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可以空腹吃蘋果嗎,早晨可以空腹吃蘋果嗎

2022-03-10 03:09:03 字數 5718 閱讀 2244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是水果中的百果之王,是最理想的水果,你說的空腹吃是沒有問題的,有利於大便的暢通,還有一點飯前吃蘋果有利於**,你可以試一試,控制食量。一天3個蘋果,病遠離你

剛剛看到你的補充問題:早飯是金,上午吃水果也是金,特別是蘋果這種水果,不像其他的吃多了會有反映,有些空腹吃還不行,但蘋果是可以的,據維多利亞宣言醫學專家講,早飯一定要吃好,蘋果飯前吃一到兩個,中午也要吃,但晚飯可以少吃或不吃,這樣才能達到**的預想,晚飯吃多了容易胖,因為晚上身體消耗的少,光長肉了。

2樓:美體顧問琪琪

早上空腹吃乙個蘋果對於身體是有好處的,而且蘋果中的成分也是很容易消化的,各種微量元素都是存在的。對於身體的健康是大有好處。

對於身體很好的人來說,早上空腹吃蘋果雖然有好處的,但是也不能過度的去吃蘋果的,如果早上吃的蘋果過多的話,那麼是很容易導致身體的不舒服的。還是建議吃乙個即可。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半乳糖荃酸,這個對於我們排毒是很有益處的,而且早上吃蘋果還是有利於防止膽結石。當然蘋果不能代替飯的,我們早上吃了蘋果之後還是吃點早餐的,要不不到中午就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

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公升,煎1公升並食之」的說法。

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乙個蘋果,可**大便乾燥。

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4樓:coco熊寶貝

最好先吃點東西再吃,蘋果含豐富的蘋果酸,另外還含有檸檬酸,奎寧酸,空腹時使用等於在胃內製造了更多的酸劑,如果你早上空腹吃完蘋果後還另外繼續吃點早餐的話,或許問題不大,但要是你早餐就吃蘋果,其他什麼也不吃的話,那麼就要為自己的胃稍微擔心一下能否承受得了了~~

早晨可以空腹吃蘋果嗎

5樓:服佬會老李

對於健康的人而言,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吃蘋果,早上空腹吃蘋果並沒有壞處,這主要是因為蘋果中的成份並不複雜,而且很容易消化,通常來說100克蘋果中含有86克的水分,蛋白質0.2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醣類)13.

5克,膳食纖維1.2克,維生素c4毫克,鈣4毫克,鉀119毫克等。

可是對於那些身體不好的人來說,最好是不要空腹吃蘋果,尤其是一些胃腸道疾病者和對於有血糖波動者。

6樓:葉蘭英芮巳

我早上是先喝一杯水,再吃半個蘋果。促進腸胃蠕動,每天大便很正常。不會便秘。

7樓:春瑤鳳嬋

不可以,因為蘋果裡含鞣酸,空腹時胃酸多,不易吸收

8樓:國美

早晨如果沒有胃酸的毛病是可以空腹吃的,而且空腹吃蘋果對**挺好的,促進腸胃消化,具有清腸的作用。

9樓:淘金賬號

可以的早上空腹吃蘋果,是有好處的。

蘋果可以幫助**慢性腹瀉和大便乾燥,還可以止瀉排毒素。同時,蘋果中所含的纖維素和有機酸能夠促進腸胃蠕動的作用,幫助消化,從而達到通便的效果。

但是因為蘋果中含有大量蘋果酸,維生素c和檸檬酸,所以胃不好的人不太適合空腹吃蘋果哦~

10樓:卅剎飛過

可以 最好就點其它帶油的和蛋白質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可以空腹吃蘋果,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1、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

2、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

3、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的目的。

早晨空腹吃蘋果好嗎?

12樓:蒯淑蘭費琬

我不同意!早餐空腹吃蘋果不怎麼好的!要飯後半小時才好,早起,胃酸過重,蘋果是酸性的,加重胃酸!

13樓:卞利葉芮雨

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只能說可以,但空腹絕對不能吃香蕉,早上空腹吃蘋果是為**餐吧,加杯奶比較好些

14樓:瑞成法媼

好呀,蘋果是水果中比較有營養價值的。早晨吃蘋果不僅讓你補充水分,而且口感也很好,所以蘋果不管什麼時候吃都很好的。

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

15樓:周興葉茶

專家指出,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醣基本耗盡,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此時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所以,早上空腹吃蘋果好,有助於消化,而且,空腹吃蘋果可以解除體內的毒素,空腹吃完沒的多久就會有便意,對身體頗有好處。

蘋果有營養價值高,有保健功效

,但是早上空腹吃蘋果不能過量。因為蘋果含有大量蘋果酸,維他命c跟寧檬酸,空腹吃太多蘋果會跟胃酸起化學反應,結成不易融化的塊狀物,導致胃部急發炎。

早上空腹吃蘋果好,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

有血糖波動的人不適合早上空腹吃蘋果。蘋果的醣類含量約為13.5%,而且以單醣為主,吸收率較高,在空腹時食用,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動。

