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真想有一雙翅膀做題目寫作文,以我真想有一雙翅膀做題目寫一篇作文450字

2022-08-01 10:40:02 字數 471 閱讀 2469

1樓:受惜玉慄喆

昨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做了乙個夢,我夢見我長出了一對潔白漂亮的翅膀在空中展翅飛翔。

我飛呀,飛呀,飛到遼闊的大草原上。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有許多駿馬在奔跑。乙個個白色的蒙古包像無數個巨大的蘑菇。

草原上的人們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在翩翩起舞,他們看到我飛來了,把我當作天使與他們共舞。

告別了綠色的草原,我又飛到了太空上。我看到了金星、木星、火星、土星、還有天王星。我在天王星上還看到了楊利偉叔叔正在那裡拍照呢!

我從太空上慢慢往下飛,飛到了蔚藍的大海上空。我看到一艘艘輪船在海洋上行駛。更是我驚訝的是一艘航空母艦竟然插著鮮豔的五星紅旗,我又激動,又自豪。

我正看得入神,突然,我聽見有東西在叫。我一看,原來是幾隻海鷗在翱翔,它們看到了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我家作客。

「小懶蟲,快起床」鬧鐘把我從夢中驚醒,可我今天特別討厭它,因為它打破了我「奇異的旅程」。

指導教師:季榮霞

作文,400左右,題目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每當我看見那乙隻只自由翱翔在藍天中的小鳥,我特 版別羨慕,恨不權得自己也能長出一雙翅膀來,和它們一起飛得很遠,很遠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杭州的西湖,站在湖心中,觀賞那 水光瀲豔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的景觀。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黃山,領略峰巒疊嶂,奇峰怪石,雲霧繚繞的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每天都能看到小鳥在天上飛來飛去,怡然自得,這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 假如我也有一雙翅膀,和鳥兒一樣在天空飛翔,那該多好呀!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長城上去。我要站在長城頂上,大聲地朗讀 的詩 不到長城非好漢 站在長城頂上,我貪婪地欣賞著祖國的大好河山。我看到了洶湧澎湃的黃河,它給予了中華兒女勇往直...

以我有好媽媽為題目寫作文,以我有乙個好媽媽為題目寫一篇作文

十分太低了,懶得打字就跟你懶得用腦一樣,你自己便把,最發憷讓人寫作文還那麼死摳的,樓上太善良了 我有乙個好媽媽 作文 一天深夜,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發燒,肚子疼,還乾嘔。爸爸出差去了,媽媽迅速地背起我跑到醫院,掛完號後馬上把我背到六樓看醫生,醫生開了藥.她又跑到底樓去拿藥。看著她忙碌的身影,我好心疼...