘋果以後,可以很好的解決大便乾燥的問題。但是便秘的朋友千萬不要在飯後吃,因為蘋果沒有那麼容易消化,會在胃裡面停留很長的時間,反而增加了便秘。

吃蘋果雖然對我們的身體有好處,但是也要掌握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吃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人可以,有好處。身體不好的人不能吃。

對於早上需要上班的朋友們,他們往往就是早上吃乙個蘋果就急急忙忙的上班去了。其實早上空腹吃乙個蘋果對於身體是有好處的,而且蘋果中的成分也是很容易消化的,各種微量元素都是存在的。對於身體的健康是大有好處。

很多人的身體情況並不是很好的,因此說早上最好不要空吃蘋果的,尤其是對於一些腸道不好的人來說更是。當然還有一些戒冷的,那麼如果早上空腹吃了蘋果會引起胃部不舒服。

蘋果(學名:malus pumila)是水果的一種,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是人們經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蘋果是一種低熱量食物,每100克只產生60千卡熱量。蘋果中營養成分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其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 。

據說「每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早上空腹吃蘋果有好處?還是有壞處,比如

5樓:昨日

1、對於健康的人而言,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吃蘋果,早上空腹吃蘋果並沒有壞處,這主要是因為蘋果中的成份並不複雜,而且很容易消化。

2、最好是不要空腹吃蘋果,尤其是一些胃腸道疾病者,一般需要戒生冷食物,尤其是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引起胃的不舒服。

對於有血糖波動者,蘋果的醣類含量約為13.5%,而且以單醣為主,吸收率較高,在空腹時食用,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動。對於這些人,早上最好是不要空腹吃蘋果。

3、不僅僅如此,對於健康的人而言,雖然在早上空腹的時候可以吃蘋果,但是也不要過度,什麼東西過度都會影響自己的健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但是吃蘋果也是有一定講究的,最好是選擇早晨空腹時間吃,會給身體帶來多種好處,比如:

1.能清潔口腔

蘋果當中含有豐富的果酸質和有機酸,這些營養物質能夠清除早晨起床後的口臭現象,能夠有效的清除細菌病毒,從而能夠很好的清潔口腔。而且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空腹吃蘋果有利於牙齒的健康,能夠讓整個口腔保持清新氣味,可以提高口腔的整體健康水平。

2.防治便秘

其實蘋果更能夠防治便秘,因為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膠,這些果膠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可以促進腸胃的消化吸收,而且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纖維素能夠起到排毒養顏的作用,這些營養物質都能夠很好的改善便秘的效果。

3.能**

因為蘋果含有的脂肪量是相當低的,而且吃蘋果之後容易出現飽腹感,這樣就會在吃蘋果之後不想吃太多的其他食物,從來就能夠達到**的效果,特別是蘋果中的維生素c能夠防治便秘,能夠有效的把體內多餘的雜質排出,也是可以達到**效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姿勢]空腹吃蘋果好處竟然這麼多!以後堅持每天早上吃乙個

8樓:夢索影淪

早上吃蘋果不用想肯定是不好。晚上也是。不只是蘋果,任何水果都不可以空腹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空腹吃蘋果,對胃不太好,吃蘋果在吃完飯,一兩小時吃是最好的

10樓:醉夢凡塵

空腹吃較好.可以清理腸道,利消化吸收。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蘋果是有好蘋果

12樓:手機使用者

好處吧,據說天天吃可以**

13樓:朵朵神技能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糾結呢,早上空腹吃蘋果到底好還是不好呢?我來告訴你,以後記得吃,別忘記分享給其他人,萬一他們不知道呢!

早上空腹吃蘋果有問題嗎,早上,空腹吃蘋果,好嗎

好,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所以第乙個蘋果應該早晨空腹吃,因為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醣基本耗盡,早晨甚感疲勞。空腹吃乙個蘋果,果糖很快便轉化為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約半小時後,自感精力充沛,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

早上空腹吃葡萄和蘋果可以嗎,早上空腹吃葡萄可以嗎?

早晨bai 空腹可以吃葡萄,但是du不能食用過多。早上吃 zhi水果,可以幫助dao消化吸收,有利於內通便,而且容水果的酸甜滋味,可以讓人感覺神清氣爽。人的胃腸道在經過一夜的休息調整之後,消化功能不強。因為葡萄是酸性不太強 澀味不太濃的水果,所以早上吃葡 早上空腹吃葡萄可以嗎?早晨空腹可以吃葡萄,但...

早上空腹吃番茄好嗎,早上空腹吃西紅柿 蘋果好嗎

很多人認為空腹的狀態下,食用某些食物可能對身體出現傷害。西紅柿,能不能空腹吃?早上空腹吃番茄不好,番茄太涼了,對脾胃有損壞,早上最好還是吃熱的牛奶,雞蛋,麵包之類的東西,還有就是養成早上吃東西的好習慣,對身體有好處。空腹吃番茄不好。經常空腹吃容易得結石病。空腹吃西紅柿對身體不好,空腹吃西紅柿容易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