有胃腸道疾病的人不適合早上空腹吃蘋果。因為這類人一般需要戒生冷食物

,尤其是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引起胃的不舒服。

早上空腹吃蘋果好,但是不能只吃蘋果。因為蘋果提供的營養成分有限,蛋白質、脂肪含量很低,不能滿足需要,可能會因為能量的不足而出現低血糖等不良反應。

早上空腹吃蘋果好嗎?早上空腹吃蘋果好,但是不能過量,而且不能只吃蘋果,小心你的胃。

16樓:創作者

果含有大量醣類,所以第乙個蘋果應該早晨空腹吃,因為昨晚飯後至當日早餐前一般超過10個小時未進食,肝醣基本耗盡,早晨甚感疲勞。空腹吃乙個蘋果,果糖很快便轉化為葡萄糖,被人體吸收,約半小時後,自感精力充沛,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早上空腹是可以吃蘋果的。

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空腹吃蘋果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沒什麼問題。

而且空腹吃蘋果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空腹吃完沒的多久就會有便意,飯前半個小時吃蘋果最好,可以減少攝取熱量30%,對身體很有好處。

2.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

蘋果味甘酸、性涼。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

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公升,煎1公升並食之」的說法。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

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乙個蘋果,可**大便乾燥。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3.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

18樓:溥綠柳前歌

早餐吃牛奶,麵包,蔬菜,水果為宜,所以「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如果長期這樣吃也可以嗎?」這兩個問題的回答是可以的!

早上空腹吃蘋果,好不好?

19樓:糖糖棉花糖

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空腹吃蘋果好不好?看完你就知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的脾、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潤肺悅心、生津開胃、醒酒」等功能。蘋果味甘酸、性涼。

現代醫學研究證明,嚴重水腫患者多吃蘋果有利於補鉀,減少***。妊娠期多食蘋果,一方面可補充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同時又可調節水、鹽及電解質平衡,防止因頻繁嘔吐導致酸中毒。蘋果還可用作整腸止瀉劑,《本草綱目》中有「水痢不止,奈半熟者10枚,水2公升,煎1公升並食之」的說法。

民間至今仍有用蘋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及腸結核等疾病的方法。德國人也用「摩羅氏蘋果**」**腸炎。此外,每日早晚空腹吃乙個蘋果,可**大便乾燥。

飯後吃蘋果對反胃、消化不良有一定的作用;高血壓患者每日堅持吃3次蘋果,每次1—2個,可收到降壓效果。

但知道: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

21樓:森甜蹉飆

好的,早晚各吃乙個蘋果對便秘者會有很大的幫助,並且蘋果空腹吃對胃的傷害不太大,有些水果是不能空腹的,如西紅柿、柿子、桔子、香蕉、甘蔗與鮮荔枝等。

22樓:湯圓戰神

而身體很好的人來說,早上空腹吃蘋果有一定益處,但是也不能過度吃蘋果,如果早上吃的蘋果過多,很容易導致身體不適。

23樓:粟君湯玄

早上吃水果是不好的啦,如果想吃水果的話,就先吃一點東西墊一下肚子,再吃水果,

這樣營養就不會流失,胃也不會那麼傷哦。

24樓:鄢曼珍車騫

早晨空腹吃蘋果很好,但盡量選擇熟透了的蘋果,如果是青蘋果會很傷胃。

25樓:麴生軒轅晨希

每天早上空腹吃蘋果很好。

1、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空腹吃蘋果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沒什麼問題。

2、蘋果富含醣類、酸類、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c及鈣、磷、鉀、鐵等營養成分。蘋果含有半乳糖荃酸,對排毒的功效非常顯著,其果膠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每天吃幾個蘋果或喝幾杯蘋果汁,可預防膽結石、**的目的。

3、如果有胃腸道疾病,一般需要戒生冷食物,尤其是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引起胃部不適。

4、蘋果有營養價值高,有保健功效,但是早上空腹吃蘋果不能過量。因為蘋果含有大量蘋果酸,維他命c跟寧檬酸,空腹吃太多蘋果會跟胃酸起化學反應,結成不易融化的塊狀物,導致胃部急發炎。

5、有血糖波動的人不適合早上空腹吃蘋果。蘋果的醣類含量約為13.5%,而且以單醣為主,吸收率較高,在空腹時食用,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動。

高血壓高血糖的人早晨可以空腹吃蘋果嗎?

蘋果含有大量醣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醣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蘋果富含醣類 酸類 芳香醇類和果膠物質,並含維生素b c及鈣 磷 鉀 鐵等營養成分。蘋果藥用,早在唐代就有記載,蘋果不但益心氣 的脾 還能生津止渴,更具有 潤肺悅心 生津開胃 醒酒 等功...

早上空腹可以吃蘋果嗎,早上空腹吃蘋果有好處?還是有壞處,比如

早上空腹最好不要吃蘋果。原因 對於那些身體不好的人來說,最好是不要空腹吃蘋果,尤其是一些胃腸道疾病者,一般需要戒生冷食物,尤其是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引起胃的不舒服。此外,對於有血糖波動者。蘋果的醣類含量約為13.5 而且以單醣為主,吸收率較高,在空腹時食用,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動。對於健康的人而言,...

早上空腹吃葡萄和蘋果可以嗎,早上空腹吃葡萄可以嗎?

早晨bai 空腹可以吃葡萄,但是du不能食用過多。早上吃 zhi水果,可以幫助dao消化吸收,有利於內通便,而且容水果的酸甜滋味,可以讓人感覺神清氣爽。人的胃腸道在經過一夜的休息調整之後,消化功能不強。因為葡萄是酸性不太強 澀味不太濃的水果,所以早上吃葡 早上空腹吃葡萄可以嗎?早晨空腹可以吃葡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