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慶以後外地車入上海的問題,越詳細越好

2022-08-01 16:25:03 字數 681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戶安檢一般來講有會開六七個通道,排隊不會太長;

2、環保標建議最好辦一下,沒多少錢,但如沒有就會被罰,有的是通過檢查查到的,有的是通過路口電子照相查到的,所以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

3、外地車最好不要違反交通行為,不然比較麻煩,一般來說進滬會貼一張七天有效的貼。

2樓:簾外煙雨世界

沒有通行證去過,走的滬寧告訴進的不是很擠,有幾條通道供檢查,也很快,不用擔心排隊。關於環保標誌的話,這麼多車警察也不會查那麼嚴的,外地車在某些限定地方有限制,其他地方都一樣,基本是沒什麼大礙的。沒有分的那麼清楚,畢竟都是在中國。

是去看世博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小蒲耳

1安檢有好多通道的,速度不會太慢。但也得一到兩個小時。為了人民財產安全和祖國臉面問題,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

2綠色環保標誌你如果方便辦的話,還是辦了吧。我們上次去的時候還離市區很遠呢,都查到了。人家不叫通行,說讓原路返回!

當然不能原路返回了,我們就找人(專門幹這行的)帶我們走一條們檢查的路,花錢不說,走了好長的冤枉路。這錢加起來,辦好幾個證都夠了。

3建議你攜帶車輛使用人憑車輛行駛證、車主身份證、車產證等有效證件的原件或影印件,以防萬一會用到。

4除了你在早晚高峰期間不能上高架外,上海對外地牌小車基本沒限制。

2023年五一小長假外地車到北京幾環限行

二環主路 長安街全天24小時禁行,節假日也是一樣的。勞動節2018年4月29至5月1日不限行。2018年五一勞動節期間外地車在北京哪些道路限行 5 五一假日期間,北京市內 1,貨車依舊限行,禁止進入6環。2,小客車不限行,包括2環和長安街 五一假期期間杭州市區道路以及高架道路也就是快速路都不限行的,...

2023年國慶70周年的方陣分別是哪些

此次閱兵,徒步方隊共編15個方隊,按受閱序列分別為儀仗方隊 領導指揮方隊 陸軍方隊 海軍方隊 空軍方隊 火箭軍方隊 戰略支援部隊方隊 聯勤保障部隊方隊 武警部隊方隊 女兵方隊 院校科研方隊 文職人員方隊 預備役部隊方隊 民兵方隊 維和部隊方隊。既有各軍兵種 武警部隊方隊,也有預備役部隊 民兵方隊,還...

2023年的國慶節去哪旅遊比較好

推薦廈門,推薦理由 面朝大海,鳳凰花開,臨海聽風,邂逅廈門。那彎彎曲曲的巷陌,充滿了故事的老宅,浪漫而懷舊,怎能不讓人心嚮往之。鼓浪嶼位於福建省廈門島西南隅,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層疊錯落的彩色房子,歐陸式的百年古宅,街頭巷尾的特色小店,讓煩躁的心從城市的喧囂中沉靜下來,享受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